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军见两人神情这般古怪,说道:“反应这么大,貌似我吃了一个了不得的东西一般?”

这话还没说完,他只觉身体有些异样,他的耳边似乎响起了一个声音。

他“嘘”了一声,让大家安静一下。

“小子,听得到我说话吗?”这声音来自于刘军的脑海里。

他四处张望以为声音来自别处。

“别看了,我在你的脑海里。”

刘军说道:“你是谁?”

卢小鱼等人愣了愣,彭晓问他:“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卢小鱼心想:“难道是那颗宇宙魔珠让刘军开始胡言乱语了?”

刘军抬起手示意大家不要说话,他自言自语说道:“你是谁?”

“我是星空兽之主,你是我的宿主!”

“啥?宿主?”

星空兽之主这几个字刘军没听进去,但宿主这两个字他倒是听得清清楚楚,不由大惊道:“你是寄生虫?”

宇宙魔珠被胃液侵蚀,将外层的珠壁破坏,使得魔珠里面的一道意识融入了刘军的识海。

“我不是寄生虫,只是一道意识,并不会对你的身体产生影响。”

刘军仿佛听到了一阵坏笑,心中暗叫不好,脸色稍带怒意的说道:“不管你是谁,给我滚出来!”

“魔识只能认主一次,这是宇宙规则。”

刘军听言连忙对着卢小鱼说道:“我吃了你的糖之后,怎么脑海里多了一个声音。”

卢小鱼听言,心中若有所思,彭晓却笑道:“我去,吃糖吃出精神分裂了。”

卢小鱼的眼前出现了别人看不见的系统界面,上面显示了宇宙魔珠的简介。

“魔珠一旦认主,宿主意识就会被魔识慢慢侵蚀,最后完全被夺舍。要想不被夺舍,办法只有一个,将魔识净化,如何净化魔识?需要一颗宇宙神珠,可以在系统商场兑换。”

卢小鱼找到宇宙神珠的物品栏,上面有简介;

物品名:宇宙神珠。

作用:召唤宇宙精灵。

宇宙精灵拥有净化心神的作用。

简介写的很简短,让卢小鱼看的云里雾里,心想既然可以治刘军的病,连忙兑换了一颗。

在他手中忽然出现了一颗七彩色糖果模样的珠子。

卢小鱼说道:“吃了这颗糖,你的问题就会解决了。”

刘军对此表示怀疑,没有接受,但卢小鱼在他张口的一瞬间就将珠子扔进了他的口中。

刘军捂着喉咙想要吐出来,却为时已晚,那珠子已经落到了胃里,被胃液侵蚀消化。

同样,一道意识出现在了他的识海中,与魔识相比,这一道意识是洁白纯净的,长着一对晶莹的翅膀。

而魔识则是一身漆黑,像是一个全身黑衣的夜行者,头顶还长着一对角。

这两道意识,仿佛是天使和魔鬼的代表。

刘军的耳里此时出现了另一个声音,是天使说道:“不要听他的,一旦你接受了他,他就会污染你的心灵。”

魔鬼说道:“你是谁?干嘛来搅局?”

天使此时身体发光,如纯洁的圣光照在了魔鬼虚影上,让它痛苦的大叫起来。

刘军似乎看到了识海里的这一幕,目瞪口呆,惊讶不已。

彭晓问道:“怎么样,精神分裂症治好了吗?”

刘军忽然看向卢小鱼说道:“你妹的,我脑袋里现在又多了一个声音。”

天使插嘴道:“我可是宇宙好声音。”

这话只有刘军听的见,只觉这声音的确让人心安,而且舒服。

卢小鱼说道:“你需要适应一下,我这么做都是对你好!”

刘军哪里知道,不久之后,他将成为星空兽之主,所有的星空兽都会对他俯首称臣。

吞云兽似乎察觉到什么,有一个意识正在呼唤着牠。

“主人?”

吞云兽回应着这道意识。

刘军听到了吞云兽的话,还以为识海中又多了一道意识,心道:“怎么又多了一个?”

魔识赶紧解释道:“这是那只吞云兽的声音,你们人类听不懂星空兽的话,但我听得懂,我是星空兽之主,所以作为我的宿主,你也将拥有这些能力。”

天使说道:“刘军,你可要好好的利用这种能力,可不要做坏事哦!”

“主人,是你吗?”

这时吞云兽的话再次传来,让刘军不由回道:“吞云兽,是你吗?”

“是啊,是啊,主人,你怎么在我的耳朵里?”吞云兽感觉到了刘军的存在,很是欢喜。

刘军这时确认了那个与他说话的第三个声音,果真来自于吞云兽,震惊不已。

他将自己身体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几人,除卢小鱼之外,其他三人表现的与刘军一样,同样震惊。

卢小鱼说道:“宇宙魔珠拥有控制星空兽的能力,所以对你来说吞了这颗宇宙魔珠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宇宙魔珠中的魔性可能会侵蚀你的神智,因此我又给你喂了一颗宇宙神珠,其中的宇宙精灵拥有净化之力,可以让你时时保持清醒。”

刘军本来就意识到了识海中那道白色意识的作用,他看了一眼卢小鱼并没有多加理会,而是沉浸在与吞云兽的对话中。

许是吞云兽几千年没有跟谁交谈过,像个话唠似的,打开话匣子就再也合不上了。

刘军对于星空兽的一切都很感兴趣,于是他听着,边听边说,让旁边的人都以为他在自言自语。

说了一会,刘军忽然对着卢小鱼说道:“吞云兽说他很喜欢你。”卢小鱼早就有这样的感觉,于是说道:“可为何,除了吞云兽之外的星空兽都想吃我呢?”

刘军“额”了一声,说道:“有这种事?”而后继续跟吞云**流着,再过了一阵,刘军似乎弄懂了卢小鱼刚才所问的话,不由说道:“吞云兽的心灵纯朴,不懂什么叫做杀人,牠说牠的脑袋里有一道指令,说是要杀了你。”

“可牠为何又喜欢我?”

“这傻大个以为杀就是爱……”

卢小鱼愣了愣,说道:“真是奇葩!”这时他才明白,为什么吞云兽会与其他的星空兽不同了。

但吞云兽的脑袋里为什么会有一道命令是要杀他的?难道说每一只星空兽的脑袋里都有这样一道命令吗?

可这是谁下的命令呢?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