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此刻,在一处由拾荒者联盟控制的星域中,一艘舰船漂浮在阴冷的太空中,静静的,就像那些陨石一般。

它们看似没有动,但实际上都在以着一定的速度,向着远方飞去。

这艘舰船是拾荒者联盟,在星空北域巡查的区域使舰船。

拾荒者将宇宙分为四大片区,分别为东南西北。与星际联邦不同的是,星舰联邦将已知宇宙分成了大概一千九百多个片区。

拾荒者联盟是由无数宗门组成的组织,最高领袖是来自天道门的掌门,也应为如此,天道们的长老承当着四域区域使的职位。

谁也不知道,此时此刻漂浮在北域中的区域使舰船,竟然出现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非常漂亮,但却出手狠毒。

舰船上的人只要对她动手,都会被无情的杀死,死在无数空间裂缝之下。

她是零点博士。

她独自穿越星河,来到了银河系的边缘,感受着边缘处的空裂大阵,她的内心有些不甘和恨意。

以她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与玉帝对抗,因此她还不敢直接上天庭,将其中的宇宙本源取出。

她诞生的使命就是为了将那些被窃取的宇宙本源还回宇宙,但那些修为已经超越本宇宙束缚的修士,她必须要融合宇宙中的另一块零点模块才行。

她不知道另一块零点模块在哪,与她不同的是,这一块零点模块的意志是独立的,不受宇宙所约束的,不像她一样。

她本来也可以像另一块零点博士一样,拥有独立的意志,只是在她诞生的那一刻,一道使命映入了模块,让她不得不去完成使命,就像是电脑中人为编写的一道程序,电脑不得不执行。

就像零点模块利用宇宙赋予她的一些能力,能够在所有星空兽的脑海中印刻一道命令——杀了卢小鱼。

这也是为什么星空兽对卢小鱼穷追不舍的原因。

空裂大阵对别人是个威胁,但不足以阻止她的脚步,因此她走出了银河系,如一条银色的光飞入了宇宙深处,最后来到了一艘舰船上。

舰船上,所有人的目光都充满了惧色,这个女人看似温柔艳丽,但举手投足之间,往往夹带这血腥和暴力。

杀人,对她来说是轻描淡写的匆匆一瞥。

而对她看向了那人,却是生命在这刻终止。

“臣服,不然就死!”许是她杀累了,对着舰船上剩下的人说着,脸上的那抹笑意让人毛骨悚然。

自然不会有人抗拒,毕竟谁也不想死。

不过视频画面中另一头的严玉却“呸”了一声,说道:“你算老几啊。”把视频信号掐了,连忙说道:“通知其他区域使,说北域区域使已经被人杀了。”

“是…”

技术人员按他的指令行事,将这个消息向着四面八方传去。

严玉的心情烦躁的很,哪里有心情去理别人的事情,北域区域使是天道门的长老,又不是他的人,死就死了,还拿他来要挟自己,严玉心中冷笑了一句,暗道:“这区域使被星际联邦的人暗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严玉把零点博士当做了星际联邦的超能战士,秉持着不与恐怖分子谈条件的原则,严玉果断掐断了两者将的通话。

严玉的视线,重新放到了试炼空间所显示的大屏幕上。

若是当年冥龙火湮峡谷的一幕再次发生,他或许会被罢免风暴城城主的职位。

在这风暴城吃香的和辣的,美美的一份差事,要是弄丢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但试炼空间开启之后,外人无法插手其中,不然他都想走进试炼空间中,对着卢小鱼骂个天昏地暗,就像此时火焰谷中叫骂的修士一样。

但奇怪的一幕发生了,冥龙并没有发怒,而且自己断了自己的另外一根胡须。

“这……”

严玉的怒意随着这一幕,转而变成了惊意。

心想:“冥龙是忌惮对方吗?”

正如严玉所想,冥龙的确忌惮对方,两名渡劫期修士,在加一把灭世之刀,牠不得不怕。

不过牠的怕都是表面上的,一时的服软,只是为了能够继续活着,但只要时机到了,牠不介意反水。

因为牠很讨厌有人给他带来威胁,就像当年把牠困在这里的那个修士一样。

牠看见修士就火大,很想把每一次进来的人都一口火喷死,但束缚身上的那个大阵时时刻刻消耗牠的能量,让牠不得不沉睡。

牠只有在沉睡的时候才能补充失去的能量,毕竟牠所困住的不是普通的东西,而是吞云兽。

吞云兽是星空中的圣兽,无比尊崇,仿佛星空中的王族。

人类或许不知道星空兽的厉害,但牠清楚的很,与星空兽打交道了几千年,冥龙对对方的实力很是了解。

吞云兽至少与牠实力相当。

看着卢小鱼,忍着一口将他吞进肚的冲动,牠点了点头,回应了卢小鱼的话。

但牠同时想着,即便我不想呆在这里,你又能怎样?莫非还能破除我身上的禁制不成,这可是当年那老家伙布置的大阵啊,当今宇宙有几个人破的开?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听我的话,到时候离开这里时,我助你脱困。”

冥龙很想给他翻个白眼,心想就凭你?这可是虚实二境界的大佬布下的禁制啊,即便是你身边的那两个渡劫期修士,估计也做不到,何况是你!

不过这话没说出口,而是点了点头。

巨大的龙头晃动着,而后转过身来,将牠如山峰的背显露在五人之前。

牠示意臣服,因此将自己的背部让出,好让几人踏上牠的背部。

卢小鱼心想:“这也太配合了吧?”与他这样想的还有凌波澜以及袁峰。

但刘军与彭晓两人想都没想的踏上了牠的背部,让卢小鱼又想:“这两人既然上去了,那就不用担心了。”

五人踏上了冥龙后背,这就是一座小山,有凸起的部位如尖刀一般,几人走在其中,就像走在刀林之中。

爬上冥龙的肩膀都花了小片刻钟时间,最后站在了牠的肩膀上。

冥龙站起身子,视线渐渐拔高,俯瞰峡谷中的修士们,忽然有种睥睨天下的错觉。

忽听刘军大叫道,话音狂妄至极。

“都给我跪下!”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