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蔷薇见大伍分心,手中出现了一柄小刀,向着大伍而去,刀锋闪过,但却没能对大伍造成伤害,反倒被大伍抓住了持刀的那只手。

大伍看着蔷薇道:“这一次不仅是我们,还有桑叶和周金也来了。”

闻言蔷薇身体一震,看向了卢小鱼脚下的那些藤条道:“那只千年老妖也来了?”

卢小鱼怔了怔道:“树妖?”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桑树妖,所以他叫桑叶。

桑叶看着贡水,说道:“倒下吧?”他喝着酒,神情冷淡,看着无数藤条爬上了贡水的身体,很快就将如山一般的巨人裹得严严实实。

贡水倒下了,就像是山崩了一般,大地都震动起来。

桑叶在笑,得意的笑。

现在,两个如山般的巨人都倒下了,虽然他们还没有死去,但离死还有多远了?

唯一的问题是,桑叶不大确定有关祭献之力的提取,这个问题他必须弄清楚,因此需要让这两人活着。

藤条涌动,露出了贡水的眼睛,这双眼睛看向了桑叶道:“你想做什么?”

“做什么?你们难道想不到吗?”

贡水听着。

“我不过想要知道一件事情罢了……如何获得你们身上的祭献之力?”

贡水的全身都爆出青筋,那些包裹着他的树藤时胀时收,显然贡水还没放弃挣扎。

桑叶笑着道:“你就省点力气吧,我的藤条坚不可摧,即便是渡劫期的强者也未必能挣脱的开,又何况是你呢?”

“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唯一的优点就是会想办法,之所以计划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让任务变得简单…你看,现在多简单,我几乎没怎么费力。”

“你们这些可怜的夸父一族啊,为了那些虚无缥缈的信仰,竟然拼的死去活来,真的很蠢,很蠢。”

“我有时在想,是不是你们的祖先刻意留下这一条规定,只是想限制夸父一族的数量?”

“这或许是夸父一族至今还存留在世的原因,不然的话早就被那些大佬们给灭了啊。”

夸父一族天赋异禀,若不限制其数量,只怕会成为一股整个宇宙中最强的势力。

这宇宙中的势力数不胜数,如果某一个势力太过强大,其他的势力就会群起而攻之。

夸父一族的先祖留下这样的规定,其实真的是为了限制夸父一族的数量而已。

桑叶虽然想到了这层,但却没想到那所谓的祭献之力其实也是一场骗局。

哪里有什么祭献之力?

只有那些曾经杀过自己伙伴的夸父一族之人才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但他们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明这一切,因为他们白杀了自己的伙伴,为了不让自己的伙伴的那份荣耀消失,他们才不会将真相说出来,而且还让这份荣耀继续下去,愈发荣光。

或许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夸父一族总是零零散散的座落在世界各地。

那是因为他们并不想看到其他的族人,也是为了防止后来人知道真相。

贡山和贡水当然不知道这真相,他们一直相信着这份祖先留下来的荣光。

贡水看着桑叶道:“别诋毁我们的荣耀,混蛋!”

桑叶笑了,道:“你们两实力相当,打了这么多年每一次都是平手,我设计先重伤贡山,然后再制造火山暴发的假象,就是为了让你获得这场决斗的胜利,我让你胜利了,你就能获得祭献之力,你不应该感激我吗?还要用这种杀人的眼神开看我?”

“你既然不想获得这一份祭献之力,或许让我来取得,怎么样?我一直很好奇你们是如何获得这份祭献之力的?杀了他就可以获得了吗?不需要任何仪式吗?”

桑叶意念移动,无数藤条便从地上爬起,形成了一只大手,握住了原本贡水的剑。

“不要!”贡水大叫道。

他不允许有人玷污夸父一族的荣耀,贡山的死也必须由他来完成,这份祭献之力,也不许由他来继承。

“混蛋,你是无法获取祭献之力的,唯有我族之人才能承受这样的荣耀。”

桑叶笑道:“谁知道呢,我总得试一试不是吗?你要知道,我计划这一件事情已经很久了,太久了。”

“混蛋,你这样做会受到我族的诅咒的,你非但不能得到祭献之力,还会被我族最可怕的诅咒缠身,而后万劫不复的。”

桑叶笑了,他才不相信贡水的话,即便真有,但诅咒这样的事情,会想办法的人向来都不怕。

那柄巨剑眼看就要落下,贡水道:“慢着!”

桑叶笑道:“你若是告诉我获取祭献之法,我就让你亲自解决他,让你承受这份荣耀。”

然而此时此刻,大伍和罗盖来了,还带着一位俘虏,是蔷薇。

大伍道:“桑叶,组织的叛徒已经带来了。”

桑叶道:“你们的动作似乎有些慢啊,怎么搞了这么久?”

蔷薇忽然叫道:“你这树妖太可耻了,竟然用这等卑劣的方法来对付贡山!”

贡水的圆瞪着眼,神情似乎想把桑叶吃掉。

桑叶笑道:“一件事完成与否最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只要结果达到了目的,过程如何又有什么重要的呢?要怪就怪你们太蠢!”

蔷薇的脚下此时也长出了树藤,将她牢牢束缚住。

“大伍,我们的俘虏好像不止这一位吧?”桑叶向着大伍说道。

这时在众人之间拔地而起一颗大树,是桑叶召唤出来的。

“他这是要做什么?”

蔷薇惊慌失色,看着这幕心悸不已。

大伍此时将两个人带到了大树跟前,将人随手丢下,说道:“人我带来了。”

蔷薇看去,发现这两人正是刘军和林雨柔。

他们两个怎么会被抓了?身上同样被藤条束缚,动摇不得。

林雨柔骂道:“真是痛死我了。”

大伍从她身边走过,说道:“真是蠢的可以,这样轻易地就让我们抓了。”

他的脚向着刘军踩去,踩在了他的脸上,说道:“想起之前在小蛮岛的遭遇,我就恨不得扒你的皮,喝你的血!”

桑叶忽然转身对着大伍道:“你的实力不如他,这是事实,我劝你还是多提高提供一下自己,我若是你的话,我一定会尊敬那些击败我的人。”

大伍切了一声,说道:“听你说话,真他娘难受。”

“那你可以不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