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于此同时,在宝塔之下,横七竖八的倒着很多人,这些人几乎都昏迷了过去,并没有死去。

并不是刘军不想下狠手,实在是他并没有那么心狠,一定要杀死挡在他身前的人罢了。

他的剑初尝了血的滋味,他也验证了他的剑的威力,此时心中有些感慨。

“力量果然让人着迷啊。”

他坐在原本只有余龙才能坐的宝座上,翘着二郎腿,抱着头,脸上露出惬意无比的神情。

“只是接下来该做什么呢?教育余龙吗?”

……

在城市的另一边,囚牛兽在海中快速游动着,一条绳子勒住牠的脖子,绳子拉的笔直,另一端被拉在卢小鱼的手里。

这或许是他玩过最好玩的一次海上运动,利用囚牛兽为动力,在海中玩起冲浪来。

这一幕若是被其他几人看见,不知道会不会对他齐齐翻白眼,说他无聊!

“好快啊,好快啊。”

卢小鱼的声音传出,让囚牛兽游的更为卖力了些,牠的头部隆起了一大块,仿佛一个小山丘,是被卢小鱼打肿的。

囚牛兽一双巨瞳此时泛着泪花,心道:“这是哪里来的家伙,竟然把老子打成这样,回去之后,我要告诉小龙子!”

囚牛兽向着港口而去,那高高的宝塔在海面上拖着长长的影子,让卢小鱼不由抬起头来。

海面上溅起的水花,点点滴滴的打在他的身上,满身湿意,但衣襟依然被风吹起,哗哗作响。头发也被吹的散乱不堪,看上去很是疯狂。

卢小鱼脚下踩着冲浪板,是从一个小姑娘那里借来的。

与其说借来,还不如说抢来的,卢小鱼心想一个冲浪板她应该不会太计较吧!

海浪凶猛,冲击着他脚下的冲浪板时不时的荡到半空。

整个海面,在囚牛兽的狂游下,荡起了巨浪,海岸又震动起来。

感觉到脚下的震动,余龙忽然停下脚步。

“是囚牛兽吗?”他看了眼宝塔的方向喃喃着。

“应该是…”有人回道。

余龙感受着地面的震动,心中不知想些什么,半晌后说道:“快点回去吧!”

他心中有些不安,脑海里出现了之前那人的身影,那个用石子袭击他的人。

那人身上透着一股威压,只有在拾荒者的顶级高手中才能感觉到这样的威压。

只是刚刚这人的表现,并不像是一个高手。

尤其是他从废墟之中爬起时全身不止打颤的模样。

真正的高手绝不会表现出这副模样,因此余龙并没有亲自追去,而是让手下追了过去。

……

城市公园中,有着茂密的森林,虽然是人工建造的森林,在千年来的成长下,这里仿佛变成了一片原始森林一般。

阳光透过繁茂的枝叶斑驳的落在地面上,那些青草左右摇晃着腰肢,享受着好不容易透过枝叶的光线。

不过此时有一个人影快步的奔行其中,让原本安静的公园此时变得喧闹起来。

“给我站住…还想跑哪里去?”

彭晓钻进了草丛中,左窜右窜,引的枝叶狂响。

追捕他的强化人站在了不远的地方,看着那些高高的野草涌动,脸上露出一副讶异之色。

心想:“这人是傻逼吗?在草丛中转圈圈是几个意思?”

卢小鱼如一只小狗一般,摸爬着前行,他以为他在前行,殊不知由于右肢力量大于左肢力量的原因,他正在以半径大约三十米左右的距离绕圈圈,而且速度极快。

彭晓心道:“这样下去,我很快就能甩掉他们吧?”

刚这样想,只见行进的方向忽然出现一个人影。

“不对…是两个…三个。”

彭晓大惊,顿时窜出了草丛,只见三人向着他原本匍匐的地方扑去。

好在他身手敏捷,不然此时铁定被人逮住,手上有着几粒石子,此时都纷纷掷出,像是子弹一般。

那三个强化人的脑门纷纷中弹,只觉脑壳在这一刻痛到不行,都抱头惨叫起来。

彭晓趁机继续钻入草丛,向着远处遁去。

许是注意到了什么,这一次他的右肢稍稍收敛了力气,让他不再草丛中绕圈子,而是歪歪斜斜的向着前方行进。

彭晓边走边嘀咕着:“什么嘛?这些杂交兽人也不是很强嘛,这样都追不到我。”

拨开前方的草丛,一只手伸出,却忽然按到了空处,一股海风袭来,让他的耳目一新。

他猛的缩回身子,心脏狂跳不已。

看着眼前的一幕,心道:“卧槽……悬崖!”

高达百丈的悬崖,还能看见低飞的海鸟。

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悬崖,因为崖壁是银白色的金属构造。

城市公园从城市中心一直延伸到了海岸边,这样的手笔可谓不大。

海浪冲击着金属崖壁,发出清脆的声响,崖壁给与海浪的回应,显得有些干脆。

不知道如何形容这种声音,刘军听着浪拍崖壁的声音出神。

不过身后传来的动静让彭晓回过神来。

“在那边…这里有爬过的痕迹。”

彭晓转过头,看见那三个强化人追来,不由身体一颤,连忙爬上了一根长在崖前的大树后,想要利用大树遮挡自己的身影。

三位强化人走到的悬崖边,拨开草丛看去,除了一望无际的海洋外,并没有看见其他的事物。

“被他逃了吗?会不会跳入海中了?”

“这家伙跑的真快啊!”

这时天空中几只海鸟飞来,落在了彭晓所在的大树上,叽叽喳喳的。

有的落在彭晓的身上,扑动着翅膀,那些羽毛在他的身上抚过,让他只觉肌肤发痒。

只是双手攀附着大树不敢乱动,此时只能强忍着。

只听强化人说道:“这里似乎没有,我们下去看看吧。”说着转身离去,想要绕下崖底查看。

听到这话,彭晓几乎开心的要哭了,只因他不能忍太久,身上好几只海鸟,不停的骚扰他。

他松脱了双手,整个人从树中跳落,只是这一刻强风大起,让落下的身子被整整吹移了三丈。

彭晓此时心中大骂:“贼老天,你整我吗?”眼下是汹涌的海浪,一波一波的,带着千军万马之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