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不远的地方,正上演着一场斗争。

一个持刀的女子,将两个壮汉砍倒在地。

不过她的眼睛似乎不大好使,带着一副近视眼镜。

按说在这样科技发达的今天,近视眼这样的病很好治,为什么她却依旧要戴一副眼镜呢?

以至于她在砍人的时候将眼镜掉落在地上。

刘军捡起了眼镜,说道:“这是你的吗?”

她抬起头看向刘军。

刘军忽的身体一颤,眼前这人也太像小梅了。

一下子用力过猛,竟然将人家的眼镜给捏碎了。

女子生气的道:“你赔我。”

……

……

一条偏僻的小巷,卢小鱼遇到了一个抽烟的男子。

这个宇宙,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香烟,除了赌鬼、酒鬼之外,就是烟鬼。

卢小鱼道:“我迷路了,请问怎么走出去呢?”

小巷太复杂,的确容易迷路,尤其是像卢小鱼这样的路痴。

烟雾迷茫,向着小巷的一方飞去。

烟鬼道:“跟着烟走就能走出去了。”

卢小鱼心道:“有意思。”于是便跟着走去,但没走多久,就来到了一片广场之上。

……

那个烟鬼此时正看着眼前投影上传来的信息。

一张照片,正是卢小鱼的照片。

——宇宙通缉令。

卢小鱼都不知道,他竟然上了宇宙通缉令,由联邦政府悬赏的宇宙通缉令,只要谁能够干掉被通缉之人,就能获得一定的资源。

不管拾荒者也好,强化人也罢,都可以成为赏金猎人!

这烟鬼是这座城市的治安官,负责城市的安全,看着这张画着卢小鱼头像的图片,喃喃着:“这不就是刚才问路的那人吗?”

卢小鱼看着眼前的一座石碑,上面密密麻麻的刻着别人的名字。

这是谁的名字?

卢小鱼不知道。

这座石碑记录着先驱者的名字,那些将人类文明扩展到宇宙各地的先驱者。

烟鬼走出了屋子,高大的身材钻出了门帘。

当然,还有他的烟。

他想那个通缉犯会去哪里?他脑海里有个地点,或许是那!

“立即出动五十名超能战士。”

有人道:“都给我保护好大人的安全。”

烟鬼忽然转过头去,说道:“我需要你们保护吗?都给我退下!”

“是。”

石碑广场的旅客很多。

烟鬼的步伐轻盈,就和半空中飘着的烟一样。

看着眼前的那道身影,他道:“你就是通缉令中悬赏的那个人吗?”

卢小鱼怔了怔道:“或许是吧,有事吗?”

烟鬼道:“我是这座城市的治安官‘严归’,奉命前来逮捕你。”

卢小鱼淡淡的道:“逮捕?这不行!这宇宙并不是联邦政府的宇宙,你们没权利阻止我行走在这宇宙中。”

严归眼睛微眯。

卢小鱼接着道:“我怎么能够被你逮捕呢?”

严归道:“这样的话,那就必须动手了。”他搓了搓手,接着说道:“你必须打倒我,你才能肆无忌惮的在这个城市里闲逛。这就是我的规矩,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勇气和我一战!”

卢小鱼讶异道:“必须要打倒你吗?这样的话,那我就来打倒你。”

只是这时卢小鱼的脑海里出现了系统的提示音:“为了让情景更加有趣,针对实力不超过虚实二境界的修士或超能战士,无法使用烈焰刀级别的武装图片。”

“什么!”

卢小鱼大惊,想要召唤出烈焰刀,提示音却一直响起:“抱歉,现情况不允许使用烈焰刀。”

卢小鱼心中奔腾过一万只草泥马。

严归此时道:“那赶紧动手吧!”

卢小鱼此时也不含糊,使用了超人武装图片,抡起拳头就向严归打去。

只不过拳头刚击出,脚下忽然一个香蕉皮将他滑倒,让他出尽洋相。

严归道:“你是来搞笑的吗?”

卢小鱼爬起身子喃喃道:“可恶,被绊倒了。”但他却笑眯眯的,毫不在意。

严归怒道:“你这是在搞什么东西,是小瞧我吗?”

卢小鱼道:“不好意思啊,都怪这香蕉,不是我不正经与你一战。”这时他脸色忽变,拳头又随即袭击向严归。

严归纵身一跃,飞到了半空,而后一闪,瞬移到卢小鱼身边,说道:“你动作太慢了。”

严归一拳击中卢小鱼的脸庞,将他击飞,而后又出现在卢小鱼身前,鞭腿一踢,将卢小鱼踢飞到半空中,旋转不止。

“真是没想到,你这样的家伙竟然能上宇宙通缉榜,这也太弱了吧。我都不用使出我真正的实力,就能轻易收拾你。”

卢小鱼自天空中飞下,举起拳头又向严归击落。

不过严归的拳更快,再一次见卢小鱼击飞,而后跌落在地,满身灰尘。

好在超人武装有钢铁之身,不然这几拳下来就能要他的命。

在之前先当长的时间内,他都是无敌的存在,只是现在忽然间不能动用那些力量了,他一时半会有些不习惯。

“你们这些可恶的坏人,既然到了我的地盘,就要有坐牢的觉悟,想要在我这里肆无忌惮的闲逛,你这样的通缉犯,做梦吧!”

卢小鱼艰难的爬起身子。

“没用的,不管你站起来几次,我还是会一次次将你击败的。”

卢小鱼站起身子,笑道:“人还是喜欢站着,谁愿意趴着呢?”

严归对于卢小鱼的笑有些意外,怔怔的看了他一会。

卢小鱼道:“来继续!”说着又挥动了拳头,向前击出,只不过出拳一半,他的人却飞上了半空。

超人有飞行的能力,此时不飞更待何时?

卢小鱼心想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可不能跟眼前这个烟鬼硬碰。

严归一脸无语,看着卢小鱼飞走,连忙对着通讯设备道:“给我锁定他的位置。”

“是…”

……

……

袁峰此时却在大街上,对着一位可爱的姑娘说话。

他已经好久没有跟女孩搭讪了。

他口中咬着一朵玫瑰,心道:“她妈的,真是一个美女啊。”脸上透着红晕,兴奋不已。

袁峰虽然一把年纪了,但却是实打实的好涩之徒。

而彭晓呢,则在凌波澜那里要了一些联邦电子货币,到处买买买。

凌波澜资产还算殷实,因此也能让他买些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