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几件灰色的僧衣迎风飘扬,穿在卢小鱼几人的身上,像是结队而来化缘的僧人。

袁峰的储存袋里有几件僧衣,没想到今天还派上了用场。

而凌波澜身上穿着的已经不是原先穿的那一套,星际联邦的制服出现在风暴城可是会引来麻烦的。

因此她换了件衣服,淡黄色的衣裙,配合清秀的短发,让她身上洋溢着清纯气息。

只不过僧人的身边带着一个女子做什么?

人们都在想,但却不敢问,见五人缓步走来,纷纷让开了道。

在这五人之中,有两个看似年轻的男子,身上竟然透着让人心悸的气息,厚重的威压,加上隐隐散出的天劫之意,让人仿佛想要趴在地上,因为站着太累,压力山大。

刘军与彭晓都发现了人们的目光,从这些目光中,他们感觉到了畏惧。

“他们是在惧怕我们吗?”刘军微微偏头轻轻的说道。

“这很正常,他们此时看见你,还以为是渡劫期的前辈,自然会显出畏惧之色。”

两人听言微微的点头,心中各有所思,此时初来乍到,几人也不敢逗留,更不敢找人说话,一行五人直接向着城门而去。

百丈高的城门,每一道墙都仅有一个城门,而且门不大,并肩而过堪堪容得下八人而已。

加上有侍卫守门,因此一次性路过的人顶多只能三五人而已。

这样只是为了方便核查信息,免得让奸细混入了城中。

此时道路上引起了阵阵哗然,是大家的惊呼声,明显是在议论卢小鱼一行五人。

袁峰抱怨道:“将自己伪装成如此高的修为,这不是刻意要引起别人注意吗?”

凌波澜也捎带嫌弃的看了眼刘军与彭晓两人,心想:“这下可好了,所有的人都看过来了!”

渡劫期的修士哪里轻易能见?在这拾荒者的世界中,渡劫期的修士意味着即将拥有创造二次元宇宙的能力,这样的人一般不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即便出现,也是离人远远的,显得无比神秘,哪里能像现在这样近距离的观看。

“好吧…”刘军似乎意识到被人这样打量实在是有些不舒服,不由说道:“得想个法子!”忽然停下了脚,脸上带着不悦。

见刘军停下,卢小鱼等四人也停下脚步,将目光看向了他。

只见这时刘军慢慢的抬起头来,看向了道路两边的人,忽然大声喝道:“再看我们,就把你们的眼珠子都挖掉!”他这话一出,就连他身上的威压都一下子提升了好几倍,空气中隐隐的天劫之力闪现,将两边的路人吓了一跳,纷纷夺路而逃。

就连卢小鱼几人都吓了一跳,彭晓惊奇说道:“我滴个乖乖啊,这技能还自动配合增加BUFF啊。”

刘军看着路旁的人都纷纷走远,说道:“看来这狐假虎威的东西,效果还不错。”

闻言四人顿时明白过来,心道:“原来他是故意的啊!”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有逼不装,是傻逼…刘军笑了笑,看了眼彭晓,眼神中透着什么,仿佛再说:“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彭晓也笑了起来,他明白刘军眼神中的含义,不由说道:“不就是装逼吗?这个我擅长。”

“额……”

卢小鱼不知说什么才好,听着两人的对话,只觉好笑。

只是大象会去威胁蝼蚁吗?假如一只大象对着蚂蚁说道:“每一次见到我都给我滚远点,不然老子就踩死你。”蚂蚁心中会怎么想?

你可曾见过蚂蚁给大象饶道的?

答案是不会!蚂蚁不会给大象绕道,因为牠知道大象内心根本没有想要踩死牠的心思。

就像那些逃的远远的修士一般,即便刘军这样说,他们依然会将目光放在他的身上。

不是因为不怕刘军,而是因为他太耀眼,就像太阳,谁都会忍不住去看。

只不过对于卢小鱼一行人来说,离远了看总比凑近了看要好。

片刻间,这一条道路上边开阔起来,所有人见到卢小鱼等人后都离得老远。

“别靠太近,会惹那位大人生气的,小心把你的眼珠给挖出来。”

“是吗,都说年纪大了,脾性也古怪,看来是真的。”

“这两位大人看起来都好年轻啊……”

“别被表面所欺骗,他们至少都是一两千岁的人物了,修为到了这个境界,一个个都是老古董。”

“没错,他们只是驻颜有术罢了,如果你也有这种实力,你也可以啊。”

走了一阵,城门出现在五人的眼前。

今天进城的人很多,都排着队,在侍卫的盘查和一些书面手续后,一个个进城。

想要进城的修士,排成了一条长龙,都是组队报名参加武道之巅的。

大家的目光都在城门口,都希望检查的能够快一些。

但此时身后的骚乱,让这些人的目光都不由纷纷转头。

“为何如此喧哗?”有人问道。

只见人们纷纷让路,就更是疑惑了,有人不禁心想:“是谁这么大的派头?”

渐渐的五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城门脚下,其中刘军与彭晓一脸严肃的看着前方,身上的威压以山呼海啸之势扑向了看向他们的修士。

“砰……咔嚓…”

城门边正在修葺告示牌的人,不知是紧张还是其他的原因,忽然从梯子上摔落而下。

正在排队的长龙此时让道一边,没有人敢说一句话,看着五人上前。

卢小鱼也并不是想要插队,只是自己一行人刚站在某人身后,那人转身一看,便立刻让开路来。

看了眼刘军与彭晓,两人如怒目金刚一般,见人就瞪,让那些修士只是看了一眼,就不由吓退一边。

袁峰却乐呵呵的看着这幕,心道:“也好,不用排队…”

见排队的拾荒者们纷纷让开道来,那些守卫只觉讶异,想要去看个究竟,将身前的一人支开,却发现一股威压扑来,让他一个趔趄,跌倒在地。

趴在地上,只觉好生倒霉,此时正想爬起,却发现身上似乎有一股重力压着自己,如千斤压顶。

抬头看,只觉下半身温热,侍卫被刘军和彭晓瞪的吓尿了。不由惊道:“大人,饶命………”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