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家热情款待我们,你怎么能将他们都杀死啊?简直是无耻至极,无耻至极啊。”

刘军额头上淌着汗,心道:“这家伙睡懵了,什么都不知道。”口中却道:“没错,都是我杀的。”

“我不教训你,我就不姓刘。”

刘军骂道:“你丫的,你本来就不姓刘好不好?”

蔷薇在旁边听着,只觉这个叫做小鱼的家伙怎么这么迟钝啊?这一切都是组织的阴谋,阴谋啊!

连那只飞鹰都不由叫了叫,想是在笑卢小鱼的迟钝。

大伍道:“他们自己人和自己人干上了啊。”

罗盖道:“这不是很好吗?这样一来,就没有人阻挡在我们的面前了。”

看着卢小鱼,刘军叹息一声,说道:“小鱼,你难道还没看出……”话音未落,只听卢小鱼道:“别狡辩,先吃我一拳。”说着便抡起拳头袭来。

刘军闪躲,卢小鱼的拳头落到身后高大的建筑上,顿时砸出一个缺口。

刘军道:“下狠手啊?”

卢小鱼道:“这可不是,要狠狠的教训才行啊!”

“混蛋,你不听我解释吗?”

“砰砰砰…”

高大的建筑体上缺口越来越多。

刘军心道:“这笨蛋,是被遮了眼啊!”

看着这一幕,罗盖笑道:“你看吧,这样一来,就真没有人妨碍我们了。”

大伍道:“是啊,这样的话,让我们快点完成任务吧。”

——杀死那个奸细。

两人动了,似箭一般窜了出去。

然而此时刘军也还手了,手中的剑带起一团旋风,将卢小鱼的身体卷飞倒去。

“混蛋,你给我适可而止吧。”

看着卢小鱼的身体倒飞而去,刘军的脸上全是难堪之色。

卢小鱼的身体倒飞,撞向了如箭窜来的大伍和罗盖。

两人措不及防竟被跟着撞飞,身体像是撞在了钢铁之上,不由惨叫。

高墙被撞出缺口,两人被卢小鱼压在身下,大伍重哼了一声道:“真是屈辱啊。”

卢小鱼大声道:“抱歉,连忙让开身子。”

大伍站起身子,拍着身上的灰尘道:“让我受辱的人,我一向不让他活着。”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

只见大伍手指上弹出粒子炸弹,下一刻一声巨响,冒起浓浓烟火。

紧接着爆炸不断,是大伍不知道发出了多少粒子炸弹,才引起这样的阵阵爆炸声,不绝于耳。

一朵朵蘑菇云似云母一般,向着天边窜去,形成了好生壮丽的景象。

刘军与蔷薇看着这幕,皆是瞳孔张大。

隐隐见蘑菇云上有一个身影,旋转着,她的高跟鞋冒着金属的光芒,鞋跟尖锐,像是一根钉子。

她的腿就像一根锥子,加上如钉子般的鞋跟,让人不禁感到刺痛,若是被这样钉下,只怕…

蔷薇不敢想象。

风吹散了浓烟,让人看清了浓烟里边的情形。

大伍的身体满是伤痕,整个人仿佛失去了意识,被卢小鱼拖着,身体在地上擦出一条血迹。

想要杀钢铁之躯的卢小鱼,大伍似乎还嫩了点。

卢小鱼喃喃着道:“想要杀人,就必须要有被人杀的觉悟。”

蔷薇看着这幕不可思议的道:“不会吧!大伍被击败了?他可是组织里实力最高的几人之一啊。”

卢小鱼的话不仅是对被大伍说的,更是对刘军说的。

刘军叹气道:“小鱼,你听我解释啊,这些人其实都是背叛者组织的成员,之所以一开始热情的欢迎我们,都是想要害我们啊!你难道现在还没看出来吗?”

“我不信,那些人看起来是多么的善良啊,用美食热情款待我的好客主人啊。”

罗盖正在试图攻击卢小鱼,但发现大伍的身体倒在地上后,便不敢妄动了。

刘军此时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既然如此,我也不多说了。”说着他的手已经按在了剑上。

“你这个笨蛋,既然要打架,那我就跟你打一场,小心我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好大的口气,来吧…”

卢小鱼愤怒的道。

蔷薇只觉无语,这两人明明是伙伴,这时候却大打出手,简直让人无法置信。

只见两人开始拼斗起来,这样的拼斗让蔷薇更是无法置信,两人竟然扭打在一起就像小孩打架一般。

这不像是要命的打架方法,倒是像两个人在发泄什么。

好朋友之间的战斗方式往往就是这样简单纯朴。

蔷薇只觉无语,半空中漂浮的罗盖更是无语,地上躺着的大伍只觉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屈辱过。

自己竟然被这样像个小孩似的家伙击败了?

看着两人相互扯着对方的头发,大声怒骂着对方,两人眼神中都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像是哥哥在教训不听话的弟弟。

但是这两人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呢?

大伍实在看不下去了,强撑着站了起来。

而这时卢小鱼和刘军似乎打累了,两人松开了对方,躺在了地上,卢小鱼的眼中流下了一滴眼泪道。

这滴眼泪是为那些他认为的善良人们流的,他们款待了他,而他的兄弟却杀了他们。

卢小鱼在想是不是刘军体内的那颗魔珠魔化了他,让他变得如此残忍。

然而这时一个声音传来。

“真是个笨蛋…”

说谁是笨蛋?

大伍看着卢小鱼一字一句的道:“你这个笨蛋,这世界上哪里有人真的会为了别人的故事而提供服务的?”

罗盖的身子落在大伍的身边,说道:“即便有也是不怀好意的,这些故事之中能让我们获得情报。”

“情报?”卢小鱼怔了怔道。

“没错,就是情报…你们一行人的故事,可以让我们知道在你们经历过的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有过什么,这样可以验证我们已经获得的有关情报,也可以补充情报。”

卢小鱼道:“即便如此,这也是等价交换而已,他们并没有错,何至于被杀死?”

“愚蠢!”

大伍冷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将自己击败的人,心里仿佛有千言万语想要问候他。

“我们组织向来都不会留活口的…你知道招待你们的宴会意味着什么吗?”

“什么?”

“死!”

刘军道:“只可惜我们死不了。”

大伍道:“只可惜,你们最终还是得死!”他的手里已经满是粒子炸弹,随时准备发出。

这时候,卢小鱼才恍然大悟,似乎意识到什么,他误会刘军了!

然而这时不知多少粒子炸弹袭击而来,顿时间整个城市都震动起来。

卢小鱼和刘军顿时都被淹没在了火海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