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近水仙星的政权更替,最高统帅要就任,所以整个星系都封锁了起来,严禁任何飞船进入。

这意味着只要未能识别的飞船,都是无差别攻击的。

这样的禁令也不知道要延续多久,可能要等政权稳定下来才行。毕竟外面还有好多叛贼。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有时候他们也不清楚到底谁是叛贼,谁是正义,谁又是反派。

从水仙星到前哨城,整个星系都被禁制通行。

为了配合水仙星的禁令,联邦政府都派了几千艘舰船,守在星系外围,唯恐拾荒者这时前来骚扰。

但这一次的禁令,显得尤为严重。

这究竟是为什么?不够只是就职大典罢了。

阿月的眼睛眯了迷。因为她发现总部高塔上的灯光忽然亮了起来。太阳落山,黑影笼罩了大地,那些高耸的建筑此时看去就像是一座座墓碑,埋藏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血和苦楚。

士兵们也看向了那座灯塔,光线照在他们的脸上,全是疲惫和焦虑。

灯塔亮了,这又是发生了什么?

大战在即,全球封锁,就任大典,还有那星球之源的保护,这么多件大事都没引起这座灯塔的亮起,那么是什么事呢?

这颗星球要死了。“如果你们看到天地变色,我希望你们都有心理准备。”

士兵们让人们快点儿回家,游客们就快回到酒店,整个大街很快就变得冷清清的。

一个士兵看着卢小鱼的尸体说道:“这个拾荒者实力这么低,为什么就敢出现在这里,在这个时间出现呢?”

“谁知道?也许他就是想来看看这座灯塔亮起。”

“所以你以为,还有他的同谋?”

“大风骤起,天地色变。”士兵们太土看向了天空,忽然发现这个世界少了些什么?天还是那样的天,雾气还是那样的雾气,云还是那样的云,风还是那样的风,只是….大家知道,现在的风,现在的天,现在的雾都死了。星球之源被彻底抽取,这个世界虽然现在还没枯竭,但它却已经没有了孕育生命的能力了。

也许在过百年,这颗星球就会变成一颗荒芜的星球。

“哎。”

阿月叹息着。

但她并没有放弃,因为她知道,这一切还有挽回的机会。

就职大典也在灯塔亮起后不久开启。

因此大家都以为,灯塔之所以亮起是因为就职大典。

“好吧,既然如此,大家的心里也稍稍安定了些。”

至少知道,这一刻要面对的不是百年前的那种与拾荒者的大战。那个孟队长就在灯塔下,眼睛直直的看着那盏灯,他的情绪显得很平静,但他的心里却又极不平静。而后又将视线看到了总部内部,他知道那里正在举行一场声势浩大的就职典礼,但参加典礼的主角却不是本尊,而是一个傀儡。

因为只有傀儡才能上的了台面,张泰永远不会暴露他的满面。

孟队长知道这所有的一切,但却也只能无奈,不然他还能怎么样了?

所有的一切都在张泰的手中掌控,他就像是个魔鬼,让人闻之丧胆的魔鬼。

他获得了星球之源,他的修为只怕就要突破,到达一种即便是联邦政府都无法抗衡的境界,到了他这样的境界,想要干什么,那又有谁能阻止的了呢?

就职大典有很多民望之人也都到了,还有很多背叛者也来了,那些与联邦政府交好的修士,那些被拾荒者称为背叛者的修士。

只是他没想到那位背叛者也来了。被大家称为斗战神佛的家伙。听说在星球的某处,还隐藏着一些更为惊世骇俗的秘密。

孟队长有些感伤。

但除了感伤他还能做什么?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能干预的了,他现在也只能成为一条狗,乖乖听话的狗,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进入那个地方,那个大家都渴求进入的地方。

关于那个地方,他只是听说过而已。

据说有很多这样的地方,是由大能力者建立的二次元宇宙,在这样的宇宙中,有取之不尽的之源,有用之不完的能量。

拾荒者们都向往那样的地方,他们这些智人中的能力觉醒者也是一般。

猛队长是这些能力着中的佼佼者、他很小就加入了超能力者战队,他一直都很努力的锻炼,所以才赢得了队长的位置。

他虽然很少出手,但大家都知道他的能力。

他自己也知道,他的手只在适当的时候出手,因为力量不是用来显摆的。

只是自己空有这身能力……也无法挽救这颗孕育自己生命的星球。现在想想拥有这些能力,又有什么意义呢?

对星球总部有什么意义呢?又对这颗星球有什么意义呢?

如果这所有的一切都没有了意义,那么人活着是不是相当于死了?看着那座灯塔,他的嘴角露出一抹苦涩的微笑。

等他看着阿月从他身边走过,向着总部大门的内部走去时,他的眼里难得出现了一抹笑意,愉快的笑意。

阿月在看什么呢?

整个世界都在关注那一场盛大典礼,她却似乎充耳不闻。

她为何对这毫无兴趣?这就是为什么孟队长喜欢她的原因,因为似乎什么事都无法影响这个年轻人一般。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不是阿月不想向那里投去目光,只因她的心里装着别的事,别的要紧事。但她最后还是看向了那里。

因为那里的天空出现了一个空洞,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漩涡,仿佛黑洞一般。

是什么在吞噬着这个世界?这个黑洞短短的存在了半分钟就消失了,不过就半分钟的时间,就让所有的人都感觉到了震撼。

因位他们感觉到那黑洞里面有着毁天灭地的能量。

阿月叹息着:“他成功了吗?”

他成功了。

因此天空中传来了他的笑声,虽然看不见他的人,但这一刻全球的人都应该听到了他的笑声。

这是什么样的笑声?这是得意的笑声,这是欠揍的笑声,如果可以的话,阿月正想握卢小鱼的烈焰刀,给他娘的一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