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吞云兽的身体飘上了云端,像是一座悬浮在空中的大陆被云雾遮掩。

身体在云中伸展,使得云向着四面八方荡去,这里一块,那里一块,漂浮在空中就像棉花糖一般。

不过这些棉花糖正在变化色彩,由洁净的白色渐渐变成了红褐色。

被污染了。

离开了风暴城的范围,这些云便与外界的云混在了一起。

看着这幕,人们觉得:“完了。”

有人不禁大声叫道:“不要…”仿佛在祈祷,希望这片乐土能够继续存在下去。

云渐渐稀疏,吞云兽在半空中打了个滚,目光在大地上扫过,牠的笑容忽然凝固,似乎是被人们的祈祷所影响。

牠可以感受到地面上每一个人的悲伤。

也不知上天为何赋予牠这样的能力,让牠能够感同身受,让牠拥有圣洁的心灵。

牠的善良如同那些捆仙绳一般,让牠的身体忽然一紧,慢慢下沉。

直到一个身影出现在牠的眼前,渺小的身影,在牠的眼里如恒沙般的存在,但却是无比的显眼。

看到这个身影,牠就不禁露出微笑,仿佛在说:“嗨…”

卢小鱼对牠笑了笑,而后转身,看向了地面,手中的烈焰刀迎风见长,不一会只见天空中横着一把巨刀,如一道弯月,火色的弯月。

刀意迸射,让整座城都陷入了恐慌。

威胁整座城里的修士?这样的目的是什么?看着卢小鱼,大家都战栗着,不敢乱动。

“给你们十分钟,赶紧给我离开这里,十分钟后,我的刀将会把这座城夷为平地。”

卢小鱼的神情严肃,并没有说假话,他是真的这么想的。

如果吞云兽因为可怜这些修士而留了下来,这虽然是风暴城的幸事,但却是吞云兽的悲事。

人不能那么自私,况且宇宙之大,这些修士哪里都能去,区区一个风暴城算的了什么?

“不要逼我屠城!”见眼下的修士呆呆伫立,卢小鱼补充了一句,烈焰刀中同时释放出炙热的光芒。

空气仿佛被燃烧起来,越燃越大,仿佛是倒计时,当火焰遮挡了所有人的目光后,烈焰刀就会斩下。

“跑啊…”不知是谁先说了句,让人群涌动起来。

很快第一辆穿梭机飞向了云端,而后两辆、三辆……在过了片刻,眼前的穿梭机密密麻麻如蝗虫过境一般,向着天穹飞去。

人们走的很慌乱,因此不少人被留了下来,这些人向着城外奔去,有的御空飞行,在他们心中,或许外面的沙漠中有一线生机。

卢小鱼只想夷平这座城,让这些修士们断了继续留在此处的念想。

十分钟很快就过去,风暴城也变成了一座空城,刀意充斥在整座城池,卢小鱼能够感受到城里的一切。

“没人了。”卢小鱼淡淡的说着,天上的那柄火色弯月猛然斩落。

这一刀并没有将整座城斩成两半,甚至没有落到地面上,只见刀身上射出无数火线,向着地面而去,所到之处引起了巨大的爆炸。

只是瞬间,整座城市就如忽然升起的篝火,火焰形成的热浪将天空中所有的云都吹散,不管是白的还是红的。

太空中以及城外围的修士看着这幕无言以对,他们全身颤抖着,战栗着,对着一片火海,大脑一片空白。

卢小鱼转身,看向了吞云兽,牠似乎有些疑惑,对于卢小鱼的举动很是不解,但牠隐约想到了什么。

歪着头,看着卢小鱼,牠想看看卢小鱼的眼睛,想要确认一下。

吞云兽并不喜欢滥杀无辜的人,牠讨厌坏人,就像讨厌当年把牠困在此处的夜邢峰。

当然牠也很容易原谅,原谅那些知错就改的人,在牠得心里每个人都值得原谅,当然前提是那人有悔改之心。

卢小鱼的脸上存在着一抹笑,眼睛如之前一样纯粹,清澈无暇,仿佛一面明镜。

半晌,吞云兽立正了头,想是明白了卢小鱼的用意,龇牙对着卢小鱼笑了笑。

牠身体不再下沉,继而向上飘去,卢小鱼等人落在了牠的耳洞中,对他们而言,这耳洞很大,大到即便将十里平湖的水倒灌也无法盈满。

风暴城毁了,修士的祈祷也消失了,感受不到人们的愿望,吞云兽便没有继续在这里停留的理由。

“走吧…”牠心想着,带着那个自己莫名其妙喜欢的小和尚离开这里,牠知道卢小鱼与他的同伴们在牠的耳朵里。

牠还想如果这个小和尚能够变成一个巨人那该多好,那么牠就能过将他捧在手里玩,逗他开心。

“天呐…我爱死这小家伙了…”吞云兽对于自己脑海里的那个潜意识感觉到很是不解。

这个宇宙能够将杀理解成爱的星空兽怕也只有吞云兽了。

此时此刻,光年之外的星空中,无数星空兽向着风暴星的方向而来,速度很快,而这群星空兽心中念兹在兹的是,将卢小鱼杀死!

相信不久后,卢小鱼就会再次与牠们相遇,也不知道到时候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卢小鱼没有想过这件事,却在想另一件事,他喃喃着:“吞云兽是几级星空兽呢?”

他手中有一颗宇宙魔珠,如果让吞云兽吃了,牠会升到几级呢?

卢小鱼思绪间,刘军走到了身边,将他手中的宇宙魔珠抢过,放进了嘴里,说道:“小鱼你真不够意思,有糖吃也不说一声,还有没有,在拿点出来!”说着将宇宙魔珠吞进了嘴中,咽下腹中。

“额…”

卢小鱼好生尴尬,这宇宙魔珠可不是糖果,但见刘军舔着嘴角说道:“嗯,不错哟…”说着伸出手,还想跟卢小鱼要。

卢小鱼翻了个白眼,说道:“甜?”

“嗯。”

彭晓此时也走到了身旁,说道:“小孩子吗?还吃糖,幼稚!”

卢小鱼摇晃着脑袋,一脸严肃的看着刘军说道:“你摊大事了,这玩意可不是糖。”卢小鱼想要吓唬吓唬刘军,却没想到刘军满不在意的说道:“是吗!草率了…话说这什么玩意?”

“宇宙魔珠!”

卢小鱼淡淡的说道,但这话让凌波澜与袁峰心中都激起了滔天巨浪。

“什么!”两人不约而同的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