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柄发热发光的刀。

在这柄刀上他感觉到了危险和杀意。

余龙并没有因为卢小鱼的话而生气,他显得很平淡。

高手在这个时候都尤为沉得住气。

余龙说道:“你跟我女儿什么关系?”

卢小鱼怔了怔,拍了拍凌波澜的肩膀说道:“女儿?”

凌波澜抬起脸,眼中的泪花停下,望向卢小鱼说道:“我不是他女儿,从来都不是。”

……

然而此时此刻,在西边的城市里,一艘穿梭机正向着宝塔的方向飞来,或许是被攻击的原因,只见穿梭机上冒着浓浓的烟气。

袁峰的声音传出,紧急迫降,坐稳了。

穿梭机跌落到大马路上,但由于惯性的原因继续往前行驶,穿梭机的机底与金属地面摩擦出大量的火花。

尖锐刺耳的摩擦声,让刘军不由回头,他正在这条路上狂奔着,向着宝塔的方向跑着。

这时一艘穿梭机从天而降,直直的向着他而来,他哪里躲避的了。

这一刻他的身体飘了起来,全速向着前方飞去,不过此时穿梭机的速度更快,很快就追到了他,而且撞在了他身上。

刘军只觉胸口一痛,吐了一口血来,整个身子被穿梭机顶着,继续往前。

直到撞到一座建筑下。

刘军身上的护盾自动开启,因此并没有受伤,只是胸口的疼痛让他大声叫道:“你们搞什么鬼啊!”

他透着前挡玻璃看着里面的驾驶员,袁峰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他,摊了摊手。

袁峰与彭晓走出舱门,说道:“不好意思,在停机坪偷的穿梭机,被击中了。”

说来也巧,彭晓被凌波澜扔到了海中就巧遇了正驾驶帆船路过的袁峰。

袁峰想要去偷一艘穿梭机离开,在遇到彭晓之后,不由不改变主意,说是要偷一艘穿梭机,方便之后几人离开这里。

哪知这两人刚偷到穿梭机,不一会便被激光炮击中,不得不紧急降落。

更巧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又遇到了刘军。

看着两人身后冒着的浓浓烟气,刘军松了口气。

他本来就是想去宝塔那边救彭晓的,此时见彭晓就在眼前,不由问道:“发生了什么?”

彭晓将不久前发生的事告知,刘军漠然道:“这样说,卢小鱼现在在宝塔那边?”

他站起身子,说道:“我们也快过去看看吧…好戏也许已经上演了。”

只见这时一个人说道:“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众人闻言看去,只见一个陌生人指着宝塔的方向,喃喃着。

众人此时才留意到,在宝塔那边也冒起了烟气。

是卢小鱼烈焰刀上火焰焚烧物体冒出的烟气。

火焰燃烧,但却没有燃烧干净。

卢小鱼看着余龙说道:“她说从来都不是你的女儿。”

余龙大笑道:“看来这些年我白养你了。”

卢小鱼并不知道两人之间有着什么关系,但他也不想多问,此时刀没有对准余龙劈下,只因为凌波澜之前的一句话。

不到万不得已不得出手。

他说道:“走吧。”这话是对凌波澜说的,但凌波澜没有走,她的手松开了卢小鱼说道:“你们走吧。”

卢小鱼道:“为什么?”

凌波澜道:“我在这里,还有未能完成的事。”

卢小鱼道:“什么事?”

凌波澜看着余龙一字字说道:“我要杀了他。”说完这句她笑了笑接着道:“当然不是现在,等我超越他时,我会杀了他,亲手杀了他。”

卢小鱼没有说话,但余龙说了。

“你留在这里不怕被我杀了?”

凌波澜道:“我不怕…我想你更想看到我强过你的那天。”

余龙道:“何以见得。”

凌波澜道:“我知道我这辈子都可能无法超越你,你也知道仅凭我一个人无法杀掉你。”

余龙道:“什么意思?”

凌波澜说道:“你知道什么意思。”

余龙当然知道凌波澜话中的意思,只要在他的身边,凌波澜永远都不可能逃脱他的掌控,因此杀或不杀她其实没什么区别。

但他期待凌波澜超越他的那一天,因此点了点头,而后笑了起来。

余龙道:“不错,我知道……当然我很想看到你超越我的那天,只是怕你对自己狠不了心!”

不对自己狠心的人,哪里又能便强呢?

凌波澜对着卢小鱼说道:“你走吧,我要留在这里,况且我跟你们从来都不是一伙的。”

卢小鱼看了眼余龙,并没有说什么,见凌波澜这样说,他也不好在说什么,毕竟这是她的注意。

因此他走出了大门。

余龙没有动,也不想动,因为他从那柄刀上感到了极强的惧意,能够让他丝毫提不起战意的人,绝对可以让他死去。

卢小鱼低头想着,边走边想,他想凌波澜这样做真的好吗?停留在一个自己想要杀死的人身边?

万一自己走后余龙立马杀了凌波澜怎么办?

走着走着,他遇到了刘军等人。

见到卢小鱼低头思绪着。

刘军问:“凌波澜呢?”

卢小鱼将凌波澜的决定告诉大家,大家听了都有些震惊。

袁峰说道:“只怕我们一走,凌波澜就会立即被杀死,余龙这样的人对待叛徒向来都很残忍的。”

卢小鱼道:“这个我知道,只是凌波澜她心意已决,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彭晓道:“我去劝劝她。”

说着向宝塔方向跑去。

“不用去了…”一个女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彭晓停下了脚步,看向身后的那道身影。

是魏蓝。

只听她道:“拜托你们不要再管凌波澜了,也不要再理这里的事了。”

“我可以跟你们说凌波澜的故事。”

卢小鱼似乎不想听,此时独自一个人走着,他心情不好,因此什么都不想想,什么都不想听。

彭晓道:“小鱼!”

卢小鱼道:“这是她的事情,我可不想听别人说。”

他的意思是,她如果把他当朋友,就应该亲自告诉他。

彭晓道:“那你去哪里?”

卢小鱼道:“散步。”

看着卢小鱼的背影,魏蓝道:“这个有趣的家伙是谁?”

彭晓勉强笑了笑道:“这是我们的朋友,卢小鱼。”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