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眼下是一片荒漠,金色的沙子将恒星的光反射,形成了一条耀眼的光带,极其刺眼。

快落地的五人,每个人的形态都发生了改变,死神永生的灯神模式被卢小鱼加持在了几人身上。

在这一刻,他们的身影和气息以及热成像,都在监控画面中消失。

这种状态让他们隔断了一切窥视,他们的踪迹如忽然消失在这片天地间一般。

几人缓缓飘落,即便受到地心引力的影响,他们降落的依旧很缓慢。

似乎慢是这种形态的特征。

远远看去,就像几朵黑色的云,被风吹着,向着大地慢慢落下。

刘军与彭晓讶异的合不拢嘴。

“我去,我也变灯神了!”刘军看着自己下半身忽然变成了黑雾不由尖叫道。

“我也是…”彭晓盯着自己的黑雾尾巴,一脸震惊。

袁峰“喂”了一声:“拜托不要一惊一乍的好不?吓我一跳。”

从太空中坠落下星球,这是一件无比刺激的事情,五人脸上都带着兴奋之色。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再来一次!”彭晓笑着说道,显然意犹未尽。

“我也是,我也是。”刘军附和着,看着褐色的云从身边飘过,带着强烈的腐臭味。

这颗星球并不是一颗适合生命生存的星球,大气层是由大量的硫化物以及二氧化碳构成。

红褐色的云层,拥有极强的腐蚀性,身体落在云中瞬间变化成了黑雾,隐没在云间。

风很大,所以云走的很快,几人的身影又随即出现在半空中。这样的事情又经历了几遍后,他们终于落在了地面上。

那是厚厚的黄沙,似乎千百年来从未被人所踏足。

死神永生的能力结束,他们恢复了原有姿态,脚踏在黄沙中,牵动了附近的亿万颗沙粒。

首先是一粒沙,而后两粒…五粒,越来越多,最后如流沙般奔流而下。

几人快步的奔跑起来,流沙袭来,如万马奔腾,加上狂风席卷,风沙漫天。

刘军与彭晓和凌波澜都心惊胆战,好在袁峰此时用灵力拖着他们三人飞了起来。

修士到了元婴期就能御空飞行,袁峰化神期修为能做到这点,并不奇怪。

不过卢小鱼呢?

袁峰心想:“他定是某位大佬装成筑基期,因此没想带着他一起飞。”

卢小鱼看着这幕叹了一口气,心道:“怎么不带上我呢?”身后的流沙声响大作,仿佛在诉说着一首悲歌。

也不知道这沙漠中埋藏了多少生命,卢小鱼手中忽然烈焰刀挥出,喝道:“给我滚!”

身后的流沙在这刻纷纷倒卷而去,并且燃烧着,使那些与烈焰相触的沙粒,不断分解着。

哪里知道有多少沙粒被这一刀斩成了更为细小的粒子,能够被轻风吹起,如天空中飘舞的面纱,向着天边盖去。

恒星之光变得暗淡,是因为这层纱,可纱渐渐落地,眼前的光又开始亮了起来。

原本席卷而来的流沙不见了,沙漠也不见了,露出了深藏地下的岩土层。

袁峰等人在半空中愕然的看着这幕,一个人都没有说话,感觉那个人的背影,在恒星之光的照射下,拖着长长的影子,好像很是孤独。

也不知道卢小鱼在想什么,站在那呆呆伫立了半晌,似乎在看天地之间的美景。

是的,他是在看美景——一道被他用烈焰刀斩出来的美景,如一条巨大的鸿沟,向着远方延伸而去,不知多远。

看着这幕,良久。

他忽然转过身来,对着半空中的四人,说道:“美吧?”

鸿沟之上的太阳慢慢的斜下,好像是要落在沟中去的一般。

几人看着这幕都看呆了,再看向卢小鱼时,彭晓不由想起了一首诗,喃喃吟道:“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袁峰带着三人在卢小鱼的身边落下,彭晓的话让卢小鱼哈哈一笑,说道:“我可不是断肠人,这里也不是天涯。”

天慢慢夜了,这里几乎看不到非常明亮的星,因为天上似乎总有一层薄薄的雾,将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的。

他们继续向前行走着,在夜空中走着。

也不知走了多久,按照凌波澜的探测设备的指示,一直向西而行。

凌波澜说在西方有着大量的电信号,那里应该就是风暴城了。

这样的夜过了三天,五人时走时停,这颗星球根本就不存在可供袁峰补充的灵力,因此他不敢带着大家飞行。

他体内的灵力已经所存不多了,除非找到风暴城,再寻一个餐厅,点一些能够补充灵力的菜肴。

只是他好像没灵石……

“唉…”看着漫无边际的沙漠,袁峰叹了一口气,紧接着刘军也叹了一口,似乎被感染,彭晓也叹起气来。

卢小鱼回头看了眼他们,忽然生出了一些感慨,想说些什么,但却没有开口。

心道:“应该快到了吧。”

远方出现了白色的云,与先前所见的褐色的云不同。

“为何这云像是从烟囱里冒出来的?而且还越来越多…”凌波澜好奇的说道。

众人都发现了这一点,也同样露出了好奇的神情,他们看见了烟云,却没见到生出烟云的“烟囱”。

或许不是烟囱,或许是其他的也说不定。

大家没能看明白这云为何这样奇怪,一缕一缕的在千丈高的地方汇聚,而后飘向了远方。

大家到了这里,只觉空气都变得冷了些。

卢小鱼示意大家停下脚步。

而他却向前走了几步,走出了袁峰的灵力护罩范围。

这几天辛苦袁峰顶着灵力护罩将他们带到了这里。

卢小鱼感觉清爽的风吹到了自己的脸上,不由也叹了口气,而后深吸了起来。

见状袁峰撤去了灵力护盾,他支持着护盾将大家带到了这里,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灵力,早已心身疲惫。此时跑上前去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就像是在大快朵颐一般。

身后的几人也是一样,在自由的风中自由的呼吸着。

“这感觉真好。”卢小鱼说着抬头又看向了那片云。

那一缕一缕的烟云连成了一条线,而后在云端汇聚。

“眼前的这片沙漠应该就快走到尽头了吧。”卢小鱼看着前方,那沙漠、那云烟,忽然有种大漠孤烟直的错觉。

虽然那烟并不直。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