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城里的建筑明显要比驻地里的建筑要先进的多,或许是驻地会经常遭遇战斗所以只能采取稍微原始的建筑模式。

站在高处俯瞰这座城市,这时才感觉到这座城市的壮观,尤其是被厚厚的一层白雪覆盖,每一栋高大的建筑都像是带了一顶白色的帽子一般。

城里的街道来往的行人很多,要是在往常绝对看不到这景象,因为大部分人都是在天上飞着,只有现在,由于禁飞的原因,所有人都只好在地上走着。

或许这样的行为让大家感到新奇,所以街道上很有人,他们发现在路上的一些游乐活动,好像有趣极了。

当然也有些玩的开心过头,而后哭了起来。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小孩,头被磕破了,在角落里大声哭啼着,有路过的人说道:“是谁家的孩子呀,快带他去医院瞧瞧吧。”家长跑了过来说道:“真是的,这也太不小心了吧。”

蹲下身子来,抚摸这孩子的背:“宝贝你没事吧?头痛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啊?”

孩子只是哭,任凭谁也不知道他除了头磕破了之外还有哪里不舒服。“哎,你倒是别哭了啊,妈妈这就带你去医院吧。”

只是刚走了几步,一个老大爷便走了过来。

大家都看着这个老大爷,对着个老大爷又畏惧,又敬重。有人道:“他是来抓人打麻将的吗?”

“我听说要是赢了他的话就会有愿望,但是输了的话同样也会有惩罚。”

“什么惩罚?”

“不赢一把的话就不让睡觉。”

“这是什么鬼惩罚?”

“你有所不知,据说有一个人连输了三天三夜,累到筋疲力尽,差点就死了。”

那老大爷看着那个小孩的妈妈说道:“我知道这小孩为什么哭?”

那妈妈看着老大爷鞠躬道:“老大爷您好。”

老大爷抬了抬手,对着那个小男孩道:“他的玩具被别人抢了,所以哭,至于他被磕破的头嘛,那都是小问题。”

老大爷身后的那个年轻女子,说道:“小孩都喜欢玩具,自己的玩具被别人抢了当然伤心。”说着从背包了拿了一些医疗品替小孩做了简单的处理。

老大爷笑了笑道:“走吧。”

女子笑了笑道:“嗯。”

在路的尽头是一个酒吧,很大的酒吧,或者说酒店,酒店的大堂很大,有很多人坐在大堂中说话聊天。

在老大爷走进来的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已经落在了他的身上。

老大爷一走进来,就对着所有人嘿嘿一笑,道:“我说亲们,你们想我了吗?”

大家看到老大爷,一个个都瞬间离开了座位,不知觉的向后退去,他们相当多的人才不稀罕老大爷的愿望,只有那些好吃懒做,不切实际的人才妄想一夜暴富又或者其他的事情。

但想到之前有许多人因为与他打麻将一次也没有赢,搞得几天几夜不睡觉,最后差点虚脱,他们就觉得害怕。

“谁想跟我打麻将啊?”

老大爷的话音未落,所有人就都摇头晃脑道:“不要不要。”

有人道:“怎么上次那几个已经被你玩到体无完肤了吗?”

老大爷手指轻摆,忽然间说话之人的嘴就好像被针缝起来一样,支支吾吾的就再也说不出话来。老大爷笑道:“我怎么会让他们体无完肤,在我那里他们享受的是最好的待遇啊,包吃包住,一条龙服务,舒服的很啊。”

“让我看看,这里有没有我要的人才呢。”

说着视线开始在众人身上扫过,就像刷子一样,在这些人的身上刷来刷去。

只是看了好一会,老大爷好像有些不满意一般,对着那女子说道:“走吧。”

女子也没说话只是跟在老大爷的身后。

然而这时酒店里有人叫道:“慢着。”

然而此时此刻,在向着那高山方向,有人驾驶着一辆雪地车正疾驰着。

队长对着蔷薇道:“我们必须快些追上他们。”

“我们也实在不知道,老大爷会这个时候进城。”

“他的行踪太琢磨不定了,据我的情报所了解,他一般三天才找人打一次麻将,昨天才刚刚找了三人上去,今天应该就不会进城了。”

蔷薇道:“这又不是你的错,你不用在意的。”

彭晓道:“我所在意的是,凭着小鱼和敖烈的能力,此时怕已经到了山脚了吧,就算我们开出去追,也可能迟了。”

蔷薇道:“要不我们去城里先去截住他们?这样一来就不用来来回回折腾了。”

队长道:“没有人能够截住他们。”

“那该怎么办啊?”

“只有一个办法,带上病人去求见他。”

队长叹息了一口气,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怪只怪我们这里的医疗条件无法治愈你朋友的病。”

蔷薇道:“这不是你们的错,为什么我总感觉队长先生在自责呢?”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常常会替别人担心,常常会因为自己的力所不及感觉到抱歉。”

队长看着前方,又叹息了一口气,而后用力踩油门。雪地车加速的向前奔去,就像时候一批野马。风雪果然是越来越大了,就连城市里的建筑都跟着摇晃了起来,林立的高楼大厦此时就像丛林里的树木一样,摇摇摆摆的,看起来岌岌可危的样子,像是要折断一般。

但人们知道这些建筑不会倒,他们可是人类科技的产物,在科技下这些产物怎么会输给大自然?

城市里,酒店中。

老大爷看向了那个叫停他的人,他微微一笑,说道:“为什么要慢着?”

那人没有说话,挠了挠头道:“我很穷。”

“所以呢?”

“需要钱。”

“你要多少?”

“很多。”

“很多是多少?”

老大爷叹了一口气,对着女子道:“这里不值得我停留,没有值得我停留的人。”

女子笑了笑说道:“值得你停留的人,此时都快累的半死了。”

老大爷瞪了她一眼说道:“这样的话不能在这里说。”

大堂里的所有人都异口同声的道:“我们都听见了。”

老大爷笑了笑:“我说你们没听见。”而后露出一副奸笑,让所有人都感觉得脊梁发凉。

老大爷走到了那个要钱的年轻人身边,手中忽然出现了一把刀,锋利的刀,一下子刺进了小伙子的肚子里,这时道:“你还要钱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