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雨柔双手扶着座椅背,急促的喘息着。

彭晓觉得她太过勉强自己,劝她快去休息舱休息。

林雨柔却摇着头,示意自己还可以坚持,至少在这场太空风暴过去之后。

太阳风暴中的辐射粒子是最大的威胁,除了支持护盾的设备开启外,飞船其他的电子设备都已经关闭。

“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了,打开太阳帆借助太阳风暴的力量加速吧,一直到目的地为止。”

林雨柔轻声道。

飞船于是长出了一双翅膀,是太阳帆,太阳风暴在这一刻降临,让飞船的船体震动,大家系紧了安全带,感受着太阳风暴的冲击。

待太阳风暴过后,这艘飞船的所有电子设备又都启动,唯独那双翅膀没有收回,带着飞船继续往前。

只是过了一会,飞船的智能语音提示:“前方探测到生命体,是否查看?”

彭晓将太阳帆收回,将飞船的速度降下,慢慢的停下。

彭晓很是惊奇的看着前挡玻璃外的景象:“额…我好像看见一个人静静的飘在太空中。”

“静静的飘在太空中?”敖烈疑问道。

“你自己看吧。”

大家闻言望去,发现飞船的前方果然有个人静静的飘在太空中,而且那一双眼正看着他们。

这人的脸看起来好生奇怪,像是戴了一张面具一般,一张神情总是忧郁的面具。

他是不开心吗?

他自己都不知道,只是看着眼前的飞船,他在想飞船里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只是忽然这个人脚下出现了一艘舰船,一艘比卢小鱼等人飞船大上数倍的舰船。

舰船启动的隐身模式,那人就站在舰船的船背上,让人看起来就像是静静的飘在太空中的一样。

这是一艘什么样的船?

这时一道语音传到了卢小鱼等人的飞船中,彭晓打开扬声器:“这是复仇者号,来到本星系的飞船请立即接受检查,拒不接受配合者,杀无赦,请在五分钟内打开舱门……”

无数战斗机围绕着飞船,只要飞船轻举乱动,他们就会毫不犹豫的攻击。

因此舱门打开了,有很多身着太空作战服的人窜了进来,手持着激光枪,对准了卢小鱼等人的头。

有人道:“你们是拾荒者还是联邦政府的?”他手里有着一柄刀,刀闪着光,只是被他手指轻轻一捏就碎了。

他继续道:“如果不是拾荒者也不是联邦政府的,那么你们应该是……”

他在等人回答。

大家看着他轻巧的将刀子捏断,很是惊奇,只觉这家伙的力量很大,但却又觉得这不仅是力量大而已,可能是他的身体与别人不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又说不上来。

“感觉他就是一柄刀。”卢小鱼想起了之前遇到的刀人客,从眼前这人的身上感觉一些类似的气息。

这时又见他把捏碎的刀放进了口里咀嚼,然后吞下了肚子。

彭晓吞咽着什么,应该是骇然,无论是谁见到有人生吐刀片,都会骇然。

“难不成他的胃是铁打的?”

见没有人回答,他接着道:“算了算了,带回去做奴隶吧。”

卢小鱼道:“我们还有正事呢,没有时间随你回去做你们的奴隶。”

那人笑道:“你们没有时间,我有嘛。”

卢小鱼“额”了一声。

那人接着道:“只不过,先让我看看你的飞船上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先。”

他让人开始四处搜查。

卢小鱼道:“我们可没有什么值钱得东西。”

“别动,也别乱说话,小心我打爆你的头。”持枪的士兵指着卢小鱼的头道。

卢小鱼看向了士兵:“我最不喜欢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了。”说着捏住了枪口,只听“咔”的一声,枪口就被捏扁。

有其他的士兵道:“这家伙竟敢动手,开枪。”

刘军冷笑道:“一开始就应该出手了,为什么还要打开舱门让他们进来?”说着手已经握在了剑上,剑出鞘,剑光一闪。

敖烈怒道:“雨柔大姐头生病了,我本来就心情不好,你们还要来触霉头。”他磨拳霍霍,看向了那些持枪士兵。

彭晓则端正的坐在驾驶舱内,忐忑道:“喂,我说…大家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啊!”

那艘巨大的舰船内,那张神情始终忧郁的脸,嘴角动了动:“那个…是打起来了吗?这些愚蠢的家伙。”

旁边有人道:“真是不自量力,竟敢对我们出手。”

只是事实让人惊讶,刘军以及敖烈很快就将所有入侵的士兵击败,一个个扔出了飞船,飘在了太空中。

而那位生吞刀片的人呢?他似乎是这群人的首领,本事也比较高些。

竟然空手接白刃。

接下了刘军的一剑。

“意外吧?我可是觉醒了坚实之力的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能将我击碎的。”

只是这话没说完,就被卢小鱼一拳击飞,恰好由舱门飞出,飞向了太空深处。

那张忧郁的脸,嘴张的很大,简直不敢相信:“伍波大人,就这样被人打飞了?”

“最重要的是,伍波大人没有穿太空作战服,虽然他坚实的身躯能够抵抗来自太空的压力,但是没有空气呼吸,他支持不了多久的。”

“必须在五分钟之内将大人救回来,不然大人会死的。”

这张忧郁的脸的主人忽然出现在了卢小鱼等人的飞船屏幕中,只见他道:“你们这些狗贼,我们不会放过你们的……给我记住了。”

画面这一刻切断,这艘舰船却向着那被打飞的伍波飞去。

待把伍波接回了舰船,便快速离开了这个区域。

那张忧郁的脸的主人名叫张玉,是伍波的副手,当他看见伍波被人打飞的时候,便知道他们并非是这些人的对手。

见伍波昏迷着,许是那一拳的攻击让他受了重创。

这是张玉第一次见到的情况,觉醒了坚实之力的伍波竟然被人打晕了。

因此他果断下令逃跑。

复仇者号究竟是一艘什么样的舰船?他是拾荒者还是联邦政府的势力吗?

其实他们什么都不是,不过一群游荡在太空中洗劫其他飞船的盗贼罢了。

像他们这样的人有个称号。

——混乱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