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忙可不能白帮,多少要有点好处,这样显得动机更加合理,让人以为这一切只是为了好处去的,而不是秘密。

依铠艰难的转过头来,一双眼睛看向了林雨柔,说道:“多少灵石可以?”

联邦政府有联邦政府的货币,当然拾荒者也有拾荒者的货币——灵石。

灵石这东西有妙用,背叛者就是这样被收买的。

对于智人来说灵石的效用除了收买拾荒者外,当然还有其他效用,至于是何效用,以后再说。

林雨柔嘿嘿一笑:“一口价,十万极品灵石!”

依铠大吃一惊,惊叫道:“十万?”说完这句话他好像全身的力气在这一刻都用完一般。

刘军笑道:“大姐头,你还真会趁火打劫啊……我说…你不是也睡着了吗?”

“这是一个诡异的地方不是吗?对于这样一个诡异的地方,不做提防那是不可能的啊,谁还会真的傻乎乎的去喝那些放了药的酒呢?酒全都沿着下巴落在了地上…”

林雨柔看向了依铠笑道:“怎样,这个条件如何?如果没有我们干预的话,你们家的那个大小姐,可能会死哟。”

很明显依铠是蔷薇的仆人,在这其中一直作为保护蔷薇的存在。

“我很想答应你,可作为一个仆人,我可没那么大的权利答应你这些。”

“难道统帅之女,还不能获取到这点资源?”

依铠身体一震,却没说话。

林雨柔道:“我就当你答应了。”

刘军摇着头道:“你可真会做生意。”

依铠不知在想些什么,半晌后道:“好,只要你们能够将蔷薇送回水仙星,我答应你们。”

林雨柔笑道:“一言为定!”说着看向了刘军,说道:“生意上门了,还不快动手?”

刘军早有预料,叹息着道:“是…是…是…你个颐指气使的大姐头。”心中却想:“你自己答应的事情,为何让我去做啊。”

似乎是听见了刘军的心声,林雨柔道:“我们是一个整体,既然是我答应的事情,也就变成了你答应的事情。”

刘军说道:“你这熊孩子理论我的确无法辩解。”

林雨柔道:“也就上去动动刀子的事情,这个你很擅长不是吗?”

刘军道:“敖烈那小子不仅会动刀子,而且还会动爪子,你可以叫他。”

此时卢小鱼忽然睁开了双眼,一脸懵逼的看着四周,心想:“我怎么又换了个地方睡觉啊?”

听见有人说话,不由转头看去。

林雨柔道:“我说你是不是怕打不过人家,所以不敢去啊?”

刘军道:“我才不上你激将法的当!”

卢小鱼站起身子,从两人身边走过,走向了某个阴暗处,边走边道:“憋死我了。”

——吃喝多了,总是想要尿尿的。

林雨柔说道:“你就是怕。”

刘军冷哼一声。

“看吧被我说中了…”

“看我不把他们宰了让你看看,谁怕谁!”说着刘军拂袖而去。

林雨柔却笑嘻嘻的看着刘军的背影:“跟老娘斗,你还差远了呢!”口中却道:“辛苦你了啊!”

然而一个声音忽然让林雨柔笑吟吟的嘴合上。

“真可悲,如果我的实力不怎么弱的话,蔷薇就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境地。”

林雨柔柔和的看着依铠道:“你不用担心了,蔷薇会没事的,我答应你的事情,就一定能做到。”

“蔷薇如果死了的话,或许水仙星就彻底完了。”

林雨柔的脸色一尘,心道:“这里还有什么曲折吗?”

“所以,蔷薇必须得活着。”

飞鹰飞着,身旁的风声呼啸。

在冰海交界的一处,藏着一艘飞船,是蔷薇和依铠来时事先藏好的飞船。

为今之计,也只有离开这里了,乘坐着那艘飞船离开。

回到水仙星现在成为了她唯一的信念。

她虽然还没有完全掌握证据,但已经可以确定,张泰正在实行一个让人毛骨悚然的计划。

这个计划隐秘,这个计划不知不觉,若不是经过这些年的潜伏,她也不可能知道。

因此她必须活着回到水仙星,带领着水仙星的战士们,捍卫她们的一切。

月牙在水面上飘着。

一条水柱自岸上射下,溅起朵朵浪花。

是小鱼在撒尿。

寂静的夜其实并不寂静,最主要是人心寂寥,万物不萦于心。

卢小鱼睡的很沉,因此醒来的时候还懵懵懂懂。

懵懵懂懂的撒了一泡尿,懵懵懂懂的走在寂静电大街,仿佛整个世界都与他无关,仿佛整个宇宙也只有他自己。

“舒坦了啊……天还没亮?找个地方继续睡!”

话音刚落,却发现了平静之外的不平静。

眼前的一切都很平静,但是心却不平静了。

任谁看见了一大堆尸体,一条条的躺在地上,血流凝固成了一条条血色的藤条一般,谁都会忍不住吓的跳起身子。

“这是发生了什么啊?”

卢小鱼双眼瞪的跟金鱼一样。

……

飞鹰还没飞出城市,飞鹰的前方是猛烈的爆炸声。

粒子炸弹在半空中的震荡,让人不禁震撼。

“降落!”

蔷薇大声叫道。

飞鹰落下,一双强劲有力的爪子抓住凭栏。

抬头看,天空中的烟雾中出现了一个人影,不是大伍是谁?

拍拍鹰背,蔷薇道:“换个方向。”

飞鹰展翅,于是飞向了另一边。

罗盖落在大伍的身边轻笑着,大伍道:“我说过,她逃不了。”

月如钩。

钩去了夜的宁静,也钩去了人的平静。

飞鹰背上的人很是惊慌,但却强忍着,不断的说服自己:“冷静,冷静。”

前方出现了一个人影。

是一个熟悉的人。

是谁?

是雏菊。

雏菊不是死了吗?

看见他蔷薇并不意外,因为雏菊没那么容易死,他觉醒的是恢复力极强的能力,即便是被杀死,也还在极快的速度恢复而后重新拥有生命。

只是他此时在这里做什么呢?

“小三,你快走,我来挡着他们。”

雏菊踩着风火轮似的飞行器上,身体被风吹着摇曳着,像是飘着的枯叶。

“是来帮助我的吗?”蔷薇心想。

“小三,我来挡住他们,你快走啊。”

“可是…”

“别可是什么了…反正这次的任务也脱那个剑客的福失败了,监视者迟早会找到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