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每一次火山爆发都意味着一场决斗,如果这是贡山和贡水的约定,那么这火山爆发,便是决斗开启的信号。

三天过去。

大伍正在火山内部布置炸弹,都是威力极强的炸弹,一经引爆,这威力不下于火山喷发。

火山的爆发并不能让他杀死贡山或者贡水,但它可以让两人进行决斗。

贡山的体内已经受了不小的内伤,此时再决斗,他必然是先倒下的那位。

桑叶道:“对付敌人的时候,一定要像猎人对付野猪的方法一样,先设置陷阱,然后让猎物自己跳进去。”

似男孩的女孩道:“如果正面对抗的话,我想在坐的哪位也不可能是这两个巨人的对手。”

桑叶道:“所以我说,我们需要的是脑子,而不是武力,我们接下来就看看,这两个巨人的决斗是谁生谁死吧!”

大伍道:“那么那群人怎么办?如何对付他们?”

桑叶道:“他们啊,让我想一想,想一想怎么能够以最小的代价,对付他们。”

“这世界上能够消灭敌人的方法其实要多少有多少,我需要做的只是动动脑而已。”

……

……

夜已残,

黎明的光渐渐撒在这个大地上。

只不过“轰隆”一声巨响,那百年暴发一次的火山又喷发了,这真是让人惊奇无比的事情。

尤其是贡山和贡水。

“难道说这是老天爷的指示吗?这一次硬要决出胜负吗?不然的话这火山便会一次次暴发?”

黎明的那道光照在了贡山的脸上,同时还有火光,是火的光。

他一脸惨白,惨笑着,坚强的站起身子来,即便身体受了不小的伤,但还是强撑着身体起来。

贡水也站起身子来,手下的剑透着锋芒。

林雨柔道:“你这是?”

“是的,要去…决斗。”

“可,这火山不是一百年暴发一次吗?”

“是啊,我也不清楚呢,但约定的事情是不能改变的。”

贡水此时笑了起来,道:“或者这是上天的旨意吧?”

卢小鱼对着贡山说道:“你已经伤成这样,还要去吗?”

贡山喘息着道:“男人之间的约定是不能不履行的。”

蔷薇道:“可是这样勉强一战,你会死的!”

他也忽然笑道:“或许死了更好,不是吗?”

只有死了他才能继承祖先的荣光。

似乎粒子炸弹引起了一些不良的反应,地底熔岩如泉水一般漫了出来,将山腰的白雪都融化,形成了大量的白烟。

白烟与乌烟交汇,黑白相间,形成了前所未见的景象来。

贡山艰难的走向了战场。

卢小鱼在他的背后大声道:“这样的战斗不公平。”

贡山转身道:“没什么不公平的,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

“没有什么上天注定,你难道看不出有人在暗中操弄着这些吗?”

贡山眉头微皱,但很快有舒展开,道:“你不要在劝我了。”

他继续向前走去,不在理会身后的人,身后之人的话。

他走到了战场,他果真如他所想,败了。

他尽全力了,但身上的伤让他所用的全力不足以往的一半,这样的实力又怎么会是贡水的对手呢?

但他还没有死,贡水最后的一剑并没有要他的命,因为他知道贡山身上有伤。

有人暗中暗算了贡山。

是谁暗算了贡山?贡水想着,卢小鱼也在想着。

卢小鱼脸色铁青,显得很是愤怒,对于那暗中在肉中投放粒子炸弹的家伙感到无比的愤怒。

蔷薇看着卢小鱼心想:“这样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通缉令上通缉的人,拥有这样热心肠的人,又怎么会是通缉犯呢?”

蔷薇叹息着,若有所思,他想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大伍。

只有大伍经常使用粒子炸弹,这是他为自己专门研制的炸弹,除他外,并没有其他人也会用这种炸弹。

她正思绪着,忽然听见了一声雕鸣。

是飞鹰的叫声。

牠为何发叫?牠这会儿在哪?

密林处,飞鹰正看着两个人,一个男人,一个女人,是两个熟人,飞鹰对他们的印象很深,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

大伍看着飞鹰道:“这不是小三身边的那只小鸟吗?”

飞鹰又叫了一声,表示抗议。

大伍道:“相逢就是缘,何不如留下来,陪我们?”

罗盖道:“是啊。”说着咯咯咯笑了起来。

在飞鹰与大伍以及罗盖相遇不远的地方,刘军正挠着头,喃喃道:“这是哪啊?我好像迷路了,我记得我之前来过这里,怎么现在又兜回来了?感觉自己好像一直在绕圈圈呢。”

他忽然抬头,却发现一个人。

这人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眼熟。

“是林雨柔吗?”刘军定睛看去,心道:“没错,是她。”

林雨柔此时怎么会在此处?

她不是在飞船上吗?

刘军走向了她,问道:“你怎么在这?”

她抬头,对着他诡异的一笑。

刘军脸色突变。

然而此时此刻在另一个地方,离湖泊不远的丛林,林雨柔与彭晓正走在回飞船的路上。

对于贡水去决斗的事情,他们心中很是不解,这样的决斗非但没有必要,而且让人感到愤怒。

林雨柔与彭晓知道无法在劝贡水别去决斗,因此只好折返回船。

只是在路上两人又遇到了怪兽的袭击,让两人不由疯狂逃跑,彭晓的运气很好,那些怪兽只追林雨柔,却不追彭晓,即便彭晓落在身后,这些怪兽都视若无睹一般。

林雨柔纳闷的狂奔的,直到甩开怪兽,在某颗大树下喘息着,此时抬头看,只见卢小鱼出现在身前。

只不过这人是卢小鱼吗?

林雨柔叫道:“小鱼,是你吗?”

只见眼前的人忽然抬头,诡异的一笑。

林雨柔的脸色也突变。

下一刻她的整个身子便在也动弹不得,顷刻间无数的树枝从地下冒出,将她的身体裹的密不透风。

彭晓正寻着踪迹找林雨柔,可林雨柔的脚印到了一颗大叔下就消失不见了。

彭晓心中咯噔一下,心想:“难不成,林大姐头被怪兽吃掉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