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巨兽的脑部,有一颗如爱心般的大脑,是巨兽的大脑。

穆勒站在大脑前轻轻的说着:“停歇吧…你已经很累了,不要让自己在受这样的折磨了。”

穆勒的话仿佛就像咒语一般,这样的话重复说了即便后,巨兽不在挣扎,从激流的太空之河中退了回来。

感受到巨兽体内世界回复平静,林雨柔松了一口气,说道:“看来这只巨兽老实下来了。”

彭晓道:“似乎是的,刚才那老家伙说牠竟然想要迎着逆流穿越这片星云,真是叫人不可置信。”

卢小鱼见飞船向他飞来,顺便将那两个他徒然遇到的杀马特也一同带上了船。

这两人看上去是普通的智人,并没有觉醒什么能力。

卢小鱼道:“我救了两人,但却不知道这两人是谁!”

小三看向小九低声说道:“我的天啊,这些人是拾荒者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现在正想着怎么和他们沟通才好啊。”

他的声音所轻,但大家伙都听得见,于是都等着他准备怎么沟通。

不过此时穆勒的身影闯进了大家的视线,只听他道:“我说你们这些混蛋怎么还在这里?不愿走了吗?不要让我重复的提醒你们,只要有我在你们就休想得到这里的秘宝。”

这话显然是说给那两个杀马特听的。

众人看着穆勒。

彭晓道:“他在和我们说话吗?”

刘军道:“话说这家伙说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林雨柔道:“叫穆勒,300岁!”

敖烈道:“他应该是说这两个家伙……”

卢小鱼道:“我明白了,这两人是盗墓者!”

几人此时看着眼前的这两个杀马特,眼睛中透着一些讨厌之色。

那蓝色头发的美女,小三此时站起身子,低着头,说道:“即便你三番五次的要赶我走,我还是要这么做,只有这么做,才能让……”这话显然是说与穆勒听得。

小九补充道:“才能让这只巨兽解脱…牠的身体不应该成为别人的坟墓…只有摧毁这件秘宝,才能让巨兽的神志恢复!”

听言刘军身体一颤,心中若有所思,说道:“怪不得我无法控制这只星空兽,原来牠的神志不清。”

小三和小六此时手举着激光枪说道:“我们是星空兽保护协会的成员,我不准你们伤害星空兽!”说着激光枪便朝着穆勒射去。

穆勒硬接下了这两道攻击,他的修为并不算太高,元婴期修为,面对激光枪的攻击,勉强足够。

小九道:“你这老头子,为何又死死守着这里?为了你的主人,你就要占用这只星空兽的自由吗?”

穆喘息着,在半空中摇摇欲坠。

然而卢小鱼此时出手了,给这两个杀马特一人一拳,把两人打倒在地。

在他眼里,这两人似乎随意向人开枪,这不好,因此要教训教训。

彭晓愕然道:“小鱼。”

卢小鱼道:“不知道为何,就想揍他们。”

穆勒看着这幕,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着那两个倒地的盗墓者,他叹了一口气,而后落下身子。

……

……

半空的悬峰中。

穆勒接待了卢小鱼等人,只因为卢小鱼将那两名盗墓者给打晕了。

卢小鱼道:“并不是我刻意要帮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杀马特的造型就不顺眼。”

彭晓道:“我说这两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啊?老人家你说他们是盗墓者,但他们又说他们是星空兽保护协会的人?”

穆勒叹了一口气道:“这两个人其实也并不是什么坏人,所以我每次都只是赶他们走而已。”

“这一只星空巨鲸是我家主人的坟墓,我便是这座坟墓的守陵人,而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只为了破坏那一件秘宝,一件能够拘役魂魄的灯。”

“而这只星空兽的魂魄便被拘役在这魂灯之中。”

林雨柔道:“那为什么这只星空兽想要通过那条逆流的太空河流去另一边呢?”

穆勒道:“这也许是牠脑袋里残留的记忆吧,牠的家是在这条河的另一头。”

不管什么生物都会对家思念,内心深处无法释怀的思念,即便是神志不清,但始终残留着对家乡的记忆。

“这两个人也是从河的另一头过来的,他们看见这头巨兽一只尝试着迎着逆流而上,饱受折磨,因此停留下来,跟你们一样来到了我这。”

“我跟他们说起了这里的故事,说起了这只巨兽,当他们得知这里是一个坟墓,当他们得知有一件秘宝拘役了巨兽的魂魄时,他们就忽然要我交出秘宝来。”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是见宝起意,后来才知道他们只是想打破魂灯,让巨兽的灵海重获自由。”

“毕竟他们是星空兽保护协会的人,他们见到这样的事情,是不会不管的。”

众人听了穆勒的叙述大概知道了事情的始末,只不过对于这双方的是非对错,卢小鱼等人却无法判断。

墓主人想要拘役星空兽的灵魂,只是想更好的控制牠罢了,毕竟这样一个移动的坟墓,即便不被盗,也有可能被破坏的风险,要知道拾荒者都是以星空兽肉中的灵力提高修为的。

谁能说这是墓主人的错吗?又有谁能说这是那两个杀马特的错吗?

了解清楚之后,卢小鱼做了个决定——快点离开这里。

毕竟这样无法判断是非的事情,他不想管,也不想插手,虽然他刚刚已然插手,但也不算插的太深。

……

大门开启,飞船飞出了巨兽的内部世界,这个大门就仿佛是个时空窗口,又或者说任意门,随时通向外面的世界。

河的这一头有着联邦政府的卫星,发着一束灿烂的光芒,指引着来到此处的飞船,飞向彼岸。

飞船迎着光线的指引而去。

然而此时小三醒了,目光中出现几个模糊的背影。

她连忙起身,小心翼翼的叫醒小九。

小九此时坐起身子,目光在那几个背影身上,满是忌惮之色。

小九轻声道:“刚才……”

小三做了个虚声的手势。

卢小鱼等人看着那只巨大无比的星空兽,卢小鱼叹道:“真是可怜。”

林雨柔道:“是啊…灵魂被拘役,相当于被束缚了自由。”

敖烈道:“若是我的话,还不如死了算了。”

刘军道:“我感同身受。”

彭晓道:“别说这些了…我们走吧!”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