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袁峰道:“我还以为都是真的呢?真是让人联想偏偏的故事啊。”

刘军道:“你这白痴,有很多地方都逻辑不清,你这都听不出来吗?”

袁峰道:“我觉得很通顺,逻辑很好啊…”

彭晓道:“你们两个别吵了,别挡着我看看这个让人惊奇的源兽。”

源兽此时蹦蹦跳跳的过来,牠的肚子中忽然出现了一条线,一只舌头从中伸出,舔了舔彭晓的脸。

碧瑶道:“源兽可是很温柔的呢!”

下一刻只见源兽张开的嘴将彭晓的半个身体咬在嘴里。

彭晓惊叫道:“救命!”

碧瑶笑道:“源兽没有牙齿,他跟你闹着玩呢!”

卢小鱼笑着道:“感觉像是轻轻含着你的一样,像叼着小狗的母狗那般。”

彭晓挥舞着双腿道:“大哥,麻烦放我下来,我又不是小狗。”

刘军道:“很想看看你被牠吞下去,会怎样!”

“刘军,你个王八蛋。”

袁峰道:“源兽大哥还是别吃他,他有毒!小心拉肚子!”

林雨柔道:“那些联邦舰船的目标就是为了牠,之所以将你们找到这里来,就是来跟你们商量,将源兽送回牠家乡的事。”

彭晓道:“牠的家乡?在哪?还有,星际联邦的舰船也来到了这里?不是说这二次元宇宙很是隐秘外人很少能进来的吗?”

碧瑶道:“或许是跟着我们屁股后面的那艘船也误打误撞进入了这里,而后从内部向外部建立了联系……

源兽的家也很遥远,据牠所说,牠的家乡是在非常微小的量子世界中。”

彭晓道:“量子世界?那可是微观世界啊,这家伙这么高大,怎么会是量子世界的生物呢?”

卢小鱼道:“所以,我们必须要在这里建立一个进入微观量子世界的通道。”

彭晓道:“这意味着要将眼前这个大家伙变小,变成比原子还小的存在啊,这样的技术,你们有谁掌握?”

卢小鱼道:“总会有办法的。”

彭晓道:“才怪!”

碧瑶此时抚摸着源兽说道:“放心,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把你送回去的。”

林雨柔道:“源兽既然是被女娲大人从量子世界带回来的,那么牠本身应该就应该知道这些。”

卢小鱼道:“我们按照牠的指示去做就好。”

彭晓道:“可是…”

刘军道:“别可是可是的,不去做怎么知道成与不成呢?”

袁峰不知从哪里找了一根烟,点燃,抽了一口,说道:“说的没错…不过具体怎么操作呢?”

林雨柔笑道:“这个简单,第一步,我们先制造建立量子通道的设备。”

彭晓拍了拍额头,心道:“真是头痛啊,这么大阵仗,那需要搞多久啊?”

碧瑶大喜道:“那真是太好,太感谢了。”

只是这些设备的材料哪里弄呢?

卢小鱼等人只好在大陆的各个角落探查金属材料,以及那些所需的特殊物质。

好在他们都是安装了芯片,在制作材料和寻找材料上,都有芯片辅助,因此进展还不错。

大陆深处,一个大型的设备正在一点一点的被构造出来,五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那些经源兽指名的设备,一个个开始装配起来。

看着这幕,碧瑶倍感欣慰,真没想到,这几个人竟有这样的创造力,这不过两天时间,就已经将设备构造出了大概。

时间再过了两天。

设备构造完成。

接下来的,就需要一个足够支撑量子世界通道的能量。

林雨柔想到用飞船中撘配的能源来启动装置,但忽然发现自己的飞船竟然被星际联邦的人给占领了。

袁峰道:“飞船能源的拆卸必须小心谨慎,如果想要将能源拿过来,就必须解决了那些联邦舰船。”

卢小鱼摆手道:“不行,不能乱杀无辜,想其他的办法。”

刘军道:“没有其他办法,最好的办法就是杀过去,将飞船夺回来。”

袁峰道:“我赞成。”

林雨柔道:“那样不行!我们现在必须要秘密行事,再说他们应该拥有了进入这片空间的办法,我们最好不要招惹更多联邦政府的支援,一切都应该秘密行事。”

彭晓道:“我赞成秘密行事。”

碧瑶也点着头。

彭晓向着刘军道:“你最近越来越屌了,能不能低调点?”

“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屌的吗?”

林雨柔道:“这样,我们之间派个人去把飞船偷回来。”

这话音刚落,所有人都看向了彭晓。

彭晓指着自己的鼻子道:“我吗?”

林雨柔笑道:“我觉得你肯定没有问题的……快点行动吧!”

彭晓脸一黑,欲言又止。

林雨柔道:“袁峰与小鱼负责保护源兽。”

“遵命!”

两人不约而同的道。

然而,此时此刻,在老村长的屋外,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

正趴在地上睡觉的老村长,并没有被外面的脚步声所惊醒。

不一会儿这些脚步声的主人一个个手持着激光枪跑了进来,一个个对准了老者。

指挥官此时走了进来,说道:“老家伙…你把这个小女孩藏哪里了?”说着在他的跟前一道投影亮起,是碧瑶的照片。

老者没有说话,只因还在沉睡着。

指挥官令人摇醒他,摆动着他的躯体半晌,才见他慢慢睁眼。

老者忽然笑道:“哦,故事还没结束,我们继续说吧!”

“老家伙,你说什么?”

这时有超能力者走近,道:“指挥官发现了痕迹。”

“哦!快带我去。”

这是一道拖痕,是之前碧瑶拖着食物时,在草地上落下的痕迹。

沿着这道痕迹,联邦政府的人,也渐渐靠近了那个原本困住源兽的地方。

李科早早的就发现了痕迹,因此他走在了前头。

他可是联邦政府请来的追踪者,鼻子就算是比狗鼻子还要灵敏一百倍,只要被他闻过的气味就无法忘记。

再说碧瑶的身上又有着追踪器,即便因为信号的原因被暂时屏蔽,但要找出来,只不过时间问题罢了。

李科道:“沿着这个痕迹找下去,应该很快就能找到他们了…他们应该就藏在这山中的某处!”

“好,大家快追!”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