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准备发射元磁极光!”

在巨型舰船的顶部,一台极光武器被升了出来。

这武器约有八十多丈长宽高,看起来很是凶猛!

极光发射口仿佛是个黑洞,里面有充满了暗物质。

“锁定那艘飞船了,发射准备完成!”

林雨柔看着这幕说道:“这是什么玩意?看起来好危险,要是被击中,我们估计要去见阎王了。”

卢小鱼淡淡道:“不用担心,我会将袭来的攻击挡住的。”

“愚蠢…”

林雨柔给他翻了个白眼。

“不行…感觉不对劲,彭晓启动曲速引擎,摆脱对方锁定!”

彭晓道:“好的…不过在此之前,我要一眼还眼!”飞船上的激光炮已经启动。

“让我也回敬你一发激光吧!”

哪知这激光不偏不倚的射在那巨型舰船的极光发射口中。

此时无数暗物质所汇成的能量正蓄势待发,哪知道一道激光射入,在炮口内部爆炸引起了极光混乱,顿时将极光武器点爆。

巨型舰船上的指挥官一脸生无可恋的模样,心道:“这怎么回事?”

报告敌方武器击中了我方极光武器,导致武器损害!

“你说什么!”

指挥官被武器被毁的余震震倒在地,大声吆喝着:“快扶我起来!”

见巨型舰船上的元磁武器被摧毁,彭晓笑道:“看见了没有,我终于也发光发热了一回!”

林雨柔道:“虽然是巧合,但这巧合也来的太及时了!”

“说的没错!”

碧瑶懵逼似的看着这幕,喃喃着:“我的天啊,真的被击中了呢!”在这漫天飞舞的战机面前,透过重重封锁,还能将攻击准确的打击在敌人身上,这是走了八辈子的运才有这等效果啊!

碧瑶讶异的看向彭晓,说道:“彭晓大哥哥,你好帅啊!”

彭晓比了一个大拇指,自信忽然间爆棚!

卢小鱼则在源兽身边,不断的探索着,手在源兽身上四处乱摸,说道:“我总好奇,你是怎么变身的?”

见所有人都投来赞赏的目光,唯独卢小鱼在源兽身上摸上摸下的,彭晓道:“我说小鱼你发什么神经?”

卢小鱼笑道:“嘿嘿!”

然而林雨柔此时却道:“现在可不是闲聊的时候,我们应该乘胜追击,杀出一条血路来!”

彭晓连忙专心驾驶飞船,而刘军则与卢小鱼默契的相视一眼,两人心里都有了计较。

只见这时刘军身子掠出,踩着云朵向着满天飞舞的战机而去,他的长剑轻舞,斩出阵阵圆弧,仿佛天空中正上演着一场舞蹈。

顿时间火光四射,天空中似爆发了无数的礼花,让大陆上的人们看的眼花缭乱。

一下子包围圈就破开了一个口子,而卢小鱼和刘军以及袁峰三人已经踏上了巨型舰船的船壁上。

船舱内,指挥官刚刚被扶起,便问道:“快报告最新进展!”

“报告长官,对面三名拾荒者已经踏上我方舰船表层了。”

指挥官闻言大惊,道:“什么?这是怎么回事!”目光看向了显示屏,只见有三人正在舰船的背上。

刘军道:“这船体很是坚实,如何破开闯入船舱呢?”

卢小鱼道:“斩开!”

袁峰道:“行不行啊?”

刘军道:“男人不能说不行!”

“是吗?那就看你的了!”

在舰船背部数道光影出现,是光传送技术将舰船内的士兵传送了出来。

脚步声传来,有数百号人,每个人手上都持着武器,将三人团团包围。

三人看着这些人,脸上都微微露出笑意,对他们来说这些人并不能构成威胁。

袁峰道:“人还挺多啊。”

卢小鱼道:“热闹点也挺好!”

“呵呵。”

刘军道:“这些个散兵游勇就交给你们了,我负责将这船壁击破!”

这些士兵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视死如归的觉悟色彩,让人不禁讶异。

“拾荒者们快拿命来吧!”说着像卢小鱼与袁峰拥去。

两人见招拆招,也算轻松,但下手都很轻,没想要这些士兵的命。

当然至少要把他们打昏或者打残。

利用现在的科学技术,即便打残废了,很快也能被医好,因此两人也没什么顾忌。

而刘军此时竟闭上了眼,他在冥想着,在寻找着那股剑意,只有当他剑心合一的时候,才能激发这一招剑意,能够横扫千军的剑意。

他并没有睁眼,只是忽然拔剑,向着船壁劈下,剑未及,而船壁却被斩出了一条裂痕。

裂痕很细,若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

飞船上,看着这幕的彭晓大喜道:“干的漂亮,继续给我打。”仿佛战斗的人是他一般。

同样看着这幕的联邦指挥官却气急败坏,口中喃喃着:“可恶。”咬牙切齿的,对于有人制造了这样巨大的破坏,气愤至极。

“无论如何都要给我抓住他们,不惜任何代价!”

指挥官的口沫横飞,可想他此时的心情。

“要是抓不到他们,我就把你们都流放到无垠太空中去!”

舰船内的士兵一个个的被传送到了外面,与卢小鱼与袁峰两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卢小鱼的超人模式几乎无底,刀枪不入之外,还有一双会射激光的眼睛。

袁峰的八卦掌同样不差,来袭的攻击全都被凌厉的掌风挡在外面,他掌力非凡,但凡被触及的士兵,皆被打的人仰马翻。

很快飞船的四周散落了很多被打下飞船的士兵,纷纷向着千米之下的大海落去。

这样的高度,只怕这些士兵不死也都残废了。

卢小鱼有些抱歉,自己无心要他们性命,但却无奈他们想要他的性命。

只不过在看到接下来的一幕时,卢小鱼的心中的愧疚消散。

那些坠落的士兵们身上,忽然都激发了飞行衣,可以借助风力滑行。

这样一来,这些士兵即便坠落,也不会因此而丧失性命。

而这时刘军斩下了第二刀,整个船壁上又多了一条看不见的裂缝痕。

联邦舰船中的士兵似乎都冲出来了一般,卢小鱼见状连忙掉头就跑,他双拳尽管可以敌四手,但这么多人,动起手来难免控制不住轻重,他实在是不愿意杀人,只想让他们失去战斗力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