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与彭晓似乎玩累了,两人走进了温暖的医院中,各自打了一杯咖啡喝了起来。

“好温暖啊。”喝了一口彭晓竟幸福的呼了一口长气。

敖烈则看着窗外的那座山:“好远啊,为什么要住在那么远的山上?不过这个叫老大爷的人真的能够救雨柔的命吗?”

队长道:“这个我不清楚,但对于你们来说或许是个希望。”

敖烈摇头叹气道:“真是希望渺茫啊。”

队长道:“我所知道的是这个老大爷似乎有着神奇的力量,而且性格有些怪癖,喜欢一种叫做麻将的游戏,经常在城里抓人和他打麻将。”

“他的年纪看起来好像也很大了,像是活了好几百年似的。”

彭晓道:“真是个老古董了。”

队长道:“可据说他的真实年龄或者已经有了几千岁。”

蔷薇道:“这么说来他应该是个见多识广的修士,对于林雨柔身体的情况或许有所了解呢。”

队长道:“极有可能,这位小姐的病如果连联邦政府的科技都无法救治的话,那就只能依靠修士神奇的能力了。”

彭晓捧着咖啡杯:“真是个神奇的老大爷呢。”

卢小鱼道:“或许是个神棍呢?”

蔷薇道:“不管如何,我们都要去见见这个老大爷。”

队长摆了摆手说道:“我劝你们还是不要瞎费功夫了,这个老大爷若是不想见你,你是绝对见不到他的。”

“为什么?”

“因为有一些和他打麻将的人们,曾经得到过他的恩惠。是一种让人梦想成真的恩惠,你们见过一个穷人忽然一夜暴富的吗?你们又见过一个将身体用钢铁改造的只剩下一个头是血肉的强化人在这老太爷的手下又变成了血肉之躯吗?”

卢小鱼道:“我见过这样的钢铁人,只是为什么他要重新变成血肉之躯?”

“因为结婚了。”

卢小鱼“哦”了一声,笑了起来:“是啊,结婚了要生孩子,如果是钢铁之躯如何生孩子?”

蔷薇看向队长说道:“你是说这个老大爷现在隐藏了起来,因为有太多的人想要找他,希望他能够帮他们实现愿望吗?”

“没错,但他没有隐藏起来,他还是住在那个山脚下,但是没有人能够靠近,除非那些他选中跟他打麻将的人之外。”

大家的脑海里浮现了一个怪老头的模样。

队长继续说着:“不过在他身边的那个小姑娘到是时常碰的到。”彭晓忽然眼睛一亮:“那是老大爷的孙女吗?应该长得很漂亮吧?”

队长道:“的确很漂亮,就像电影明星一样漂亮。”

敖烈看了眼彭晓,眼神中有些抱怨他这时候还在想这样的事情,口中喃喃着:“这样的话就去把那个姑娘绑架了,让老大爷来替雨柔姐看病。”

而卢小鱼此时拍着雨柔的肩膀说道:“雨柔,雨柔你听的见我说话吗?

”这时只见敖烈,彭晓以及蔷薇齐齐怒道:“混蛋你不要打搅病人。”

雨柔此时醒来,一双眼眸通红,嘴唇发紫,舌头发绿,一看就像是病入膏肓的样子。

卢小鱼看着她道:“看来我要背着你上山了,因为那个老大爷在山里。”

林雨柔深呼吸一口,微微点头。

敖烈此时却道:“不行,雨柔姐的身体这么差,会不会…..加重的?”

卢小鱼道:“放心,有我在,保她一条命应该不成问题的,与其在这等着,还不如主动出击的好不是吗?我们的时间以及很紧迫了,就不要在耽搁了。”

蔷薇道:“小鱼说的有道理,我们要尽快让雨柔姐得到治疗才对。只是如果这个老大爷也不肯见我们怎么办?你没听队长说吗?若是他不想见到你,你是绝对不会见到他的。”

卢小鱼道:“我是例外,我可是没有人可以拒绝的。”

敖烈道:“我建议还是让雨柔姐在这里,我们去找那个老大爷过来吧,实在不行我就去绑架那个小姑娘。”

彭晓道:“你这混球,怎么能想出这样臭主意来?这可是坏人做的事,我们这些三好良民可不做这样的事情啊。”

林雨柔听着大家的议论声,忽然喘息的更急了些,开始咳嗽起来,像是风箱一样,咳嗽的很急。病房里的暖气蒸腾着,让视线都变得扭曲,林雨柔看着这团蒸腾的气体,艰难的说道:“我必须要快些好起来,即便不是为了我自己,也要为了我们大家快点好起来,我们不是还有事情没有完成吗?水仙星还需要我们去拯救,不是吗?”

听到这句话队长身体一震,看这群人的眼神都变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说这样的话,但却隐隐察觉他们身上有着某种使命,与水仙星系息息相关的使命。

大家听了也是默默点头,暗自惊叹雨柔的坚强。

卢小鱼笑道:“放心吧,你不会有事的,就算天底下的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让你死的。”

林雨柔笑了,虽然她病的很重,但她此时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死幸福的笑,因为卢小鱼的话让她由衷感动。

走出了医院,天上的雪花依旧飘着。在雪地里待久了,任谁都会觉得厌倦,彭晓就觉得厌倦:“真是有点难受,并不是说我难受,而是说你啊,雨柔。看着你生病还要一起爬山涉水,见着就难受。”

敖烈道:“雨柔姐,你的身体怎么样?你还撑得住吗?”蔷薇也附和道:“你真的没问题吗?如果有问题的话,你可要及时说,我们从这里去那座山峰下可不近啊,至少要走几个小时呢。”

卢小鱼道:“难道没有飞行器吗?”

队长道:“现在是禁飞时间,现在这个时候但凡飞在空中的物体都会被地面的防控武器无差别攻击的。”

敖烈叹息着道:“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彭晓对着卢小鱼道:“你给我走慢点,可别把雨柔给颠的太难受了。”卢小鱼“啊”道:“走路不久会颠簸的嘛?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蔷薇时时在旁边守护着,一双手就没有离开过林雨柔的身体,深怕她从卢小鱼的身上掉落下来。卢小鱼忽然停下了脚步,看着蔷薇说道:“你们就不要去了吧,待在这里等我消息。”

蔷薇点了点头,这种事情的确不是人多就能好办的事情,于是彭晓和蔷薇便不再向前走去,而是目送着卢小鱼和敖烈以及林雨柔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

卢小鱼偏头看着林雨柔道:“如果觉得冷的话就把手放入我的怀里吧。”林雨柔嗯了一声,苍白的脸上长了一丝红晕,她的双眼虽然紧闭,但在这一刻她的心扉似乎打开了。

雪地里的脚印是那么的深,看起来这些脚印的主人应该是个非常痛苦的人才对,因为只有孤独和痛苦的人才会行走在这样的雪地里。

只是这行脚印并不是因为痛苦而这么深,而是因为卢小鱼背负着林雨柔,背负着她的苦楚,才变得那么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