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风吹过,浓雾消散。

彭晓转身,只见那位强化人停下脚步,烟雾消失,但眼前却没有了任何人的迹象。

他想这家伙溜的可真快,却没想彭晓此刻正在他的身后。

彭晓想要躲进旁边的废墟之中,却忽然后脑勺吃痛,眼前一黑。

是那蓝发美女一掌劈下,打晕了他,并将他的身体拖到了隐秘处。

“真是的,偷渡来的家伙,也不知道小心点,要知道被抓到了,下场会很惨的。”

女子藏好了彭晓身体,而后跑到了强化人身后大叫了一声,让那正在四处张望的强化人不由转身,向女子看去。

只听女子大叫道:“那个人往左边逃了。”

闻言这强化人立马向着左边奔去。

见强化人离开,女子向那孩子说道:“带着他去我家吧!”

……

然而在城市的某处,一间餐厅的厨房内,正传来急骤的剁菜声。

菜刀在厨师的手中展现出极其熟练的手法。

铁锅中正烧着美味的佳肴,腾起的蒸汽中夹带着阵阵香味,只是闻一闻就食欲大增。

旁边的锅烧的是蛋炒饭,厨师一只手提着锅翻炒着,火焰在锅背上汹涌着,腾起阵阵热浪。

每一粒米饭都被蛋包裹,透着金黄,闪闪发光。

只是想不到这里也有蛋炒饭,看着厨师将蛋炒饭倒在荷叶上,卢小鱼心想:“这是什么蛋?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卢小鱼嘴角流下口水,有些迫不及待了。

在他的身边与他一样馋涎直流的人不少,看着厨师将烤箱打开,里面是烤着不知名的动物大腿肉,肉香味扑鼻,直叫人食指大动。

海浪冲击着海岸,似正上演着一场交响曲,浪声此起彼伏,听潮而食,说不出的惬意。

然而海底深处一只沉睡着的星空兽,忽然眨了眨眼,鼻子一动,似乎闻到了什么?

囚牛的第二爱好,就是美食!

牠的嗅觉极好,即便是在大海深处,牠都能感受到让人食欲大增的美味。

海底深处的光线阴暗,牠那双巨瞳猛的张开,远远看去就像两盏明灯。

牠想:“我有点饿了?”

牠动了,向着海岸游去!

牠的午餐正在宝塔中的某处烹饪着,作为这颗星球指挥官的宠物,牠的待遇自然高人一等。

只是牠闻到的是哪里的美味?如果说不是宝塔中的这处,那会是哪里呢?

钟声响起这是开饭的信号。

老八驾驶着一艘驮着金钟的穿梭机,在大海的上方盘旋,只为提醒囚牛,午餐已经好了。

港口的某处,牠的午餐已经陈列在岸,百来只烤全猪被插在三叉戟上,只等囚牛来吃。

只是,港口中的海面很是平静,并没有什么动静。

“这时间牠的肚子应该饿了才对啊。”

老八嘀咕着,将飞船降落在港口前。

钟声已经响了好一阵,囚牛既然没来,会去哪呢?

城市西南部的海岸忽然掀起了巨浪,如海啸一般,海水扑上了海岸。

好在防御海啸的设施自动开启,将海浪挡下。

……

卢小鱼刚吃了一碗蛋炒饭,只觉美味无穷,心想:“这家餐厅的厨师手艺不错。”

这里的生意很好,餐厅内坐无虚席,这样火爆的生意,也只有让人愉悦的味美才能支撑啊。

卢小鱼想起了彭晓,只觉他的厨艺也不错,或许应该在这开个餐厅?

这想法在他的脑海中只存留了片刻,他夹了一块肉放进嘴里,感受着肉的酥嫩,与之前彭晓料理的太空鸟一番比较,只觉彭晓的厨艺或许高上一筹。

卢小鱼摇晃了一下酒杯,而后喝了一杯,心道:“要是他们此时与我一起在这吃饭该多好?”

“对了…他们现在应该在哪呢?”

卢小鱼望向了大海。

他想:“自己一个人先跑下了船是不是不大好啊?”

忽然发现自己桌上的东西都吃光了,不由大声道:“服务员,再来一盘!”

他叫服务员的声音有些大,让旁边的客人都不由递来鄙视的眼光,心道:“这是哪里来的乡巴佬?”

也许是刚开张的缘故,这里的老板与服务员都比较殷勤,对于顾客,总是不厌其烦的。

只听服务员说道:“好嘞,稍等!”

“小店第一天营业,免费试吃,感觉怎么样?”老板走到卢小鱼的身边说道。

卢小鱼笑着回道:“真是太美味了,我还想再吃!”

老板听到这样的评价,脸上都笑开花了,连忙道:“好好…没问题!”

海岸边的湿意在这一刻浓了很多,老板在接待完卢小鱼后不由摸了摸脑袋,说道:“奇怪了,今天的浪怎么这么大?浪中的湿气都飘上岸来了。”

他不知道的是,囚牛正往这处赶来,这浪便是牠带来的。

之所以向着这处赶来,是为了美食。

牠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尝一尝那香味所属的美味。

……

……

此时此刻,在港口入口前,一艘帆船缓缓进入,驶入了港湾。

向着塔的方向再行驶了半个钟,来到了塔的正下方。

然而此时塔下正在开派对,有许多人正随着音乐舞动着身姿。

余龙坐在塔下一个宝座上,看着眼前的一切,脸上透着淡淡的笑容。

不过笑容在片刻后散去,只因听到有人说道:“大人,我们抓到一个可疑人物!”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只见一艘帆船慢慢靠岸。

五花大绑的刘军,被人连着桅杆送上了岸。

刘军看了眼那掰断桅杆的强化人,心中微惊。

他被扔在了那宝座底下,抬头看,是一个长着独角的男子。

余龙目光凛冽,透着寒意,刘军无惧,与他四目相对。

刘军能够号令星空兽,因此在面对这些拥有星空兽基因的家伙,不知为何不仅不害怕,还有几分压制。

余龙感受到了一些压抑,似乎从这个男子的身上感受到了一丝让人难受的东西。

至于是什么他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让他生出了臣服之意。

余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

因此他的神情变得更冷了。

而刘军呢?他的目光如水,看着余龙就像看着小孩似的,透着不屑。

“你是谁?你来这里做什么?”

“都说了,我是来教育教育你的…”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