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大伍手中弹射出粒子炸弹,彭晓闪躲开来,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他不禁头晕眼花。

飞鹰的爪子抓住了彭晓的手臂,将他拖在了半空中,并向远处逃去。

罗盖道:“他想逃!”

大伍道:“我们快追。”

彭晓拍着鹰爪说道:“在天空中太过明显,飞到丛林里去。”

飞鹰雕鸣一声,身子窜进了森林,将彭晓放在了地上,而后一人一鹰巧妙的穿梭在丛林中。

彭晓道:“雕兄,怎么感觉你在森林里窜来窜去,跟猴子一样灵活啊!”

飞鹰回头人性化的一笑,但看到彭晓身后的那两道身影时,脚下又加了把劲道。

彭晓道:“别丢下我,太快了,我跟不上了。”

……

……

卢小鱼沉浸在一种莫名其妙的状态中,他虽然还拥有意识,但身体却不在听他的指挥。

“这究竟是什么回事?”

他的背后站着一个似男孩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周金。

她是投影者,能力觉醒者,并不是修士,但她却拥有者比修士还可怕的能力。

其中一种是凭空投影出别人的身影出来。

只要被她看上一眼,她就能用她的眼睛投影出这人的身影。

林雨柔与刘军正是因为她的这一招被抓。

那是如真实一般的投影,也没有人可以判别真伪,也不知道多少人死在这一招上。

蔷薇看着周金道:“周金,这就是你的能力吗?除了投影人影之外的另一种能力!”

周金淡淡道:“我称它为提线木偶,这些丝线都是由我眼中的光构成的,你看不见摸不着,有这些光线照在他的身上,他就会像个木偶一般,受我控制。”

林雨柔道:“蔷薇,这人是什么人?快说说。”

“她是觉醒了某种能力的超能力者,据我现在的观察,她所觉醒的应该是那双眼睛,这双眼睛能够投影出人像,能够发出如实质般的光线像提线木偶一般控制别人。”

“她的目光一旦发动,某种能力就跟着启动了,非常危险!”

刘军叹息道:“这下看来麻烦了。”

林雨柔道:“如何可以解开这种束缚?”

蔷薇道:“除非遮住她的眼…当然如果在她眨眼的瞬间离开她的视线范围内,也能解开束缚。”

林雨柔道:“就目前情况下,没我们当中没有人做到这一点啊。”

太阳斜斜照下,从大树边擦过,斜照在了卢小鱼的身上。

蔷薇忽然道:“周金。”

周金忽然抬头,她的视线正巧与刺目的阳光相遇,她不禁遮住了眼睛。

这一刻卢小鱼“哎”了声,挠着头道:“刚才真是很奇怪啊。”

林雨柔道:“别废话了,赶快救人啊!”

“好,我这就发射我炙热的目光……”

只是忽然间卢小鱼的身体又像之前那样动不了了。

原来是周金的视线恢复,重新落在了卢小鱼身上。

林雨柔与刘军以及蔷薇此时想死的心都有了,心道卢小鱼怎么这么慢!

周金淡淡的道:“我的眼光就跟光速一样快,只要被我看见,那你就逃不了。”

林雨柔道:“小鱼你能听见我说话吗?”卢小鱼微微眨眼,表示可以。

林雨柔道:“你有什么办法能够在眨眼间,以光的速度离开她的视线吗?”

卢小鱼心想:“即便我可以光移,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眨眼啊?”

刘军道:“我刚才观察了一下,她平均眨眼的速率大概是十二秒一次,正负不超过2。”

然而此时彭晓和飞鹰闯入,他们身后是大伍和罗盖追着。

飞鹰和彭晓逃遁的方向恰好是卢小鱼被定住的地方,彭晓大叫道:“快让开。”

但卢小鱼却无动于衷。

下一刻,雕兄双爪一抓,将卢小鱼抓了起来,飞上了半空。

飞鹰遮挡了周金的视线,卢小鱼得获自由,但飞鹰却被控制住,身体向着下方坠落,跌落在地面上。

刘军冷笑了一声道:“原来她这种能力只能作用在一人身上啊。”

林雨柔听言大声道:“快躲在飞鹰后面,别露头,小心被控制。”

闻言本想探头的卢小鱼瞬间把头给缩了回去,说道:“真是厉害的能力啊。”

他虽然没有露头,但声音却传出:“小朋友,你就适可而止吧,小孩还是别害人,这样不好。”

周金冷笑道:“你出来啊,让我看你一眼。”

“不给你看。”

“那也没关系。”只见飞鹰忽然扑动着翅膀飞了起来,将卢小鱼的身形暴露在了视线中。

卢小鱼“额”了一声,心道:“果然是提线木偶啊。”

周金将视线重新落在他身上的时间不过霎那,卢小鱼此时又被控制住了。

周金道:“你就打消摧毁桑树的念头吧,那可是桑叶的分外化身,要是被你摧毁了,他可会伤心死的。”

饶是卢小鱼这么脾气好,此时都忍不住怒道:“你这小屁孩,看我不揍扁你。”

只是身体偏偏怎么也动弹不了,让他看起来就像只会吠不会咬人的狗一样。

看着卢小鱼一脸无奈的模样,周金忽然“咯咯咯”笑了起来,说不出的得意。

林雨柔道:“不行啊,小鱼完全被他克制了,即便他是行走中的原子弹,也空有一身力量而发挥不出来呢。”

笑声停止,周金道:“过来,陪我喝酒。”

在林雨柔,蔷薇以及刘军眼中,只见卢小鱼忽然转身,向着周金走去,而后接过周金手中的酒杯,喝起酒来。

三人见状,骂道:“卢小鱼你个傻逼。”

林雨柔叹息道:“也不能怪他,他被控制了嘛!”

刘军笑了笑道:“我说啊,这人死了又不代表结束,只不过灵魂回到宇宙本体罢了,我已经做好准备死了。”

蔷薇道:“你到现在还这么乐观。”

彭晓与飞鹰坠落之后,并没有闲着,当周金的视线重新落到卢小鱼身上时,对于飞鹰的控制便结束了。

大伍和罗盖并没有停止对彭晓的追杀,彭晓因此只能继续逃窜。

大伍道:“这家伙体力怎么这么好啊,而且跑的很快,快到我竟然都追不到。”

彭晓有所不知的是,当他跑步的时候,风都是顺着他逃跑的方向刮着,让他感觉御风一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