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所有看见这幕的人,心都不由悬了起来,他们都在为楚剑担忧。

“连话都不能说了吗?就因为对囚牛兽在城市中捣乱的事说了几句,就要被杀死吗?”

“不止这些……听说楚剑他密谋联系联邦政府!”

听到这话,那人“嘘”了一声,轻声说道:“这话不要说…”

现场忽然安静的可怖,似乎一根针掉落在地上都能听到似的,此时此刻,大家仿佛听到了楚剑的心跳声。

余龙掐着楚剑的脖子,说道:“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这里我不得不杀了你,以作警示。”

暗处的彭晓摇着头,说道:“这家伙真是个混蛋,不……是恶蛋,坏透顶的杂交兽人!”

魏蓝道:“太可恶了…”说着跑了过去。

见魏蓝跑了过去,彭晓焦急道:“喂…你你你…”只是这时魏蓝已经跑到了余龙的身后,大声的喝叱:“余龙,杀人难道能让你快活吗?你个混蛋!”

听到这个声音,余龙不知为何笑了,转过头去,看向了那个弱小的身躯。

“我们虽然是未曾能力觉醒的智人,但也是人类的一份子,这些年为这座城市所做的一切,难道不值得你善待我们吗?你快点放开楚剑!”

也许是魏蓝的挺身而出,让不少人都站了出来,人们纷纷从阴暗处走出,对着余龙道:“是啊,太过分了!快放开楚剑!”

“难道连话都不能让人说了吗?”

余龙冷笑道:“我说过,违背我意志的人都该死!怎么…你们也想死?”

“你们尽管可以试试…”

说着余龙大笑了起来,仿佛眼前的一条条生命就如草芥一般,一文不值。

楚剑这时道:“大家快回家吧。”话音中满是渴求之意。

他一个人死了就死了,死了他一个,还有千千万万的他。

“大家千万不要激怒他,走吧,记住我还未完成的事业…”

楚剑已心存死志,并不在意自己的生死,只求日后有人像他一样,能够带领这里的人们脱离苦海。

大家的手都握紧,一个个敢怒而不敢言,心道:“这究竟是什么事嘛!”

他们真想与余龙抗争一次,哪怕是死!但这样无谓的死去,对于这座城市来说并没有什么好处。

不然的话在很久之前他们就会这样做的。

他们一直都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能够一举将余龙政权推翻的机会。

“只是就这样看着你被杀死,这样好吗?”

人们呢喃着。

“楚剑……”

“可恶。”

余龙冷笑着,将楚剑的身体提的更高了些。

“未完成的事业?真是壮志凌云啊。真没想到在你的心里还有着这样的野心啊!即使是你这样的蝼蚁之辈。”说着将楚剑的身体重重的摔落地下。

身体像是遭遇了一场车祸一般,身体里的骨头发出咔咔声响,楚剑痛叫着,口中喷出鲜血。

“楚剑…”

魏蓝大叫道,很是担心他的安危。

余龙看着楚剑说着:“这个世界向来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不要怪别人,要怪就怪你自己…太弱!”说着他开始大笑起来,似神经质般的大笑起来,这笑声中充满了嘲讽之意。

“混蛋…”

人们的目光在楚剑的身上,看的出楚剑很痛,但他却在努力的爬起身子。

他的目光与人们的目光相交,这眼神中的含义很明显,仿佛在说:“大伙们,都忍着……要知道,如果因此死了的话,那一切就结束了!”

楚剑知道他所应对的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即便是在场的所有人,或者平民区的所有人,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杀死。

对于他来说,人死了,他可以去掠夺。

这些年来,多少拾荒者的孩子被他虏到了这颗星球,多少人的父母是死在他的手下!

“我死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你们活着…”

楚剑看向了余龙,见他脸上的冷笑,忽然也发疯似的笑了起来,他的笑中也充满了嘲讽之意。

这笑容让余龙的脸忽然阴沉了下来。

“一个蝼蚁般的弱者,凭什么用这副笑脸看我?”

余龙的手像是忽然变大了数倍一般,将楚剑的腰身抓起,举到了头顶。

“看着,你们这些垃圾……背叛我的人,是怎样死去的!”

楚剑只觉得他的身体倒悬,他的头朝地面而去。

如果头直接碰撞地面,以这样的力量,楚剑没有半点活着的可能。

说时迟那时快,这时只见一颗石子飞来,速度并不算太快,只是刚好击打在余龙的手腕部位。

石子的力量也不强,但刚好击中手腕的穴位中,让余龙手中的力量一下子散开了去。

楚剑并没有被摔落,只是跌落余龙的手中,因此并没有死去,他向着某处看去。

视线中有一个年轻的男子,手里把玩着一颗石子。

彭晓站在屋顶手里抛着石子,他的衣服被风吹动着哗哗作响,简洁的短发下透着明亮的双眸,高挺的鼻梁下嘴角轻扬,在人看来,他就像是从天而降的英雄。

大家都看向了他,包括余龙。

“嗨…”他勉强打了个招呼。

余龙也没想到自己随便扔的石头能够这么准,他想着如果能够击打到余龙的手腕说不定就能救下那个叫做楚剑的男子。

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成功了,而且引来了这么多人的目光。

面对这些目光,尤其是那些余龙手下敌视的目光,他努力站定着,但双腿却忍不住打颤。

彭晓重哼了一声,他用来装逼的渡劫期威压此时也释放开来。

众人只觉得身体上,忽然压下一重无形的压力,这样情况他们还重来没有遇到过。

余龙的眼睛微眯,脸上的情绪在这一刻瞬间凝重起来。

他对战过合体期的修士,因此他知道彭晓身上释放出来的是什么。

那是威压,来自拾荒者中顶级强者的威压。

彭晓见余龙脸色有异,心道:“这家伙定然是被自己唬到了。”他心中稍稍安定,双腿也不在打颤。

“我说,你这只杂交兽人,也太残忍了吧!”

余龙并没有对彭晓的话有所回应,只是冷冷的道:“拾荒者中的强者吗?”说着身上爆出了强烈的战意。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