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凌波澜陷入了回忆,当初在泰坦星有过短暂的停留,她想起了驻守这颗星的指挥官。

那是一个能力强大的变异强化人,拥有的实力不容小觑。

凌波澜看了眼袁峰,心想像他这样的修士,估计来一打都不是那人的对手。

那人是谁?

泰坦星的指挥官,余龙!

……

……

太空鸟依旧在飞船的上空飞着,太阳帆也一直是鼓鼓的,因为附近的星域中存在着三颗恒星,这样一来,太阳风显得尤为猛烈。

凌波澜将身子转向卢小鱼,她有些担忧的说道:“我知道你实力很强,你想要改变智人与修士这种敌对的现状,但就目前而言,想要做到这一点很难……”

许是卢小鱼明白了她的用意,于是说道:“放心,我心里有数,况且我这人不喜欢杀戮,我喜欢以德服人。”

凌波澜说道:“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要求!”

“什么?”

“不到万不得已,你不允许出手!”

在场几人都看向了卢小鱼,只听他道:“好…”

卢小鱼只觉肚子饿了,看向了彭晓说道:“要不,我们料理一只太空鸟试试?”

彭晓看向了那几只太空鸟,微微点了点头,心中却在想:“到底好吃不好吃啊?”

袁峰嘿嘿一笑,说道:“这太空鸟皮多肉少,即便是一流的料理师也对牠无可奈何,这也是牠们不怕修士的原因,因为修士根本不抓牠们!”

不知为何,这时一只太空鸟直接向着飞船飞来,尖锐的喙刺破了防护罩落在了飞船上,在金属地面上扑打着翅膀,看起来像是受了伤。

被刺破的防护罩在片刻后自动修复,让凌波澜稍稍安定,她没想到这飞船竟然还有自动修复功能。

此时看向了那只太空鸟说道:“为何牠会攻击我们的飞船?”

刘军此时笑了笑并没有说话,但他的神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是你控制着这只太空鸟用自残的方式,闯入飞船的吗?”彭晓道。

刘军笑道:“不是要料理太空鸟吗?材料必须到位啊。”

凌波澜忽然大怒道:“我说你们这些人,能不能做一下准备,毕竟去泰坦星,可能会有麻烦。”她将余龙的资料调出,投影在大屏幕上,说道:“这是泰坦星的指挥官,他可是了不得的人物,曾听说,他斩杀过合体期的修士!”

袁峰有些不屑,笑了笑不置可否。

卢小鱼将目光从太空鸟移开,心道凌波澜说的并非没有道理,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但自己连虚实二境界的大佬都不怕,为什么还怕区区一个强化人呢?

“他有什么特殊的吗?”

凌波澜解释道:“他的身上有星空兽的基因,身体强度比之合金还要坚硬,而且能力非常诡异。”

“杂交体吗?”刘军道。

卢小鱼听言摸了摸下巴,说道:“星空兽与人的杂交体啊,还当真诡异。”

“不要开玩笑了,泰坦星可是有着拾荒者之墓的称号,但凡来到这颗星附近的修士无一例外都死在了余龙的手中。”凌波澜满脸忧虑的说着:“我都不敢和你们一起靠近那颗星,我怕我会被当做奸细被抓起来,而后被残忍的杀死!”

“当然如果想要顺利进入这颗星也不是没有办法。”凌波澜看着袁峰和卢小鱼说道:“我给你们两在大脑里植入两块芯片,而后帮你们登记一下身份。”

袁峰说道:“那可不行…我可是纯粹的人类,才不要像你们这些机械人一样!”

这话一出让刘军与彭晓顿时看向了他,对他的话很是不爽。

“什么叫机械人?不过是添加了一块芯片,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吗?”

“就是……”

此时袁峰与身为智人的三人互怼起来,卢小鱼在旁边听着,却没有说什么。

“小鱼,你怎么不帮我说话。”袁峰问道。

小鱼摆了摆手,说道:“为什么要再这个问题上较真?”袁峰翻了一个白眼,说道:“这就是我们拾荒者的态度。”

凌波澜跟着说道:“这也是我们智人的态度!”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说道:“首先你们的观念得改,不管是智人也好,修士也罢,都是人!”

刘军与彭晓倒是在这一点上观念没有袁峰以及凌波澜那么重,因此站到了卢小鱼的身旁,说道:“没错,我们都是人类!”

“可如果不想那么多麻烦的话,按照我说的方法,是最好的选择。”说道这里凌波澜顿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她接着说道:“还有一个办法,你们成为联邦拾荒者!”

袁峰听言顿时大骂道:“呸,要我用修士的人头换取联邦拾荒者的名号,我可干不了。”

卢小鱼说道:“联邦拾荒者?”他的话音透着疑惑,袁峰不由解释道:“联邦拾荒者是一些修士通过猎杀修士用来获取修炼资源的人。”

“在这宇宙中这样的人可不少,传说联邦政府有着至强七修士,做为联邦的爪牙控制着七颗星球。

星球上的灵气能够供修士修炼,能够拥有一颗星球,这可是无数修士的梦想,这也是智人与修士几千年纷争的最初原因。

“这些联邦拾荒者在拾荒者看来就是修真文明中的走狗汉奸,人人得以诛之。”袁峰说的很是气愤,让在场凌波澜身体一颤,无法反驳,心道自己是不是提错了意见。

卢小鱼说道:“这些人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袁峰说道:“何止是这些人,那些手上满是修士鲜血的智人也需要教育!”

“教育?”袁峰忽然觉得这两个字不太能够代表他的看法于是说道:“惩罚!应该好好的惩罚!”

卢小鱼说道:“还是教育为主,惩罚为辅。”

“怎么教育?”袁峰不解道。

“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劝他向善。”

袁峰听言口中差点喷出:“劝你妹的向善啊…”他冷哼了一声,说道:“你牛逼,你想咋样咋样。”心中却想,等老子找到大部队,就离开你,反正与你三观不合。

凌波澜叹了口气说道:“那现在怎么办?”

卢小鱼笑道:“凉拌…”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