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袭来的冰块与飞船擦身而过,将飞船的底部破开了一条裂缝。

这坚冰并没有构成飞船船壁的金属坚实,但却由于速度很快,因此所携带的动能也大,才将飞船划破。

卢小鱼道:“飞船破损……得立即修复。”

彭晓道:“不会吧?”连忙跑去查看。

风很大,因此云走的很快。

转眼间头顶上的白云又变成了乌云。

是风暴?

黑云压来,让人几乎透不过气来。

一股强大的风暴就要袭来。

林雨柔道:“先别修飞船了,快去驾驶舱驾驶飞船。”

“好。”彭晓急急忙忙又跑到了驾驶舱。

然而飞船中被划破的裂缝此时越来越大,敖烈道:“不行,在这么下去,飞船要解体了。”

彭晓道:“先想办法稳住啊。”

敖烈出了飞船,身体化为一条巨龙,将整个飞船抱住,抵抗着暴风的袭击。

金色的鳞光在暴风中夺目耀眼。

此时雷电交加,暴雨倾注,雨打风吹去,却没有吹散这艘飞船,也没有吹散这群人的心。

这里或许有着全宇宙最奇特的天候,但又或许是人们见过的奇特太少,因此不由惊奇。

小三和小九倒是见太多了,脸上的情绪倒还正常。

不知过了多久,天气又放晴朗,也不知这样的天气能持续多久。

小三道:“越靠近小蛮岛,天候越稳定。”

林雨柔“嗯”的一声。

天空中飞过几只海鸟,叽叽喳喳叫着,追随着飞船向着前方而行。

人说只要能看见海鸟了,那海岛应该就不远了。

飞船稳定飞行着,船体的裂缝似乎被修好,彭晓松了一口气,瘫坐在地。

然而刘军此时才刚刚睡醒,对于之前发生的一切丝毫没有感觉。

大家也没有留意到,刘军在那种情况下还能安稳的睡觉。

刘军揉了揉眼睛走出了房间,在驾驶舱旁的休闲舱中,却发现彭晓、敖烈等人正躺在地上,闭着眼睛。

刘军道:“这么好的天气,躺在这里睡觉,是不是太浪费青春了?”

躺在地板上休息的几人听言,眉头微皱,心道:“你丫的,刚才人家忙的时候,你却在房间里睡觉,还好意思说!”

刘军的视线落在小三和小九身上,脸上有些疑惑,说道:“这两个家伙怎么也在我们飞船上?”

小九道:“因为你一直在睡觉,错过了好多事情!”

卢小鱼笑道:“自从吞了宇宙魔珠之后,你的睡眠质量就好了很多啊。”

刘军有些不好意思道:“我想我明白了……”

明白了在他睡觉时错过了一些事情,刘军顿了顿,道:“我们现在却哪啊?”

卢小鱼道:“我们现在前往小蛮岛,就是小三和小九两人居住的地方。”

刘军道:“原来是想送这两人回家吗?话说我们有必要帮他们吗?”

卢小鱼道:“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刘军笑了笑道:“好吧。”

此时他蹲下身子,看着两个躺在地上的小三、小九说道:“我警告你们最好不要打什么歪主意…话说你们叫什么名字?”

小九紧张的道:“我叫小九…”

小三也很紧张的道:“我叫小三。”

“是吗?真是个好记的名字呢!”刘军摸着下巴说道:“这名字该不会是你们随便说的吧?”

小九、小三身体一颤,还来不及解释,便见林雨柔的拳头落在了刘军的头上。

只听刘军一声惨叫,愕然回首。

林雨柔道:“你啊,真亏你能够悠哉的睡到现在啊,外面这么大动静,你在房间里都听不到的吗?”说着又是几拳砸在刘军的头上,额头上明显肿了几个包。

刘军抱着头,脸色铁青,心道:“这娘们下手也忒重了些吧。”

林雨柔此时又对着大家道:“请大家不要放松警惕,这鬼天气,谁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彭晓道:“是啊…我现在终于能够理解前辈们说的话了,宇宙真是个充满奇妙和危险的地方!”

林雨柔道:“即便充满奇妙和危险,但我相信我们能够战胜这些危险的。”话音落下,天边出现了一道翠影。

陆地之上,有着一道倩影。

仿佛是被人雕刻的,又仿佛是天然形成的。

林雨柔道:“我看我们到小蛮岛了。”

卢小鱼道:“到了吗?”

敖烈道:“这就是小蛮岛了吗?”

“真是个奇妙的岛屿啊。”

“好高的雕塑啊…是个美女,只是没有头。”

“她的头去哪了?”

众人正议论纷纷,然而此时小三和小九却动了。

两人打开了飞船减压舱,小九说道:“既然到了,我们就此一别吧!”小三微笑着补充道:“感谢你们送我们回来,有缘再见吧!”说着两人从飞船上跳落。

他们身穿的衣服忽然发生了变化,竟然变成了飞行服,滑行在天空中,向着岛中的森林飞去。

眼睁睁的看着两人跳飞船,彭晓道:“就让他们这样逃走吗?”

卢小鱼笑道:“管他们呢,我们快上岛看看吧。”

林雨柔指着前方说道:“对着那雕塑一直飞去,应该很快就能找到岛上的城市。”

“话说这个岛还挺大啊。”

彭晓有些犹豫道:“我说会不会遇到联邦政府的人啊,虽然这地方处于拾荒者秘密路径的线路上。”

林雨柔道:“可能会…”

敖烈补充道:“这秘密路径上的任何地点,都是三不管的地方,所以这里什么人都会有。”

卢小鱼道:“遇到就遇到嘛,之前不也遇到过吗,打不过就跑嘛!”

林雨柔道:“在这条路线上强者入云,不管是超能力者也好,拾荒者也罢,都是迫不得已才会活动在这一条路线上。”

卢小鱼道:“为什么?”

林雨柔道:“因为这条路线的形成,是由一群星际联邦中的叛徒建立的,后来被拾荒者发现。”

彭晓道:“这么说来,准确来说这并非拾荒者的秘密路径。”

林雨柔道:“没错,拾荒者只是捡了个便宜罢了。”

彭晓道:“我明白了,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既然是星际联邦的叛徒,那自然能成为拾荒者的朋友。”

敖烈道:“没错。”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