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伍道:“那接下来该怎么办?”

“接下来就看我的了。”只见地上钻出树藤将两人拖拽着挂在了大树的树干上。

这看上去像是要进行什么仪式。

蔷薇惊声叫道:“雨柔…刘军!”

林雨柔愕然道:“小鱼呢?”

大伍笑道:“那个身体如钢铁的小子已经被困住了,他似乎比你们俩人难对付得多,所以我只能让他困在那里。”

刘军冷笑道:“你顶多也只能困住他罢了,而且人也不是你困住的。”

大伍的脸皮抽搐,显然被刘军说中。

此时大树的周围忽然出现了数道妖火,妖火围着大树旋转起来。

没有人明白桑叶正在进行什么样的仪式。

只听他道:“将你们的精力都交给我吧!”

精力是什么?

——生命之精华。

刘军道:“我们这是要被点天灯吗?”

林雨柔道:“那些妖火看起来让人眼花,昏昏欲睡,全身都被束缚,动也动不了。”

“他们当然不会让我们动。”

刘军说话时还挺淡然,仿佛这一切并没有对他造成一点影响,虽然被树藤缠绕,但他的手是握在剑上的。

他尝试着挥剑,只觉这些藤条不但坚韧而且牢固。

“这样被捆着也很难发力啊。”

蔷薇此时道:“你们快抬头,有什么东西。”

桑叶如梦魇般的笑声传来,让人不禁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你们啊,就献出你们的生命来吧,那些一条条带着吸盘的树藤,就像是水蛭一般会吸光你们的精华的。让你们的精华滋养我的身体,让你们的精华成为我的一部分吧,我会带着你们的那一份登上巅峰。”

“只有这样,你们这些平凡的人才有可能分享我至高无上的荣光。”

林雨柔道:“我才不要你那狗屁荣光呢。”她看向了贡水,说道:“我知道这些藤条是无法束缚你的,你加油挣脱啊,只要挣脱开来,你就能救我们了。”

刘军抬头看去,才发现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们看。

林雨柔就是在对这双眼睛的主人说话吗?

看见无数藤条缠绕着这条巨大的身子,刘军愕然道:“这是巨人吗?”

桑叶道:“你们就别指望他能够挣脱开我的束缚了,毕竟我也是大乘期修士啊,在这个境界中,我几乎是无敌的存在。况且现在他正伤心着,为了他的兄弟伤心,为了夸父一族的荣耀而伤心,以他现在这样的情况,如何是我的对手?”

桑叶笑着,笑的很得意:“我还在等着呢,如果你不将祭献之力的提取方法告诉我,我就终结了贡山的命!”

贡水说话了。

“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归咎于上天,以为这是天意。贡山被人暗算,这是天意,火山爆发这又是天意,是天意要让我击败贡山,让我能够获取祭献之力,但是现在我知道错了。”

桑叶道:“哦,你知道什么错了?”

“我终于明白天意什么的……都是骗人的,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天意,或许祭献之力都是骗人的…”

桑叶怔了怔。

贡水继续道:“我根本不知道祭献之力如何提取,只知道我们两个其中一个死去,另一个就会获取祭献之力,这是祖辈传下来的话。”

桑叶更是愕然。

“贡山他明明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这样全力以赴的应战,这是我夸父一族对约定的绝对执行,是我一族至高的品质。”

桑叶的脸上开始显像出怒色。

“为了这种至高的品质,贡山他重伤倒地,而我也被你们困在这里。虽如此我们半点也不后悔,即便天意是假,即便是你的阴谋。”

桑叶的脸忽然又冷了下去,阴沉无比。

“如果你们一直没出现的话,我们会默默的接受这个天意,但现如今你们还试图夺走我们的荣光,请恕我绝不答应!”说着他的身体开始快速变小,那些藤条也跟着收紧。

只不过贡水的身体缩小的速率比藤条收紧的速率快,只见贡水忽然从树藤中跳跃出来,飞上了半空中。

此时的他看上去已经只有几丈高大,悬浮在半空中,只为躲避那些从地下爬出的藤条。

“如果你们不是来闹事的话,我还想请你们吃饭呢。”只不过话音未落,已经有好几粒粒子炸弹像他袭击而去。

“砰砰砰。”

贡水没有躲避,任由这些炸弹在他身上爆炸。

身上已经被爆炸了一片乌黑,但他却一动不动,戏谑的眼光在大伍身上扫过。

……

另一边卢小鱼被藤条束缚着,彭晓正在试图为他解困,但无论他用什么方法都解不开那些藤条。

卢小鱼道:“用刀子。”

彭晓道:“我没有!”

然而此时飞鹰疯狂的挣扎着,牠用锋利的喙啄断了那些藤条,很快就从束缚中解脱。

然而牠又屁颠屁颠的从跑到了卢小鱼身边,用喙帮他松绑。

卢小鱼道:“雕兄啊,真是拜托你了。”

……

桑叶看着贡水冷冷道:“看来我小看他了,竟然能够挣脱了我的束缚,只不过这只是我其中的手段而已。”说着他的脸上露出奸笑。

他开始大声唱歌,传唱着远古的图腾符箓。

那些被贡水挣脱的藤条纷纷都化作人形,还长出了翅膀,飞向了天空,纷纷附在贡水的身上。

贡水大惊,想要躲闪,但为时已晚,那些小如大雁的人形树藤,在附在他身体表面后又快速连接,将他的身体彻底包裹。

这些人形树中还长出了尖刺,让贡水痛的不禁尖叫,整个人也失去了控制,跌落在地上。

桑叶冷笑一声,不在看他,而是将视线落在了刘军、林雨柔以及蔷薇三人身上。

“好吧,先把你们三个人解决,可不能浪费了你们的精华。”

不知多少手指般粗细的藤条落下,像是一条条褐色的小蛇,不过蛇头却是一个吸盘,长着锋利的牙齿。

这些小蛇咬住了三人的肌肤,让三人都不禁惨叫。

桑叶笑道:“我就喜欢看到你们痛苦的表情,真是让人爽快,你们越是痛苦,我就越是兴奋啊。”

林雨柔道:“王八蛋,竟然让我受这样的罪,迟早让你糟报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