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吧,如你所愿…”那被冥龙烧成灰烬修士之人的伙伴,看着同伴被残忍杀死,他痛苦的大叫道。

那些同样忍受着痛楚的修士,此时也不在坚持,纷纷表态,只因刚才的那幕太过恐怖。

被冥龙咀嚼之后,再用火焰燃烧,虽然看似壮烈牺牲,但好像十分不值啊。

所谓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被人这样弄死,未免死的太过轻巧。

想想卢小鱼说的话,打擂台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场的强者都不是怕死之人,但死的如此不值,谁又甘心去死?

擂台比武,点到为止!虽说当做切磋功夫,但也能展现自己实力,况且来到此处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获取前三名之后前往区级武道之巅的大赛。

如果还没展示自我就死了,这未免有些太冤了吧。

众人思绪飞腾,不一会其他的那些顽固者也都想开,与之前的不饶不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众人的目光中,有人道:“只准你们屈服,不准我屈服么?”

那些在之前就屈服的修士心中不由都切了一声,心道:“傻瓜。”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些冥顽不灵者偏要受点苦才就范,还不如一开始就屈服了,搞得直播间里弹幕满天飞。

也不知道弹幕在这一刻重新开启了,或许是服务器终端有人觉得必须要发声让这些试炼者听到群众的呼声。

“怎么屈服了?不能屈服啊。”

“我还以为是王者,结果竟是个青铜。”

“是啊,要是我的话,宁死不从。”

“我记住你了,怂货…”

“取关…这种辣鸡不值得我关注。”

“………”

直播间里正在上演一场口水大战,有许多人在骂自己所关注的战队是一群怂货。

就连试炼空间的穹顶上也出现了一个画面,应该是某种术法,能将外界的情景投影到试炼空间内。

看着群众的呼声,试炼者脸上都有些难堪之色,几千年来,在他们的心中武道之巅的试炼就是要杀戮和死亡。

没有了杀戮和死亡,这试炼还是试炼吗?这武道之巅还是武道之巅吗?

卢小鱼心想:“难不成就像奥林匹克竞赛那样吗?和平与爱共处多好。”

他想了想,干脆传统比武也不要进行了,就按照奥林匹克的竞赛的方式,先决出一百零八支队伍吧。

他将他的想法跟大家说出,半空中的修士们一片哗然,他们已经退了一步了,比武的方式还能让他们接受,现在又说不比武了,而是比拼速度、力量,而且不能用灵力。

“这不是他娘的坑爹吗?”

那些术法了得的修士,学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这一刻,忽然间被告知不能用术法,他娘的不就是坑爹吗?

当场就有人直接捏碎了腰牌离开了试炼空间,走时还留下一句话:“你妹的,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子走了!”

他这话说的很嚣张,说的也很有底气,不过人走了,这句话也只是承口舌之快罢了。

卢小鱼有些讶异,这样竟然也有人离开,心中不由欣喜,走的人越多越好。

不一会这三百多支队伍就走了一半。

那些修士见有人带头捏碎腰牌离开了,心想着试炼已经变味,不玩也罢,这么多人同时捏碎腰牌离开,也没有人会看不起他们,反而会说他们做的好。

如果真有人按照卢小鱼的话做了,以后的武道之巅说不定会因此改变。

毕竟很多拾荒者不愿参加武道之巅的试炼是因为怕死,可如果参加试炼不用担心会死,这样的话,估计会有更多的修士参加。

卢小鱼心想也不知道是谁想出的这个歪主意,通过残忍的杀戮决出一个人才,而后让其加入自己的二次元宇宙。

这样的一位强者估计不是什么好人。

试炼空间中有些修士见走的人越来越多,心中欢喜,如武波之类,他的实力虽然不错,但谁知道这里有没有比他更变态的修士。

越少人,他就越有机会获得前三名。

但有些修士却愤怒不已,但敢怒而不敢言,这样的修士觉得自己的实力超强,能够稳拿试炼前三。

这样的队伍,此时如果跟随流离开,未免又太过可惜,但如果连战斗都没有的话,自己不能展示一身高深修为,又有什么意义呢?

可以看出他们眼中的不甘,因此卢小鱼对那人说道:“一山还有一山高。”他的话就好像在对那人说道:“你看我,修为虽然很低,但我的刀能够轻易叫你死。”

那人只觉好生矛盾,心中重来没有像今天这般犹豫,如果留下来,参与卢小鱼所说比拼速度与力量,他绝对能赢,但却没有意义,因为这样的赢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群众想要的。

但又想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进入二次元宇宙,按照卢小鱼说的做,如果可以顺利进入二次元宇宙,那又何乐不为呢?

仿佛思虑,那人还是走了…

毕竟能不能进入二次元宇宙他不知道,但这样的试炼会让他失去信仰,因此他也走了。

武波看着那位不知名的强者离开,心中暗喜,这半空中的修士已经不到十个队伍。

各自看着各自,心中说不出的尴尬。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既然你们留下来了,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吧。”卢小鱼说话之后,便不再理会他们,而是坐下喝茶。

此时他的心中说有多爽就有多爽,能够一下子阻止这么多人死去,想必能胜过七级浮屠。

那十队修士,此时飘在半空中,你看我我看你的,没有一个主持比赛的人,叫他们如何按照卢小鱼说的做。

比拼速度和力量,也要划个道来,说说规则嘛。

天空中的投影,显示着外界吃瓜群众的弹幕,对这十队依旧留下的战队表示不耻和鄙视。

但这十队人马既然留下了来,脸皮自然也厚,也不会在意别人说了什么。

武波此时站了出来,说道:“既然所剩下的就我们十队了,何不如就直接进入试炼的最后一关。”

卢小鱼看了眼武波脸上有些不喜,如果按照最后一关的规则,还是得死人!

武波解释道:“最后一关重在协调攻城掠地,只要将对方控制住,不伤其性命就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