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军的剑抵在了他的跟前,冷冷道:“我说过,在这里止步了,你怎么不听呢?若我是你,我会乖乖的待在这里。”

李科愤怒的咬牙切齿,简直想把刘军一口给吃了。

日照当中。

几只飞鸟飞过。

霞光照在了那条巨龙身上,爬着云,向着远处飞去。

刘军看着这幕,不由轻笑了一声。

李科见刘军分神,身上的刀气瞬间暴起,上百道刀气隔着极短的距离斩向刘军。

但奇怪的是,竟然没有一道斩在刘军的身上,明明这么近的距离,没有理由斩不到他啊。

“哈哈…我说过要叫你死的……”得意的话还没说完,李科忽然张大了嘴,不可思议的看着刘军,说道:“怎么可能!”

刘军双眼闪过一丝凶狠,手起剑落…

只是剑峰还未落到李科身上,在他的身后忽然出现一个时空窗口,一只手从窗口中伸出,将他拽进了窗口中。

原来是彭晓驾驶着飞船与卢小鱼等人汇合,源兽运用牠的空间能力在众人跟前建立了一个时空窗口。

卢小鱼见刘军的剑峰就要落在李科身上,连忙将他拉了回来。

刘军说道:“拉我做什么?”

卢小鱼道:“饶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刘军道:“他杀人之心,比我强多了,我杀他不过为这世间铲除一败类。”

然而李科此时全身颤抖着,看着这幕,他心中的愤恨越盛,心道:“你不杀我,我可却要杀你们,等着瞧吧!”

天空晴朗,就像是众人的心情一般。

飞船重新飞到了雷霆风暴中,而后又穿出了雷霆风暴,回到了之前的世界。

联邦政府的舰船在外面等着,看着忽然而来的飞船,有人瞪大了眼睛,说道:“出来了,拾荒者的飞船!”

指挥官道:“可以确定吗?”

“可以确定,长官…他们带着源兽回来了,我们已经探查到了那只源兽的气息!”

“好…准备出击,一定要夺到源兽!”

“是……不过……长官…那个之前追去的李大人也回来了。”

听到这里指挥官停下脚步,脸上露出一些冷色,看向了正在靠近的驾着飞行器的李科。

“想不到连你也失手了?”指挥官心道。

看着李科,指挥官说道:“没想到你竟然会失手!”

李科脸上闪过怒色,咬了咬牙,说道:“如果你有时间讽刺我的话,你自己去抓试试?”从指挥官的身边走过,李科面色阴冷。

……

……

“还是追来了。”

彭晓看着显示屏上后面追随的红点说道。

林雨柔道:“他们追不上的,只要按照这个速度行驶。”她看向了卢小鱼说道:“不过这样老是被追着也不是办法,这样一来就不能用飞船的能源全力开启量子通道让源兽回家了。”

卢小鱼道:“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

彭晓道:“不担心才怪。”

卢小鱼笑道:“我们只要把他们甩掉就好了嘛!”

“哪有你说的这么简单啊,说不定我们没甩掉他们,还被他们击毁了。”

刘军道:“亏你刚才还拉我,让我直接把那个刀人砍了多好,说不定他们怕了就不敢追来了。”

敖烈道:“别吵了,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寻找一个安全的地方,把源兽送回家去。”

袁峰冷笑了一句:“看来我们低估了联邦政府夺取源兽的决心啊。”

彭晓叹了口气道:“是啊…”

众人此时纷纷看向了显示屏中的画面,此时飞船的前方和后方皆有联邦政府的舰船。

而且迎面而来的这艘,是一艘巨大无比的舰船。

看着这艘舰船,卢小鱼不禁道:“真是个大家伙啊!”

大家伙中的指挥官看着迎面而来的小飞船嘿嘿笑着,说道:“看你还往哪里跑?”

这时巨型舰船的身后又出现无数条中型舰船,成V字形散开,这是想将整个天空都不留余地的封死啊。

袁峰愕然道:“纳尼!”

刘军道:“这得有多少舰船啊?”

巨型舰船中传出命令:“听着,为了防止对方逃脱,所有的战机都出动,在空中行成天罗地网,务必要拿下他们!”

碧瑶道:“怎么办。”看着前面的那艘舰船以如此迅猛的姿态而来,她有些害怕。

彭晓道:“小鱼过去,将那艘巨型舰船给砍翻它。”

卢小鱼摆手道:“不是同级别的对手,烈焰刀不能激活使用。”

刘军道:“既然如此,还得我上才行…”他的剑轻启,是要拔剑的意思。

碧瑶讶异道:“这位大哥哥,你是认真的吗?我觉得你这样过去,可能有去无回的呢!”

林雨柔的手搭在碧瑶肩上,笑道:“没事的,就让他去折腾去吧。”他看向了卢小鱼和袁峰,道:“你们也一起上,尽快把他们搞定!”

卢小鱼已经做好了准备,此时已经打开了舱门,与刘军、袁峰一道,走进了减压舱。

对面的巨型舰船已经发动了攻击,无数激光射来,通通有水桶一般粗细。

彭晓驾驶着飞船左右躲闪,好生紧张,额头上都不禁淌下汗来。

后方追逐的舰船都纷纷停了下来,生怕被前方的激光击中。

李科看着这幕说道:“想不到总部的支援也到了。”他冷笑着,心想这一次一定叫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卢小鱼,袁峰和刘军三人此时飞出了飞船,漂浮在晴空下,只觉得好生舒爽。

卢小鱼不禁道:“爽!”

三人对视一眼,向着对面迎来的巨响舰船而去。

“冲啊!”

迎着满天飞舞的战机而去。

在三人眼里,那些战机就像是一只只蜜蜂一般,成群结队,将整个天空都封锁了起来。

激光炮射来,卢小鱼的双眼忽的也发出了激光,远远看去,两道激光在半空中相接,发出猛烈的爆炸。

卢小鱼的双眼继续射出激光,向着那密密麻麻的战机扫去,一扫就摧毁了一大批。

这一幕看的大家都惊叫道:“太厉害了…想不到小鱼还有这种能力啊!”

然而巨型舰船那边也许是因为卢小鱼的反击,坐镇的指挥官怦然大怒,启动了大杀器。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