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待是一件很难熬的事情,望着这些修士们,卢小鱼并不想给太多时间给他们考虑,刀意在此刻仿佛凝实,如一柄柄看不见的小刀,穿梭在人与人之间,它并没有割破人的皮肤,不过却让人感觉身体的每一寸都像被刀割一般。

“好痛…”

卢小鱼没有等到赞同的回应,但等来了惨叫声。

当然武波与他的队友们都很好,漂浮在半空中,看着那些全身挠痒的修士,仿佛要将自身的皮抓破一般。

武波笑了,他的队友也笑了,笑的很是幸灾乐祸。

这忽如其来的痛楚,到底是谁给的?看见武波以及他身边的队友,很多人明白过来,那个站在冥龙肩膀手持火焰刀的家伙拥有着这种打击的手段。

让人痛不欲生的手段。

继武波之后,又有人说道:“按您说的办。”这话一出,那人的身体便停止了痛楚。

那人愣了片刻,目光落在卢小鱼的身上,眼神虽带着不甘,但却无可奈何。

“如果不想继续遭罪的话,就按他说的做吧。”这人的话淡淡的说出,看似平静,但又极不平静。

有人以一己之力,让在场的所有修士折服,并要改变现有的试炼规则,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没有了血腥,没有了杀戮,这试炼还算是武道之巅的试炼吗?

直播间中那些正观看着这幕的观众们,他们会买帐吗?那些因为捏碎腰牌的人出去后会遭遇人们的另眼相待吗?

他思绪着,也许此时此刻也有人跟他想的一样,来到这个地方本来就抱着不成功便成仁了心态,但情况被眼前的这个小和尚所改变,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说道,脸色有些阴冷。

听着这些修士一个个不甘的回应,彭晓笑了笑,说道:“人这种生物啊,真的很贱,人家好心想让他们活着,但他们却不领情。”

刘军也道:“没错……”他话音还没落下,却被凌波澜打断,说道:“体制这样的东西,一旦养成,忽然要改,自然会引起人的反对。”

在这段时间,她思考的最多的就是卢小鱼对她说的话——如何让科技文明与修真文明和平相处。

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打了几千年,相互对立的情况如何能说变就变?

看到这些修士脸上的不甘与愤怒,凌波澜很能理解他们的感受。

卢小鱼此时点了点头,说道:“波澜说的没错,体制这样的东西么那么容易改变的。”他顿了顿,而后看向了凌波澜,笑了笑,说道:“好在对我来说,并不难。”

卢小鱼表现的很自信,只因为他有足够的实力能让这些修士折服。

虽然有个别修士表现的很顽强,即便意识到只要屈服,就能解除痛楚,但却不屈不挠。

这种意志在无数观众看来是值得赞赏的,他们想看到杀戮,他们想看到大战。

但在卢小鱼看来,他们很顽固,需要好好调教,将他们一根筋的思维调教过来。

“既然不屈服,那就接受这份痛楚吧……反正我有大把时间!”

在卢小鱼的身旁忽然出现了一张桌子和五张凳子,桌子上一壶冒着烟气的茶,七八只倒扣桌上的茶杯,被袁峰拿起了一只,他的动作很熟练,提起茶壶将所有茶杯都洗了一遍。

五人落座,显得也很熟练,仿佛这幕的发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在风暴城外的沙漠时,走走停停的沙路上,袁峰就喜欢在停留的时候请人喝茶。

茶壶刚泡好的时候放入储存袋中,想用的时候再取出来,巧妙的利用了储存袋中的“无时”性。

在储存袋中没有时间的概念,因此放进去的物品拥有什么样的状态,取出来的时候依旧会保持原态。

当他听见卢小鱼说的那句“反正我有大把时间”他就知道,这时候,这里应该有茶。

几人落座,眼神中显露出赞赏之意,示意他很醒目,这时候喝杯茶缓解一下情绪,当真不错。

冥龙的龙脸不留痕迹的抽动了一下,看着这五人,心道:“老子怎么说也是龙,这几个人竟然敢在龙背上喝茶?有没有考虑过东道主的感受……”见卢小鱼的视线看来,冥龙不自觉的又微弯嘴角,样子很是讨喜。但牠内心却想着:“牠娘的,活了百万年了,老子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卑躬屈膝!”当然这话只是想一想,面对着有可能让自己离开这里的人,冥龙选择微笑,灿烂的微笑。

卢小鱼也回以微笑,好像在说:“乖,真乖……”

冥龙实在不想在接触他的笑,于是转过头去,看向了那些依然顽固的修士。

牠想卢小鱼说的其实很有道理,对他们也很有好处,可为何冥顽不灵?牠根本不能理解这些人的想法。

但见那些人难受,牠心中又莫名的开心,仿佛看见别人难受能让牠获得快感。

嘴角也不自觉留下了馋涎,牠想这些人不听话,如果自己吃了他们,或许卢小鱼会高兴吧!况且牠也有些想吃人了,虽然吃起来并没有什么滋味。

龙舌伸出,舌尖上满是尖刺,任谁也没想到这条舌头竟然能够伸出几公里之遥。

凌波澜说道:“牠的胡须都有几百米之长,舌头有这么长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五人的惊奇就如此刻漂浮在半空中的修士一般,冥龙的舌头很灵活,在半空中如一条小蛇一般,不急不缓的飘到了一名修士前。

舌头犹豫了一下,牠在等卢小鱼的态度,如果卢小鱼在这一刻阻止牠,牠便立刻收回舌头,但如果卢小鱼默认了,牠便毫不犹豫的吞下这个修士。

眼看着这条舌头,满身带刺的舌头,修士忍受着痛楚,不甘的怒吼着:“来啊,吃了我啊…我宁死不屈。”

武道之巅的虚拟世界中,无数赞赏的声音响起,只因为他的怒吼,他的态度。

有人道:“快多些人站出来,进行反抗!”

“没错,我们需要杀戮,我们不需要改变!”

只是…

卢小鱼的一声冷笑,让所有人都身体一震,他的冷笑让冥龙动了。

龙舌一卷,而后快速收回,眨眼间那名修士就被吞进了嘴里。

冥龙咀嚼了两下,觉得无味,于是将那人的身体喷出,随着一道火光,在半空中烧成了灰烬。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