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伍的身前播放这投影,是一个人的影像。

是谁的影像?

是小三的影像。

小三是谁?

是水仙星最高统帅的女儿吗?

“这一次,我们是来杀你的。”大伍冷冷的说道。

燕飞已经受了伤,很重的伤,但他却忽的站起身子,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他手中的银针并没有射向小三,而是射向了大伍以及罗盖。

寂静的夜又开始喧嚣起来,这一刻,这一地点,又迎来了一场战争。

只不过在这个地点,某个人依旧沉睡着。

刘军忽然转过头去,他听见了那个地方出现的异响,心道:“刚才好像把小鱼落在那里了。”

他的剑轻启,人已经飞下。

……

银针在月光下微微发亮。

也不知道燕飞的身上有多少针,也不知道这样的攻势还能持续多久。

但听他大叫道:“蔷薇快逃。”

蔷薇是谁?

蔷薇是小三。

“依铠!”蔷薇咬着牙喃喃着。

依铠是谁?

依铠是燕飞。

银针中一粒黑色,豆大般的颗粒不快不慢的射来,落在了依铠的身上。

这小小的颗粒忽然间爆发出了巨大的能量,仿佛一颗炸弹爆炸了一般。

火光燃烧,黑色的蘑菇云直冲天际。

粒子炸弹的威力本就很大,相比一般的C4炸弹要强百倍不止。

依铠倒下,他此时伤上加伤,还没死已经是奇迹了,这还多亏了他身上的护盾。

“抵抗是没用的。”

罗盖的身影出现在天空中。

她的身影飘忽,仿佛云朵一般,轻飘飘的飘在天空,但下一刻,她的身影极速坠下,向蔷薇鞭腿一击。

蔷薇躲闪,手中出现了一条软鞭反击,将罗盖逼退。

罗盖又如云般飘在了天空,而后轻飘飘的落在大伍的身旁。

看着两人,蔷薇脸上满是愤怒,咬着牙,说道:“可恶。”

小九此时怔怔的看着蔷薇道:“你就是大伍口中所说的那个统帅之女吗?”

蔷薇转头说道:“没错。”

然而一个人影出现,他步调悠然,手里还拖着什么,发出与地面的摩擦声。

来的人是谁?

是刘军。

刘军道:“真是个喧闹的夜啊,不用理我,你们慢慢打。”

在众人的视线中走过,手里还拖着一个人,睡熟中的人,不是卢小鱼是谁?

这只不过是这场战斗的一个小插曲而已,不足轻重,也无关紧要,大伍的目标不是卢小鱼等人,因此也毫无理会。

他的视线只在蔷薇的身上,注意着蔷薇的一举一动,像是一头饿狼。

依铠的声音有些虚弱,但让人隐隐可见。

“蔷薇…”

蔷薇关心道:“依铠,你没事吧?”

“请不用管我,快点逃跑吧,为了联邦星球的命运。”

蔷薇的瞳孔猛张。

“只要您活着,张泰的秘密就会被揭晓,联邦政府也不会坐视不管的。”

张泰是谁?

张泰就是大伍以及罗盖口中的BOSS,也就是该背叛者组织的头目。

“走吧…快逃吧。”依铠渴求着。

大伍却淡淡的道:“莫非你以为你还跑的了吗?”

蔷薇道:“不试试怎么知道?”

然而此时小九站在了蔷薇的身前,手中的银棍在月光下发光发亮,说道:“虽然我不太懂你们之间的事情,但凭借着这么久以来合作的情分,我来为你争取点时间,快逃吧!”

“小九!”

“我可是个不错的男子汉,从不欺负女人,也不愿看到有女人被人欺负。”

话音落下,小九的身体动了,脚步在地面上发出紧促的踢踏声。

大伍依旧很淡定,手中捏着一颗粒子炸弹,说道:“友情吗?这样的事情只会让自己受伤。”

他的手指轻轻一弹,粒子炸弹飞出,落在小九的身上。

小九的身体被炸飞,四周的空气满是热浪,将整个天空都映成了红色。

小九的身体如风筝般飘远,护盾在他的身上若隐若现,显然护盾的能量在这一击之下渐渐殆尽。

他的身体落到了河边,扑通一声,了无音讯。

“小九。”蔷薇狂吼着。

她并没有跑,她宁可自己死也不愿别人为她牺牲。

在暗处看着这幕的刘军喃喃道:“这粒子炸弹还真厉害啊。”

然而此时一双眼睛看向了他,是依铠的眼睛看着他,即便他在黑暗中,这双眼睛也不偏不倚的看着他。

“额…”

如何形容这一双眼睛?

满是哀求,满是悲伤,又满是凄凉,除了这些外,还透着期待。

刘军看得懂这样的眼神,这是一种渴望的眼神,祈求的眼神,无助的眼神。

不用言语说明,刘军已经接受到了一切依铠想要表达的信息。

这样一个奄奄一息的人,脸贴在地面上,头却努力的仰着,看着阴暗处的刘军,仿佛有个不情之请。

——能不能帮我保护蔷薇!

大伍笑了,罗盖也在笑。

刘军知道他们俩在笑什么,在笑蔷薇已经成了瓮中之鳖,在笑蔷薇已变成落网之鱼。

一只飞鹰扑翅落下,落在了蔷薇的身旁,蔷薇跃上了鹰背,想要飞离这个区域。

罗盖道:“她逃了。”

大伍道:“她逃不掉。”

两道身影一闪,他们动了,动作迅猛!

刘军的目光又落到了依铠的身上,他的脸上,他的眼睛上,他的眼神中。

这眼神仿佛再说:“如果你将蔷薇保护好,我泉下有知也会感激不尽的。”

刘军冷笑了一声,又轻哼了一下。

忽然道:“刚才你们不是还想杀了我和我的同伴吗?凭什么让我帮你?”

然而此时从另一个阴暗处走出一道身影,是一个笑魇如花的女人,是林雨柔。

她道:“如果帮了你们,有什么好处吗?”

聪明的女人向来都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什么时候跟人讲条件。

林雨柔就很聪明,所以这时才走出来。

她在暗处隐隐了解到这事情的经过,只觉得在蔷薇和依铠的身上,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她对这秘密很好奇,想要了解一下,当然她不会直接去问这个秘密,因此也只有用其他的方式来了解。

比如保护蔷薇,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得到人得恩惠,自然就会将秘密说出,这是理所当然的,林雨柔也理所当然的这样以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