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碧瑶道:“牠想回家,但却因为被困在这里无法回家。大哥哥说要让牠回家必须要找到女娲大人,于是我便随着大哥哥去找女娲大人,可谁知道大哥哥遇到了麻烦,把我留在了科技文明的世界里,为了寻求帮助我不得不求助当地的人们,所以将我的故事告诉了他们,但没想到这些人类竟然想利用我找到源兽,企图利用牠的能量。”

林雨柔道:“所以你才冒死从联邦舰船中逃出来?真是太乱来了。”

碧瑶道:“源兽并没有多大的力量用来对抗人类,我们这里所有的人都知道,源兽若是被外人发现,肯定会被作为白老鼠来研究的。”

林雨柔道:“我还是不明白,牠竟然能够代替宇宙本源?维持二次元宇宙的存在?”

碧瑶抚摸着源兽,说道:“女娲大人以为牠可以,但实际上牠不行,牠的身上有本源之力,但却无法与这个宇宙融合……除非找到一个叫做零点模块的东西……”

卢小鱼与林雨柔相视一眼,不约而同的道:“零点模块?”

碧瑶道:“没错…大哥哥说,只要利用零点模块的巨大能量就能将源兽与这个宇宙融合,宇宙本源就能归还本宇宙了。”

零点模块正是卢小鱼与林雨柔想要打听的存在,零点模块的化形人也正是他们要寻找的。

碧瑶接着道:“只是大哥哥说了,零点模块整个宇宙就两颗,实在是很难找到的。”

她殊不知这个大哥哥就是其中的一块零点模块的化形人。

碧瑶显得很开心,她笑着道:“找不到最好了,我才不愿意源兽的生命被这个宇宙给吞噬呢!只是……我也不想看到牠被困在这里。”

林雨柔道:“你那个大哥哥有说,解除束缚除了女娲大人之外,还有其他的方法吗?”

“大哥哥说,除非还有凌驾女娲大人实力之上的人强力破除这些束缚。”

卢小鱼道:“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但我试试吧。”说着他的整个人进入的灯神模式,而后变成了一团黑雾。

黑雾中卢小鱼看到了那些束缚源兽的线,他一根根将其剪断,没有丝毫的困难。

源兽忽然兴奋不已,身体的束缚在这一刻解开了,让牠忽然间蹦蹦跳跳起来。

卢小鱼此时也从死亡永生的模式恢复,笑看着这幕。

林雨柔道:“你这能力到底是谁赋予你的啊?简直叫人不可置信。”

卢小鱼道:“能让你不可置信的事情多了,你想知道几个?”

林雨柔道:“你若是想让我知道,你大可让我看看。”

卢小鱼道:“我们这么好的朋友,总有机会让你看到的。”

林雨柔拍了拍额头,无语。

……

……

这里的当地人正辛勤的工作着,收割着土地里种的粮食。

挥洒着汗水,但却丝毫不觉得辛苦。

比起外面得世界,这里虽然显得有些原始,但人们却很满足。

“好热啊。”

耕作的人此时抬起头,看向了天空。

此刻六艘飞船正缓缓降落。

“那是?”

他身后的人道:“又有外来人来了,只是这次是谁呢?”

……

在老者的家门口,走来了两个人,叫着:“大家,大家……都给我……”

不过此时看见躺在大厅中呼呼大睡的人,不由一愣,道:“这是怎么回事?”

然而老者的故事还在继续,不过说着说着他就开始钓鱼,眼睛已然是闭上了。

两人见到这幕,不由笑了笑道:“原来还在讲故事了啊,讲故事都能讲到别人呼呼大睡,也真是奇了。”

此时跑来的正是林雨柔与卢小鱼。

卢小鱼见彭晓睡觉时,扯着鼻子打呼噜,不禁捏住了他的鼻子。

只是捏了一会,彭晓便醒了过来,看着卢小鱼抱怨道:“挠人清梦啊!”

刘军此时被吵醒说道:“怎么,天亮了吗?”

袁峰迷迷糊糊醒来,说道:“我去,听这老人家讲故事,听到睡着还是第一次。”

这时有人推开门,显得很是慌张,看见卢小鱼等人道:“不好了,诶,碧瑶和村长呢?”

林雨柔道:“怎么了?”

那人道:“你们是拾荒者吧?星际联邦的舰船也来到了这里。”

林雨柔道:“他们怎么进来的啊?”

袁峰道:“他们进来就进来,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啊?就几艘舰船而已,凭我们的实力,如果敢对我们动手的话,纷纷钟干掉他们就好啊。”

林雨柔道:“他们应该不是奔我们来的,是另有所图。”

大家一听,只觉好奇。

林雨柔道:“大家都跟我来吧。”

彭晓道:“为什么?”

“别问那么多了……”

刘军看着正在钓鱼的老爷爷道:“那这老头子怎么办?”

林雨柔道:“就让他睡吧,讲了一晚故事,这么大年纪,怎么也要好好休息了。”

她看着刚进来的那人说道:“待你们村长醒来的时候,麻烦你跟他说一下,碧瑶跟我们在一起会很安全的,不必担心。”

那人微微点了点头。

……

……

联邦舰船已经降落到这片土地上,地面的沙尘都飞扬起来。

这几艘飞船就停在卢小鱼等人飞船的旁边,他们知道这船是谁的,是之前碰到的那些拾荒者的。

联邦舰船的指挥官此时抱着手,道:“超能战队随我登陆,剩下的人看好船,还有拾荒者的船,千万不能让他们跑了。”

“快点与李科大人建立联系,若不是李大人在这片空间中向外界发射了坐标节点,我们怕是始终也找不到这片秘境空间。”

“遵命。”

……

……

卢小鱼与林雨柔带着袁峰、刘军以及彭晓三人来到了之前见到源兽的地方。

众人看见源兽时都有些惊讶。

在看见这样的一只源兽时,大家都在想,这丫的是什么玩意啊?跟个球一样?

碧瑶忽然从源兽的身后走出,对着大家说道:“你们好啊…欢迎大家,我来为你们介绍我的好朋友源兽。”

林雨柔道:“想必你们也从老头子那里听了一星半点有关源兽的事吧?”

卢小鱼道:“那老头子虽然十句话里有九句是编造的,但却有真实的部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