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不止是想在这里吸收灵气而已,他们还有一个目标。

——武道之巅。

为了获取武道之巅的资格,他们不得不滞留在这里。

只有通过武道之巅的试炼,才能获得参与武道之巅的资格。

每年一度的武道之巅就要开启,在离武道之巅正式开赛之前,需要进行海选。

从无数前来报名的人中,筛选出前三名来。

然而筛选的方式只有一个,进行火焰谷试炼。

通过试炼的前三名,也将前往风暴城扇区进行区级第一的争夺。

……

雨下了一会停了,大家都有些意犹未尽,空气中的灵气迅速减少,让卢小鱼与袁峰都睁开眼来。

两人站起身子想要往前走,但凌波澜与刘军、彭晓三人却没有跟着前行。

三人欲言又止,让卢小鱼顿时明白过来。

“他们三人不是修士,这样贸然进入风暴城会引来麻烦的,更何况之前我们在太空港中已经惹起的他们的注意,此番进城必须伪装一番。”袁峰对着卢小鱼说道。

对于三人跟着进城,他不是很赞同,还有一点,他觉得必须要伪装一番。

卢小鱼想了想,思绪进入了系统之中,他记得以前好像看到过一张这样的武装图片。

翻着那些武装图片,终于找到了它——伪装者武装图片。

可以伪装成各个境界的修为,从而进行迷惑对方的手段。

……

卢小鱼将伪装者的能力加持到了凌波澜,刘军以及彭晓身上,三人顿时感觉到异样。

“什么?选择伪装的修为层次?”刘军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对话框,让他进行选择。

有七个选择项,分别是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合体、大乘、渡劫,七个。

“最强的是哪个?”刘军问道。

“亲,当然是渡劫期啊。”系统提示音回复道。

刘军“哈哈”一笑,心想卢小鱼给的技能加持,也太智人了吧,一点都不像修士的手段。

彭晓与刘军选择的一样,都是渡劫期,选择完毕后,卢小鱼与袁峰都感觉到了威压,尤其是两人身上的雷劫之意隐隐散出。

只有要准备渡劫飞升的修士,才会有这样的气息。

修为到了大乘期,修士的身上都会产生一种威压,这种威压会直接作用在低修为的修士身上。

所以,当这种威压一出现,大家就能想到,是不是有大佬来了?

凌波澜选择了金丹期,她的实力与金丹期的修士其实差不多,这样一来,即便出手也不会让人怀疑。

刘军与彭晓的灵海如汪洋大海一般,这种深邃让人望而生畏。卢小鱼笑说道:“你俩装什么逼啊?”

刘军看了一眼卢小鱼,对伪装者技能的加持,他自身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别人眼中的他,他自己并不清楚,因此对于卢小鱼口中的装逼所言何意,有些不理解。

彭晓也是一般,对着卢小鱼说道:“我并没有感觉有什么特别的啊,力气也没有变大……也不能飞天遁地。”

“拜托,这只是伪装技能,并不是说让你们拥有了这样的能力。”卢小鱼解释了一句,而后看向了袁峰,说道:“怎么样?看不出任何端倪吧?”

袁峰早已被卢小鱼层出不穷的手段所震惊,这一刻他再也不怀疑卢小鱼定是一位扮猪吃老虎的大佬,说道:“完美,看上去就和真的一样!”

“身份的事情搞定,那就只差样貌了。”

五人在太空港就已经暴露了样貌特征,他们的长相早已经挂在了城里大街小巷中的各个显示屏上。

“注意这五个人,他们是星际联邦的奸细,如有发现者,立即上报,不然将以叛贼处之。”

即便是巨墙外的小城镇中,也有着显示屏播着这幕,只不过过往的人几乎看都不看一眼,因为这样的事情人们并不大关心,他们所关心的在于武道之巅的试炼。

“要改变样貌么?”凌波澜说着,只见她的头发由红色变成了黑色。

“厉害…”

刘军与彭晓看见这幕,不由大声惊呼,第一次见人的头发能够在瞬间变换色彩。

“我的头发中有一条变色体,能够根据我的意愿,进行变色。”

凌波澜从腰间抽出一把匕首,对着自己的长发一刀,这一刻无数青丝落地,长发变成了短发。

众人只觉得眼前成熟妖娆的女子,瞬间变得清纯起来,一时间目瞪口呆,没回过神来。

“好看么?”

凌波澜对着卢小鱼羞答答的问道。

卢小鱼身体一颤,回过神来,说道:“…好看。”

卢小鱼的神情让凌波澜心中一喜,心道:“他应该是喜欢自己的。”

见凌波澜一下子判若两人,袁峰向着凌波澜伸出右手,说道:“借你的刀用用。”

凌波澜将匕首递给袁峰,只见他开始剃须起来,他本是个虬髯大汉,此时胡须一点点的从他的脸上脱落,露出光滑的皮肤,不由让人眼前一亮,他甚至将头发也给剃了,按他的话来说:“剃干净了,也就没人认得出了。”

不一会,仿佛一位佛家高僧站立在四人前。

袁峰对着大家笑道:“如何?”

这时在看袁峰,有谁能将他与刚才的虬髯大汉联系到一起?

刘军与彭晓再次叫道:“厉害,厉害。”就差顶礼膜拜了。

卢小鱼看了看自己,再看了看刘军与彭晓,说道:“要不我们也剃了光头吧?”

袁峰“诶”了一声,说道:“当年我在灵觉号上当过几年和尚,我们冒充那里的僧人,肯定不会有人怀疑的。”

……

……

就这样,在这颗星球上,多了四个假和尚,而且四人身边还有一个美丽的女子。

一个女子竟然与四个和尚为伍,这样的一行五人,让人不禁多看了一眼。

可就是看了这一眼后,他们的目光就再也离不开了,仿佛被什么吸引着。

“天呐,风暴城怎么迎来了这样的人物?”

一个惊叫声在这座小镇上响起,让人纷纷投来目光,大家如那人一般,只是看了一眼,目光再也无法离开。

因为他们发现了两个人,这两人身上透着无比凝重的威压,雷劫得气息环绕身边,一举一动,似乎夹着天道之威。

“这是………”

“我的天啊,这是渡劫期的修士啊!”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