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下等智人竟然敢这样跟我说话!”

余龙冷笑着,他露出了兽牙,一颗颗透着寒光,只是再接触刘军的双眼时,他却道:“这次我就饶了你,不过不准你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他心中怪怪的,为什么自己会让步,以往但凡敢顶撞他的人,都被他喂鱼了,怎么在面对这个男人时,自己会说这样的话?

或许是觉得余龙的话有些奇怪,有人不禁说道:“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胆怯呢!”

余龙脸色一沉,看向了一旁大门。

脚步声响起,是有人走了出来。

一位红发女子,穿着红色的长裙走了出来,她摇曳着身姿,让人不禁遐想。

“真是个美妙的女子啊!”

凌波澜握着拳头,慢慢的走来,刘军微微一愣,心道:“凌波澜怎么会在这里。”他知道凌波澜来到了泰坦星,却没料到她在余龙这。

如果是别人说这句话,余龙肯定当场干死他,但现在说话的人是凌波澜,他的脸色瞬间又挂起了笑容,说道:“我怎么会胆怯,你又不是不知道但凡得罪我的人,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凌波澜以前都将自己的义父当做偶像,但自从遇到卢小鱼之后,她的想法发生了动摇。

对于以前的观念都有了不同的看法。

虽然以前总对余龙说:“你这个坏蛋,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的,拥有比你更加威望的成就。”

但现在想想,她或许不想做余龙那样的人了。

一味地杀戮,铁血统治,让人臣服!

在卢小鱼的身上她感受到了以德服人,卢小鱼就是这样的一位仁者,拥有强大的实力,但从来都不以力压人,除非被逼到了绝路。

她看了眼刘军,心道:“既然刘军到了,这么说来其余的几人也到了!”

凌波澜走到了余龙的身旁,说道:“毛骨悚然。”她说了四字,让余龙不由一怔。

从凌波澜的眼神中可以看见,那种厌恶和惧怕。

他杀人的手段的确会让人毛骨悚然,但他绝对不愿自己的人也觉得毛骨悚然。

在他眼里,他的手下,甚至女儿都必须拥有这样的手段,只有拥有能让别人觉得毛骨悚然的手段,才能让人臣服。

所以他认为凌波澜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余龙冷冷的道:“看来这些年在联邦总部的历练并没学到什么啊!我看回总部的事情就算了!”

凌波澜说道:“是啊,反正在这里你说的算!”

刘军此时讶异道:“我说凌波澜,你跟这个杂交兽人什么关系啊?”

听言,余龙原本放松的身体顿时绷直了起来,对于刘军的话他很好奇。

“你们认识?”

凌波澜走向了刘军,说道:“没错,的确认识…”

“我不但和他们认识,而且认识颇深!将我从联邦星舰掳走,而后去到风暴城,让我险些丧命的人,我怎么会不认识!”

刘军听卢小鱼说过有关与袁峰和凌波澜相遇的经历。

在他看来这都是缘分,老天爷既然安排他们相识,这就是缘分,只不过他没想到凌波澜对于这段经历似乎有着别样的情绪。

从她的话里就能过听到这种情绪。

“她对这段经历怀恨在心…”刘军心想。

看着凌波澜说道:“你讨厌我们吗?这些日子明明相处的很愉快。”

凌波澜笑了,笑的很愉快,她说道:“一切都是在演戏啊…”

“我可是联邦政府的人,与你们本来就不可能共处!”

她抱起双手,冷冷的看着刘军说道。

……

……

海岸边新开的餐厅,大家正吃着饭,卢小鱼对于这家餐厅的开店试吃感觉到非常满意。

既不用花钱,又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只觉这一趟真是来值了。

不一会儿就将桌面上所有的食物一扫而空,挺着一个大肚子,让人瞠目结舌。

这是吃了多少才能吃成这样,连餐厅老板和服务员都不可思议。

然而此时的海底暗流涌动,海岸上扑击的海浪达到了相当猛烈的程度。

清澈的海面上滑过一道影子,好生巨大,看上去至少有一栋小山般大小。

海岸隐隐震动起来。

端着餐碟的服务员此时停下脚步,不禁道:“是地震了吗?”

老板说道:“安静一下…”

大家仔细听,果然听到了微微的震动声。

这样的钢铁城市不可能会地震,所以排除地震的可能。

但如果不是地震又是什么,大家都不由而同想到了那只星空兽。

囚牛兽,那只指挥官大人的宠物,唯有牠靠近时,会引起海岸的震动。

卢小鱼走到海岸边,看向了海面,看着海底下的巨大影子,说道:“这下面好像有东西!”

话音还未落下,便听有人道:“快逃,是那家伙…”

只见餐厅里的人瞬间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就连老板和服务员都不见了踪影。

只剩下卢小鱼一人,呆呆的站在栏杆前,看着这幕发呆!

他想:“我去,这什么情况?”

此时海面震荡,一个巨大的头颅浮出水面,尖锐的牛角如黑山老妖的发髻一般,让人不寒而栗。

海水从牠的身上滚落如同瀑布一般,跌落水面引起了阵阵水花。

不少路人看见这幕,眼睛都不由圆瞪,可以看见眼珠中的一条条血丝,还有额头上的冷汗不止落下。

只有无比惊恐才能在人的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

卢小鱼一脸木讷的说道:“这是什么?”

大地震动着,视线也随之晃动,那巨大的身影一下子遮去了恒星的光芒,让这一区域光线变得暗淡。

只听人道:“囚牛兽,果然是牠!”

卢小鱼抬头看去,只见一只长相甚是妖孽的牛脸横在头顶。

说牛又不是牛,除了长着牛头之外,牠的身子满身鳞片,脖子很长,像是长颈鹿的脖子一般。

剩下的部分埋在水底,卢小鱼也看不见牠的全貌。

卢小鱼觉得这张牛脸或许是他见过最为诡异的牛脸,只因牠的脸怎么看都像歪的。

鼻子嘴巴眉毛眼睛……所有的器官都是歪的!

连牠的双眸都歪斜着,此时看着卢小鱼,露出一副让人难以言表的神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