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彭晓道:“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蔷薇看了他一眼:“希望雨柔能够挺住吧。”

队长没有说话而是转身走进了屋门,这是谁家的屋门,是队长家的屋门,只是在他踏进家门的时候,忽然转身:“你们要进来坐坐吗?”

蔷薇感激的摆了摆手:“我们就在外面吧。”

彭晓打了个寒碜:“就不打扰了吧。”

队长的嘴角微扬,而后关上了屋门,他没有走进屋子,而是退了回来,而后坐在了雪地里,坐在了彭晓与蔷薇的身旁:“我跟你们一起在这里等着吧。

”等着谁?”

等着林雨柔健健康康的回来。彭晓和蔷薇都有些意外,讶异的看着队长,忽然露出了笑意,而后又一起看向了那座山峰。

队长的脑海里似乎回荡着某些回忆,有关这座城的回忆。

“其实在老大爷来之前,这里的一切并不算特别好,或者说非常的糟糕。”

蔷薇听着,认真的听着。

“以前这里的一切都笼罩在那个恶霸的阴影下,只要这个恶霸在,这里的生活就充满了错乱和不公平。”

蔷薇道:“都是因为那个老大爷,这些才发生改变的吗?”

队长叹息着道:“你知道,我们这个驻地以前每个月至少要和这个恶霸的势力打上一战。”

蔷薇和彭晓都惊讶道:“每个月?”

“没错,每个月。”

蔷薇道:“这也太嚣张了吧,难道水仙星那边就没有人来管吗?”

“指挥官大人当然有派人来剿贼,但来的人实力都太低,没有能够真正压制住这个恶霸的高手,因此屡屡未能将这个恶霸赶走。”

蔷薇听到指挥官大人这几个字,身体一震,她知道队长所说的指挥官大人是谁,正是她的父亲。

“有一次我们这个驻地几乎被摧毁,因为这个恶霸集结了外部势力,对我们进行了攻击。”

“知道是什么人吗?”

队长微微点头,说道:“我只知道这群势力,来自于一个组织。”

听到组织这两个字,蔷薇瞬间明白过来,他口中的组织是什么了,正是她曾经混入的背叛者组织。

队长继续说着:“也许这个驻地被摧毁是一件好事,可偏偏我们这些人还活着,继续守在这里。”

蔷薇不解道:“为什么?”

“因为只要被摧毁了,这里就没有在驻守的必要了,就不需要有人失去他们宝贵的生命了,尤其是在政变之后,这里的情况就变得更加危急了。”

“你感觉到了什么?”

“我感觉到政变之中有着某种阴谋,有种能够将所有人都陷入死地的阴谋。”

彭晓和蔷薇认真的听着。

“那一次我侥幸活了过来,是因为我倒在我伙伴的身体下面,他压着迷迷糊糊的我,他的血流在了我的脸上,我的身体上,那那些组织的人误以为我也死了,可是我没死,我还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什么话?”

“他们说,组织的目的是在星系的各个地方制造混乱,让现任政府将目光聚集在平息叛乱之上,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们神不知鬼不觉的做成那件事,”

什么事?

队长摇了摇头,并不清楚,只是掏出了一块玻璃屏幕投影了一个画面出来,那是蔷薇的头像,看见这个头像蔷薇身体一颤,不知道为什么队长会播放出自己的头像来,如果队长知道眼前的是易容过的蔷薇,他会不会立刻将她抓起来?

队长看着蔷薇头像道:“他们说蔷薇试图偷窃星球之源……”

蔷薇道:“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我只是觉得奇怪罢了。”

“哪里奇怪?”

“蔷薇偷窃星球之源做什么?”

“那你是在怀疑什么?”

“我怀疑偷窃星球之源的并不是蔷薇,而另有他人。”

“你是说,偷窃星球之源的是组织的人?”

队长点了点头。

蔷薇忽然想起了什么,问道:“你之前说那个恶霸的名字叫武波?”

队长又点了点头。

蔷薇忽然道:“怪不得我觉得这个名字我很耳熟了,只因我在组织的成员名单中见过这个名字。”

彭晓讶异道:“他也是背叛者组织的人吗!”

寒风呼啸,风带着雪像是风刃一般,让人的皮肤隐隐作痛。雪地里两个脚印快速的奔走着,他们显得有些着急,就像那些着急回家跟老婆相见的人一般。

即便风雪这么大,也丝毫挡不住他们前进的步伐,仿佛这风雪越大,他们便越是迅速。

卢小鱼道:“这鬼天气怎么越来越恶劣了,难道这里的天气不是由中央气候系统控制的吗?”

敖烈道:“说不定那东西年久失修早已经有些不受控制了呢?”

“我觉得你说的对,应该就是年久失修了。”“又或者是有人刻意使坏呢?”的确是有人使坏,这山脚下本来就是老大爷的地盘,他刻意让这里刮这么大的风,只是不想让闲杂人等靠近罢了,而且这附近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怪兽,也是老大爷安排的。

这一排脚印旁出现了一个长得像长毛象的怪兽来,说牠是长毛象有不是,因为牠有着如兔子一般的耳朵,眼睛如牛眼一般,唯一让人觉得牠像长毛象的事物,是他的牙齿和棕色的长毛。

让我们姑且称牠为象兔吧。

象兔向着脚印的主人咆哮着,只是这脚印的主人离得有些远了,并不能听见象兔的咆哮。

卢小鱼只觉得怪怪的:“你有没有察觉到什么吗?”

“没有,怎么了?”敖烈道。

“难道是我的错觉?”

“我想应该是的。”

只是忽然间眼前出现一道棕色的影子,这影子的牙齿就像獠牙一般向两人窜来,只不过两人轻松躲过,卢小鱼道:“对了,就是这家伙。”

敖烈道:“你所察觉的就是这东西?”

“应该是的。”

“牠好像想吃掉我们呢。”

只见这象兔快速追了过来,张开血盆大口向敖烈咬去,敖烈只是轻轻一跃就避开,那象兔扑到了雪地里,吃了一口雪。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