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这幕,凌波澜冷哼了一声。

心想:“作为一个能力觉醒者,哪里会被淹死,再说你不是会飞吗?”

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嘲笑之色,议论着刚才发生的那一幕。

“这个人是故意跳下海的吗?”

“他手脚都被束缚着,这样不是会被淹死吗”

“真没想到这家伙会选择自杀。”

凌波澜心中却嘲笑着这些人的议论,目光在这些人的身上扫过,心道:“都是一些傻子。”再看向海面时,她心中又想:“刘军这家伙,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不小心掉落海中,你会救我吗?

凌波澜对着海面大声说道:“老娘当然不会救你啦。”这是对刘军的回答,也是在向余龙表明态度。

当然这是言不由衷的话,一来他在余龙的地盘,二来她并不担心刘军会出什么意外。

刘军掉落的海面处一直冒着气泡,凌波澜看着,嘴角微扬,不过下一刻,微扬的嘴角落下,还带着一丝怒意。

只见原本沉入海底的影子又浮了起来。

刘军其实是想通过海底遁走,只是没想到自己刚落水不久,在身上就出现了一个气泡。

这气泡将自己与海水分开,让他得以在水中呼吸。

“难道是又一个觉醒的能力?”

气泡带着刘军向上飘去,将他原本的计划打乱。

气泡的速度越来越快,最后跃出了水面,升到了半空中。

刘军的身体离开了水面后,气泡消失。

他飘在半空中并没有落下,这是他第一个觉醒的能力,或者说从宇宙魔珠中获得的能力。

他可以无视引力,自由的飞翔。

只是无法挣脱绳索,自己的手段有限,无法与眼前的这些人对抗。

他不久前从卢小鱼那要了一柄剑,只因他从宇宙魔珠那获得了第二种能力。

剑意…

也不知道为何会拥有剑意,只因那魔珠的意识中曾有着一段记忆。

一个白衣男子,挥剑一击的情景,而他的剑拥有着一股凛冽的剑意。

刘军领悟了这道剑意,因此获得了这种剑意。

他别在腰间的乌木剑无法拔出,自然无法施展这道剑意,虽然对剑意的理解还在粗浅阶段,但威力应该不差。

看着他漂浮的身子,在场的人都惊奇不已。

有人道:“原来也是一个能力觉醒者啊。”

“只是他为什么要跳水呢?多此一举不是吗?”

“是啊,还以为他会被淹死了。”

“只不过,作为一个觉醒者他的力量未免太小了吧,怎么连绳索都挣脱不开?”

这时凌波澜动了。

只听她道:“混蛋,你显摆什么?”

她的能力在于力量,双脚一蹬,整个人就蹦到了半空,一只手把刘军拉了下来,摔落在地面上。

在旁有人赞道:“凌小姐好样的…”对她的能力予以肯定。

将刘军按在地面上,凌波澜轻轻说道:“你不逃走,怎么又回来了?”

刘军的脸被贴在地面,吃了一地的灰,不由转过脸,咳嗽了几声后,回道:“大姐,我想着借着海水当掩护遁走的,谁想到出现了该死的气泡啊。”

刘军不知的是,只要刘军的身体暴露在任何不利于他安全的情况下,都会自动触发气泡护盾。

这是宇宙魔珠带来的被动技能!

气泡中有着大量的空气,自然会带着刘军漂浮出海面。

“我说大姐,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对我说这些违心的话?你明明很在意我的不是吗?”

听言凌波澜摇着牙,露出一副你找死的神情。

刘军见她这样,接着道:“我说,你装坏人又装的不像,为何要强迫自己呢?”

凌波澜的心思被戳破,让她忽的站起身子,一脚踩在了刘军的身上,让刘军吃痛,惨叫了一声。

她的怪力实在有些重,刘军因此还吐了一口血来。

她手掐着刘军的脖子,将他提了起来,说道:“我让你胡言乱语,看我叫你好看!”

刘军看着她的眼眸,其中满是莹花,他心想:“真是个奇怪的女人!”但口中却说:“好吧,依你的……不过,你能不能帮我松绑了?”

凌波澜嗔怒道:“想的美。”一脚踹在了刘军的腹部,让他不由弯下了身子。

但这次他没有痛叫出声,而是努力的仰着头,看着凌波澜,他的表情,仿佛在说:“你丫的,神经病啊?”

将刘军推倒在地,凌波澜走向了余龙,迎着余龙略带奇异的目光,说道:“这个人教给我处理吧?先把他关起来。”

余龙微微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此时大门的方向传来一个声音。

“指挥官,指挥官…在城里发现了一些可疑人物,应该是外面溜进来的偷渡者!”

凌波澜身体一颤,心道:“莫非是他们?”看了眼倒在地上了刘军,只见他喃喃道:“那两个该死的家伙…”

凌波澜若是知道是彭晓与袁峰两人把他绑在桅杆上,她或许就能理解刘军此时的喃喃自语。

那刚刚跑进大门的强化人说道:“我想他们混进了城里,需要派人一一排查吗?”

“哪个区?”余龙冷冷的说道。

“包裹指挥官是平民区…”

闻言余龙“啊”了一声,说道:“那里啊…前几天阿牛在那里玩耍,弄坏了一些建筑,就有人对此抗议,我正巧想去那里逛逛呢!”说道这里,他的脸上挂起了笑意,这笑无比阴冷,让人不寒而栗。

凌波澜的脸上在这一刻显像了一丝怒意,但片刻后消散。

她想她果然越来越不习惯当一个坏人了,或者说她骨子里就是一个好人,只是以前的她,总是刻意表现的像个坏人。

不知不觉,她握紧了双手。

……

……

老鹰在天空中俯瞰着这座城市,海岸边的大树上停留着不少小鸟,小鸟看着草坪中的人儿,叽叽喳喳。

那人看了眼墓碑,转身离开,前往城区。

离果园最近的城区就是平民区,这里的建筑显得十分的陈旧,人很多,但环境不怎么好。

城区之间一条沟壑将这片区域分成了两半。

鸟儿飞到了屋檐上,看着那些正修葺建筑的人们,歪着头心想:“为什么不开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