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彭晓的目光在深空探测器上,期待着那颗航行上即将显露的星星。

希望那里也有着当地人们的热情款待,不过飞鹰的一声鸣叫,让他的幻想消散。

美丽的事物外表,往往透着毒恶。

彭晓明白,所以幻想消散。

但做梦是所有人的权利,彭晓也不例外,纵然知道一切都是假象,但却还是幻想着。

幻想本身并没有什么错,因此人们总是喜欢幻想。

飞鹰的双瞳看着他微微发着光,似乎也在幻想着什么。

彭晓嘴角微扬,说道:“想着想着,竟然想歪了…”

飞鹰心想他想了些什么?

刘军道:“你个YY的家伙,定是想了什么不堪入目的事情。”

彭晓笑着抱着头躺下身子,说道:“不堪入目的是人们的想法,我所想的可是令人愉悦的,美丽的事情。”

林雨柔叹息道:“我说你们能不能稍微正经一点,这里不只是有你们男生啊。”

她对着蔷薇说道:“真是抱歉啊,这些臭男人,只会口无遮拦的胡说八道。”

“没事,没事……我们继续说说这个地方吧。”

什么地方?

那个叫水仙星的地方。

要去一个地方,首先要了解一个地方,古话怎么说来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不过林雨柔了解这些,纯属兴趣,对于如何打败张泰,这样的事情就交给那些臭男人吧。

敖烈在厨房里捣鼓着,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打下手,彭晓终于将厨房的事物交给了敖烈。

敖烈之所以欣然接受,原因在于,他能够随心所欲的管理美食,那些美妙的食材能够让他的味蕾增添别样的色彩。

两个字来形容那种愉悦——好吃。

好吃这两个字当然促使着敖烈去掌厨。

“剁剁剁…”

菜刀在砧板上哆哆直响,仿佛神奇的乐章。

某些人听着这声音很舒服,眼神里满是期待。

林雨柔对着蔷薇说道:“听你这么说,你们的星球还是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呢。”

“还好啦,不管是哪个历史悠久的星球,都会有着让人心动的故事啦……不过……”蔷薇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的气味,很是享受的模样道:“好香啊。”

飞船不大,因此美妙的食材所挥发出来的香气传到了飞船的每一个角落。

也不用通知,某些人就坐在了餐桌前,看着敖烈一碟蝶端上来的菜肴。

彭晓道:“很好吃的样子,看来你进步不少。”

敖烈有些得意,但还是谦虚着道:“这还不是彭晓你悉心教导,传授了我烹饪的要诀。”

林雨柔与蔷薇笑着道:“辛苦了。”

敖烈挠头道:“不幸苦,我的荣幸……只不过小鱼、刘军他们呢?”看见餐桌前只有林雨柔、蔷薇以及彭晓三人,不由讶异。

平时小鱼都是第一个来到餐桌前的,怎么今天没见他来呢?

林雨柔“哦”了一声道:“他们应该是在修理水循环系统吧,出了一点故障。”

敖烈道:“怪不得…”

然而此时飞船中某处“砰”的一声响,是什么炸开了,虽然威力不算太大,但却让飞船一震。

林雨柔道:“发生了什么?”

众人走向了驾驶舱,只见驾驶座椅下有一处楼梯通向机房,卢小鱼从楼梯中爬上,全身都是烟灰。

彭晓道:“我说,你在搞什么?”

卢小鱼道:“管道的开关太多了,我反冲洗过滤器,洗着洗着,过滤器爆炸了。”

彭晓下了楼梯,连忙将某些开关关闭,那漏水的过滤器才停止漏水,说道:“你把通往储水箱水管都关了,这样反冲洗的过程中,过滤器中的压力变大,因此爆炸了。”

“那可怎么办?”

“这些日子只好省点用水吧,水循环系统坏了,不能循环利用舱体里的水了。”

“这么说来,用一点就少一点了?”

“是的。”

听言林雨柔走向了卢小鱼,一巴掌拍在他的头上,说道:“看你做的好事。”

卢小鱼道:“抱歉,抱歉。”

蔷薇道:“难道没有备用设备替换下来吗?”

彭晓道:“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备用设备,不过我看这损坏程度,或许还可以抢救一下……只是需要材料。”

林雨柔对着大家说道:“大家记住了,千万不要让小鱼再去做修理飞船的相关事情了。”而后她笑着走到了彭晓的身边道:“至于水循环的事情就拜托你了啊。”

彭晓一愣,道:“这种事情还需要你说吗?硬要做出指挥者的姿态。”

林雨柔道:“没错,我就是你们的指挥者,以后请叫我女王大人!”

彭晓无语,翻了一个白眼后自顾自的钻进了机房之中。

卢小鱼也自顾自的走向了餐厅,他早已闻到了什么,那是美食的味道。

彭晓的声音从机房中传来,说道:“你弄坏了水循环系统,罚你不能吃饭!”

“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吗?”

林雨柔道:“修不好的话,你也没饭吃!”

彭晓道:“你真是个恶毒的女人!”

然而飞船此时像是接收到了一条来自陌生疆域的消息,大屏幕中忽然提示,正在解压那些消息。

众人走到了餐厅,将餐厅的视频仪器连接到了主屏信号,在驾驶舱能看见的信息,这会也能在餐厅看到了。

林雨柔看着屏幕上滚动的信息,很是认真。

林雨柔的瞳孔微缩,像是看到了什么,让蔷薇不禁道:“你是破解出了什么吗?”

林雨柔道:“……嗯…没…没有啦。”

“这样啊。”

然而林雨柔此时却用余光看着蔷薇,脸上有些异样的情绪。

卢小鱼此时也正盯着那些信息,不知道为何,他说道:“这一条信息可以解开吗?”

林雨柔道:“可以。”在她身前出现透明的按键,她开始输入指令。

不一会屏幕上出现一张照片,是一艘星际联邦的舰船正从某颗星起飞的画面。

在照片的下方有着几个大字,写着:“联邦稽查舰船正在各星域考察。”

这倒没有什么让人注意的地方,让人注意的是,照片上,众多人群中的一个身影。

只见一个手拿着扳手的女孩,她侧着脸,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卢小鱼道:“你们快看!”

刘军道:“这不是凌波澜吗?”

“是啊…不久前我还想到她呢。”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