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袁峰的心情很是复杂,眼前的这只巨大冥龙给他带来的压力,不亚于刘军与彭晓身上的威压。

“你们想要惹这只冥龙?”袁峰疑问道。

卢小鱼微微一笑,上扬的嘴角,让袁峰意识到,他猜对了。

卢小鱼是个奇人,这天底下或许没有他惹不起的人,袁峰微怔,便不再多问。

他知道即便惹这只冥龙会给他带来危险,但他却丝毫不担心,因为他知道凭着卢小鱼的手段,他不会有事。

凌波澜随着卢小鱼一行人一路来到这里,对卢小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心想他只是不想看到太多的人因为争斗而死去。

可要阻止人们的争斗,与这只冥龙有什么关系呢?凌波澜百思不得其解,但一会后,她明白了。

视线中,卢小鱼的身影到达了龙头前,冥龙在沉睡,牠鼻息中的炙热之气吹拂在卢小鱼的灵力护盾上,让那层屏障都变的火红。

卢小鱼忽然转身,目光与那些正在望着他一举一动的人相交,他大声说道:“如果想活命的话,就都给我住手!”

卢小鱼手中一把烈焰刀凭空出现,一股更强的炙热在这片空间散开。

刀挥落,只是轻轻一划,卢小鱼把握的分寸很是精确,只是切断了那根龙须罢了。

那是一根需要双人环抱粗细的龙须,被他轻轻的一挥刀便断了。

看着这幕,所有人的心都不由咯噔一下,试炼空间内,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绝望之色,脸上所表现的情绪,是绝望,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愤怒。

顿时间,试炼空间内全都是怒骂声,抱怨声,但却没人敢动手。

烈焰刀的出现,让卢小鱼几人的身份一下子暴露无遗,看着这幕的严玉脸色阴冷,他从严莫发来的视频中看见过这柄刀,这柄刀让严莫都败在了他的手下。

“早就觉得这五人有问题,果然!”严玉的手重重的拍着桌子,说道:“原来这些人是来破坏试炼的!”只是对于刘军与彭晓两人如何摇身一变成了渡劫期修士表示不解。

视频上显示,这两人是智人,并不是修士。

“啊……”严玉忽然觉得头痛不已,眼前的事情也太过古怪了。

不仅是他,他的弟弟严莫也是一般,此时看着试炼空间的情景不止摇头,口中喃喃着:“是他们,是他们……可…为何?”

两名渡劫期的修士,严玉与严莫都无法看破真假,他们身上的威压真真确确,那是会让严玉自己都感觉到窒息的压力。

“这么说来,情报有假?或者说是他们刻意伪装?”严玉心想着,渡劫期的修士想要将自己伪装成一个智人,想必简单的很吧。

此时看着大屏幕,严玉忽然大叫道:“赶紧跟区域使联系,有强敌来袭。”

只不过没等技术人员向上级发送信息,对方的视频连接就来了。

“城主大人,区域使得视频信号连接,是否接听?”

严玉一怔,心想:“是的,区域使当然也在看这一场试炼。”

视频链接上,一个女子的头像出现在视频中。

“不是区域使,你是谁?”严玉见是个妙龄女子在视频画面上,不由问道。

那女子的脸上始终带着一抹笑意,淡淡的说道:“我叫零点博士,你们的区域使已经被我杀了……”

画面转移到一处,只见地面上躺着一个男子,不是区域使是谁?严玉大惊道:“你到底是谁?你要做什么?”

“我说了我叫零点博士,我希望你帮我做一件事,你如果不配合的话,我会让你的下场跟这区域使一样。”

……

……

试炼空间中,无数人的怒骂声,随着那双巨大双瞳的忽然睁眼而停止了下来。

天空中的那只冥龙从厚重的云层中探出了头,看向了下方峡谷中的修士,神情有些狰狞。

或许牠在想,难不成又有傻逼去惹牠老婆了,那可是个疯婆子,动不动就喷火的疯婆子。

卢小鱼并没有转身,但他感觉到了什么,眼前四人的双眼里都出现了那双瞳的影子。

刘军与彭晓或许是因为身上的威压存在,对于冥龙身上忽然爆发的压力有着抵抗之力。

但凌波澜与袁峰则不一样,两人的身体颤抖着,即便冥龙的身上没有爆发出威压,牠的一双巨瞳就足以让两人赫赫发抖。

卢小鱼嘴角上扬,似乎对身后的这只庞然大物丝毫不惧,他转过身去,一双眼看向了牠的眼。

此时四目相对,让冥龙忽的抬起了龙头,没断的那根龙须晃来晃去,也许影响了平衡,冥龙伸出指甲轻轻的一划,将那根没断的龙须也划断了。

卢小鱼看着牠淡淡的道:“我想你并不喜欢呆在这个地方吧?”

牠的脾气很差,被人斩断了龙须,竟然没有立即喷火这已经让牠自己都感到困惑。

或许是对方的那一双眼眸,深邃且平静,纯粹且无暇。

更重要的是他手上的把柄刀,那柄刀上似乎有着终结牠性命的力量,让牠内心微微战栗着。

卢小鱼的话牠听得懂,但牠没有回应,而是狐疑的看着眼前之人。

牠想:“修为一般,怎么能够拥有这样的武器?”随后视线移到了刘军与彭晓身上,顿时身体一震。

只是没想到眼前会有两个渡劫期的家伙,身上的威压几乎不弱于自己。

有这两人存在,就已经叫牠不敢乱动,何况还有一柄让牠无比激动的刀。

卢小鱼见牠没有理会自己,于是再说了一遍:“我想,生活在这里,并非你所愿吧?”他挥刀一指,并没有使出太大威力,但即便是这随意一指,就使得强风大作,风中似有锋利无比的仞,刮着龙脸生痛。

冥龙一声惨吼,身体向后退了些许,此时脸上的神情终于袒露一丝惧意,对卢小鱼的问话也在意起来。

众人眼前,只见冥龙微微点头,对卢小鱼的问话做出了回应。

大家都目瞪口呆,看着这幕,匪夷所思,心想:“他是怎么做到的。”

冥龙并没有他们想的那样,会发怒,会将这火焰谷在次变成岩浆炼狱。

牠此时就像个乖巧的宠物一般,在卢小鱼的面前。

连云层之上的那只冥龙都惊讶的合不拢嘴,牠从未从牠老婆脸上看见这样的神情。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