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声音响起,在整个峡谷中游荡开来,所有人都听到了他的声音,神情显得愤怒无比。

卢小鱼几人也看向了他,一脸无语的样子,见几人的表情,刘军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装逼装过头了…哈哈。”

但峡谷中的众人并不知道刘军只是装逼,眼看就要忍不住跪下,卢小鱼举起了他的刀,炙热的火焰将头顶的禁制都斩破,发出阵阵电光。

禁空的大阵被破,灵力疯狂的涌动起来,厚厚的云层此时快速旋转,如漩涡一般。

在众人的眼前,仿佛一块玻璃,随着卢小鱼的一刀寸寸断裂开来,断裂之处满是电光交错,如一张电网,向着大地笼罩下来。

峡谷中的众人都不由将灵力灌注在灵气护盾之中,让护盾的强度一下子提高了数倍。

本以为那些电网会笼罩下来,正想全力抵抗,下一刻,却消失不见。

疯狂涌动的灵气在这刻平静下来,峡谷中的修士都不由松了一口气。

不过那两条冥龙却倒吸了一口气,一双巨瞳看着那被斩破的大阵,不可置信。

云层在禁空大阵被破后,穹顶之上露出了一个大洞,厚重的云层被卷出了洞外。

在众人眼里云层所形成的漩涡越来越小,是厚重的浓雾变得稀疏起来,很快人们看见了那个大洞。

在风暴城中央广场的那颗巨石顶端,一个拳头大小的洞中,冒出了浓雾,一缕一缕的向着天空飘去。

吞云兽看见这雾,不由舔了舔舌头,鼻子一吸,这些浓雾就被吸入了牠的鼻中。

吸收有害气体是牠最喜欢做的事情,吞云兽吸的津津有味,很快就将这团浓雾吸的一干二净。

风暴城的人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好生讶异,这包含试炼空间的巨石上怎么会冒出烟雾来?

直播间中可以通过其他战队的视角看到卢小鱼一刀斩破禁制的情景。

画面中,试炼空间的全景显像在大家的眼前,原本被云层覆盖的地方现在变得清晰,一条巨大的冥龙被九条不知名的藤条锁住了翅膀,身子吹落在半空,龙头四处张望。

在下方的冥龙忽然扑动了翅膀,想要向天空飞去,可牠的翅膀同样被束缚着。

与其说是藤条,还不如说是根须,扎入了牠们的血肉中,可以感受到能量从牠们身上抽走。

卢小鱼早发现这点,所以问牠是不是不情愿待在这里。

卢小鱼向来都是助人为乐的好男人,不愿大家拼个你死我活,也不愿看见冥龙被束缚在这里。

冥龙看着这一幕,双瞳中爆出异样的光,牠没想到卢小鱼一刀竟然就斩破了头顶上的禁制。

这禁空的法阵虽然并不是多高超的阵法,但出自那人之手,虚实二境界大佬的手笔,若不是同境界的人,哪里解的开?然而眼前这个人类并没有想出破阵的方法,而是直接将阵斩破。

这种直接粗暴的手法,很显然只存在于修为通天的大佬身上。

然而卢小鱼并不是大佬,实打实筑基期的修士,一切都归功于他手中的刀!

冥龙心想:“这莫非是一把仙器?也只有仙界的仙器能够做到这样凶猛的一击。”

牠长长的脖子歪了过来,头向下看去,看着自己肩膀上的五人,尤其是卢小鱼,以及他手中的刀。

可惜牠不会人话,不然此时定会大声叫出:“大侠救我!”

卢小鱼似乎看清了牠的心思,不由说道:“待我搞定这里的事情,自然带你出去!”

这话一出,让冥龙全身颤动起来,这是无比兴奋的颤抖,卢小鱼的这句话仿佛是这无数个世纪来听过的最动听的话。

牠的嘴角弯出了弧度,嘴角上扬,仿佛在笑。

这一幕让卢小鱼以及旁边四人都差点笑出声来。

龙向来都是威严端庄,让人一看就不禁畏惧的存在,但此时却在人前露出了笑容,让人还以为眼花了,不由擦了擦眼。

有人道:“牠在笑吗?”

旁边的队友呆呆的道:“好像是…”

此时,一道剑光飞上了半空,发出阵阵剑音。

有人叫道:“禁空大阵消失了。”这话一出,峡谷中的人都漂起身子来,飞到了半空之中。

一千多人,星星点点的错落在这片空间之中,每个人的目光都在那只冥龙的肩膀上。

只见卢小鱼此时说道:“打擂台吧……”卢小鱼说的很平静,语速不急不缓,将他想表达的意思说出。

他不想让大家自相残杀,想让大家以比武的方式,点到为止,输者捏碎腰牌离开这片空间。

显然大家对于捏碎腰牌有着很大的意见,卢小鱼不由在这方面多说了一些,宣传生命诚可贵的道理。

“毕竟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你们的追求,你们的愿望…都没了…”卢小鱼说到这里停了片刻,他手中的烈焰刀横在了胸前,刀意从刀中涌出,只是霎那间便充满了这片试炼空间。

所有的修士在这刻都感觉到了危险,只觉得身边有着某种力量游走着,很是锋利,很是炙热,叫人无法防御,叫人无从抵抗。

所有的人都不由生起了冷汗,包括那两只冥龙。

目光在这些修士身上扫过,卢小鱼的脸忽然显出严肃之色,说道:“如果不按我说的做,那就死在我的刀下吧。”

刘军与彭晓看了卢小鱼一眼,心道:“这小子比我们还会装逼。”但看卢小鱼说话时的气场,与他们假装强者的气场截然不同。

“或许他这不叫装逼,是真的牛逼。”彭晓对着刘军说道,让刘军切了一声,表示逼格还是不够高。

想起自己之前那一声“都给我跪下。”刘军心中就不由得意,心道:“老子的风范至少有母仪天下的感觉吧?额…不对,是霸王…不对…是君临天下的感觉。”

不过没人在意他心中的想法,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卢小鱼的身上。

下一刻,也不知是谁说了声:“就按大人说的办!”卢小鱼寻声而去,目光落在了武波身上。

卢小鱼笑了笑,心道:“原来是这家伙啊。”

袁峰也笑了笑道:“这家伙时机找的真好,这个时候说出这样的话,即可以促进你的建议,也可以让你对他产生好感,用来消除之前的误会。”

卢小鱼淡淡的笑了笑,没有说话,因为他在等第二人的表态。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