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雨柔道:“只是,你能告诉我们,你是从哪里来的,是要到哪里去?”

碧瑶道:“我就是这个二次元宇宙的人啊。”

大家都有些讶异。

林雨柔道:“怪不得你能进入这个空间。”

碧瑶道:“你们也知道二次元宇宙啊,还以为你们是误打误撞进来的呢!”

林雨柔道:“这么说来,这里就是你的家啊。”

向着窗外看去,飞船的前头还没有看见任何陆地,一片汪洋。

碧瑶也看了出去,略带忧虑的道:“还好我遇到了你们,不然怕是要坠入下面的大海中了。”她忽然站了起来,接着道:“应该不远了…很快就能看见大陆了。”

……

……

现在的星云忽然缓和了很多,太空雨结束了,恒星的光芒充斥在这片空间中,就连这之间的气体都变得温和起来。

星际联邦的舰船稳稳的行驶在星云中,七八艘之多。

远远看去,在这一瞬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这七八艘舰船不见了。

凭空消失。

大家眼前忽然看见了碧海蓝天。

有人道:“这是哪里?”

有人报告:“长官,与联邦基地的联系断开了。”

“什么,怎么回事?赶紧给我查明原因。”

报告长官:“我们好像来到了一个特别的空间,将外界等我一切联系都断开了。”

这是哪里呢?

怎么会来到这里了?

他们是来这里搜寻那个小女孩的,怎么忽然会来到这地方呢?

这是一颗星球吗?

舰船指挥官道:“给我往上飞…飞出这颗星球。”

舰船拔高。

但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七八艘舰船始终都无法飞出这片大海,仿佛他们越往上飞,那大海也跟着上飞。

“见鬼!为什么会这样。”

舰船上的气氛显得格外的紧张。

但不远处的一艘飞船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报告长官:“前方有一艘中型飞船,应该是拾荒者等我船只。”

指挥官道:“拾荒者吗?既然被我看见了,就把它击毁吧。”

“慢着…”

忽然指挥室里走出了一个人,满脸笑意的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为了找到那个小女孩,却没想到误打误撞进入了这个秘境空间……我看那个小女孩估计也在那艘船上,先把他们抓了。”

……

……

林雨柔此时大声叫道:“后面有舰船,注意警戒。”

彭晓道:“是联邦政府的舰船,真是活见鬼了。”

林雨柔道:“确定吗?联邦政府的人怎么会进入这片空间呢?”

彭晓道:“有七八艘呢。”

林雨柔看向了大屏幕,监测录像显示了身后的七八艘舰船,正快速的飞了过来。

“真是啊,不过这些舰船是怎么进来的啊。”

卢小鱼跑了过来,说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有人回答,也不用回答。

几人相继跑过来,就看见了大屏幕上的舰船。

卢小鱼道:“这些联邦政府的人还真是阴魂不散啊,竟然追我追到二次元宇宙来了。”

碧瑶道:“我看未必是追你们来的,是来追我的。”

星际联邦舰船的指挥室中,有工作人员探测到了碧瑶的信号。

通过移植在她身体里的追踪器,感应到了她的存在。

报告长官:“那个小女孩在那艘船上。”

李科笑道:“果然如何我想。”

指挥官看了眼李科,只见他接着道:“指挥官大人赶紧让人追上去,准备抓捕那个女孩吧,要想获得这个秘境中的秘密,也许只能靠她了。”

指挥官点头,向着部下道:“让歼击机先出动,打击飞船外部,造成缺口,准备登船!”

几艘歼击机出动,向着卢小鱼所在的飞船而去。

其中发射了不知名的飞弹,在飞船的两侧爆炸,引起了震荡波,叫飞船摇曳着,似乎要从半空中掉落一般。

飞船中的通讯信号响起,是对方发来了语音通讯:“拾荒者,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请立刻停止飞行,打开船舱,立即投降,刚才的攻击只是警告,若不听令执行,杀无赦。”

彭晓道:“装逼。”

刘军道:“直接干他。”

卢小鱼道:“你上…”

彭晓道:“你要怎么干?”

刘军道:“杀进去!”

“等等……”

碧瑶的声音这时响起。

大家都看向了她。

“很快就要起风了……很强的风,你们按照我的指示行驶。”

林雨柔看了看天空,万里无云,只有轻风。

怔了片刻,林雨柔忽然领悟了什么,大声道:“你们都各自做到位置上去,系好安全带。”

袁峰道:“怎么了?”

敖烈道:“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

大家纷纷找到座椅坐下,系好安全带。

敖烈接着道:“这个二次元空间,并没有什么人。”

林雨柔道:“没错,有些二次元宇宙的拥有者喜欢安静,并不喜欢外界的打搅。”

刘军道:“这与你叫我们系好安全带有什么关系,外面天气明明很好啊。”

林雨柔道:“空间的拥有者不想被人打搅,他所栖息的地方往往设置了大阵…小鱼,袁峰你们感受一下灵力的变化。”

在不远的前方,灵力正在汹涌的翻滚着,那一片区域虽然看似与外界一般,可一旦进入,就陷入了大阵之中。

碧瑶点头道:“没错,看来你们也是来自某个二次元宇宙的人吧。”

林雨柔笑道:“没错。”摸着碧瑶的头道:“接下来看你指挥了。”

每个大阵都有破解之法,只要按照特点的方法航行,就能顺利的突破这个大阵,虽然过程依旧很是颠簸,但却不会有什么危险。

联邦舰船的指挥室中。

报告长官:“对方看似无意投降。”

“居然小看我们……”

话还没说完,忽然一阵看不见的强风袭来,这风仿佛九天中的罡风,风中夹着力仞而来,将舰船的金属船壁都割出了一条条印迹。

碧瑶道:“向右方行驶五千里。”

联邦政府的舰船在狂风中竟然无法在进一步,几艘船撞在了一起,发生了爆炸。

不过从中飞出了一艘小型飞船,追踪着卢小鱼等人的飞船而去。

卢小鱼等人只觉飞船的速度一下子提升了数倍,强烈的推背感,让他们不由大叫出声:“好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