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样像不像兽人?”卢小鱼在平板电脑上画了个兽头人身的图画:“星空兽与人类的杂交品种,会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人无聊的时候就会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凌波澜提到的拥有星空兽基因的余龙,这时竟然成了卢小鱼等人打发时间的消遣。

他们很好奇余龙会不会有强化形态,变成人兽形状的怪物,此时正疯狂想象着,并画下来。

“大哥,你画的是什么鬼?这是猪头吗?猪头人身那是猪八戒好不好!”彭晓一脸鄙视的说道。

凌波澜严肃的道:“你们不要再拿余龙开玩笑了,他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家伙,你们可别低估了他的实力与智商。”她似乎在回忆着什么,让她不禁这样说。

“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还要去泰坦星,干脆去别的地方吧,免得麻烦。”

袁峰很是赞同彭晓的提议,只见他道:“说的没错,换个地方……”可话还没说完,彭晓又接着道:“不过,这艘飞船飞到泰坦星都不知还要多久,更别说其他的地方了。”

利用太阳帆作为推力,让速度接近光速的飞船,能飞多块?

然而卢小鱼此时又画了一张,这一次变成了人头猪身,或者牛身马身。

彭晓道:“大哥,麻烦你想象力可以在丰富些吗?”

“我说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不要拿一位强者开玩笑,这样很没礼貌!”

飞船快速的飞行着,几只太空鸟一直盘旋在上方,时不时能看见几块陨石与飞船擦肩而过。

“明白!”卢小鱼看了眼凌波澜,笑了笑,做了一个OK的手势。

凌波澜脸上有些气愤之色,说道:“不…你一点都不明白。”她用力握紧的拳头松将开来,一屁股坐下,说道:“余龙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

“喔,抱歉……我们并不知道。”

现场的气氛稍稍有些尴尬,彭晓忽然站起来,说道:“我去料理那只太空鸟吧。”

“对对对,料理太空鸟,也不知道这玩意好不好吃。”卢小鱼接过彭晓的话,让凌波澜的情绪渐渐平静。

“一群傻蛋…”凌波澜心中暗想。

彭晓撸起袖子说道:“我刚才探索这艘飞船,发现这里油盐酱醋应有尽有,你们想我怎么料理?”

“这船在这里放了不知道多少年了,这里的油盐酱醋该不会都过期了吧?”

刘军提出疑惑,让彭晓轻哼了一声,笑道:“飞船上的储物装置拥有无时性,里面的东西就像刚放进去的一样,哪里会生锈?”

这储物装置就像是修士的储物袋一般,同样拥有无时性,卢小鱼想到这艘飞船的主人是苍溪老道,便释然,说道:“我要吃鸟排…猪有猪排,牛有牛排,鸟应该也有鸟排吧?”

凌波澜说道:“有蔬菜吗?”

彭晓淡淡的说了声:“交给我吧。”说着向着厨房走去,脸上满是自信,想着自己第一次在太空中料理食物,不禁有些兴奋。

彭晓很热爱煮东西,虽然与大家一起的时候都是在外面吃,但当他与惠敏一起的时候,他总会亲自下厨,为惠敏煮上一桌美味的料理。

大家似乎听到了铁勺与平底锅的碰撞声,菜刀与砧板的碰撞声,以及那只太空鸟的惨叫声。

刘军说道:“死也给我死的尊严一点。”

太空鸟一听,只见牠顿时安定的像是打了麻醉药一般,一声不吭,一动不动。

至于蔬菜嘛…储物装置里面不少,都是新鲜的蔬菜。

“一直都听惠敏说你厨艺不错,今天终于能尝到你的手艺了。”卢小鱼走到厨房外,看着彭晓的背影说道。

袁峰脸上满是期待,拾荒者最期待的就是能够吃上一餐不错的料理。

“如果有肉的话,给我弄一大盘!”

“份量大一点!”

刘军看着头顶飞着的太空鸟说道:“材料够不够,不够的话,我再弄一点给你!”

飞船进入了一团星云之中,有着大量的气体,飞船飞过的地方,留下一条印迹。

恒星的光芒穿过气云,让那些印迹折射出七色光,仿佛神光。

太空鸟始终跟随着,不管那团气云的温度有多高多热,即便在冰冷的太空中,依旧不曾冷却。

太阳风穿过气云落在飞船的太阳帆上,时强时弱,也许是因为这片空间的气体物质有些区域浓厚有些区域淡薄的原因。

太阳帆上有一副图像,画的是一位仙风道骨的老者,不是苍溪老道是谁?

太阳帆下站着一个孤独的身影,凌波澜背靠在船舷上,看着大家嬉笑玩耍的情景,心里不知道为何生出了一丝忧伤。

飞船的生态系统模拟的风拂过,让她的红发飘飘。

再不久前她又变回了火红色的发丝,她觉得这个颜色或许最适合她不过。

她目光所在的方向,有一颗星,虽然离得很远,但凌波澜看的清楚,即便是光年之外传来的光芒。

泰坦星所在的那个恒星系,恒星的光穿越了一年多,来到了这艘飞船上。

迎着光,凌波澜暗道:“我又来到了这颗星!让她能力觉醒的这颗星。”

在这颗星上的经历虽然短暂,可那是让人无法忘怀的经历。

她的脑海中出现了那颗星球的模样,一个巨大无比的海洋之星,表明上没有任何陆地,全部都被海洋覆盖的星球。

在星球的某处,有一座巨大的海上城市,城市中央有一座雄伟无比的建筑。

——六百六十楼层的宝塔。

高约千丈的宝塔,仿佛一柄巨剑直插苍穹。

在塔顶之上有一副旗帜,泰坦星的旗帜迎风飘扬,旗面上绣着一副满嘴獠牙独角兽似的画像,朱红的底色衬着这只怪兽,透着几分狰狞之意。

此时此刻,宝塔的最高层,一只暗红色的手伸出,手中提着一个箱子。

“这是这个月的份,收下吧。”

放在桌面上的玻璃水杯,因为震动,杯中水摇晃了,冰块在水中起伏,让人不禁想要一饮而尽。

暗红色的手放下箱子后,就拿起了水杯,喝起了杯中的冰镇饮料。

桌子对面的是一位联邦拾荒者,抱着双手,看着那一箱灵石,笑说道:“跟余长官合作真是太让人愉悦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