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这话什么意思?能不动手就不动手?”

“竟然直接无视严莫大人?”

“这人好屌啊…”

“这人未免太嚣张了吧?”

这里响起了大家的议论声,让本是霸气侧漏的卢小鱼忽然停下了脚步。

见状大家安静了下来。

而严莫忽然转身,对着卢小鱼说道:“别以为你不留下姓名我就不会出手了!”

卢小鱼转头,看着严莫,有些奇怪的说道:“你不是说不和无名之辈动手吗?我就是无名之辈,即便有名也不想告诉你,因为麻烦!”

卢小鱼左右看了看,心想这太空港口前往地面城市的穿梭机在哪里?不由说道:“谁告诉我,去风暴城怎么走?”

“可恶,小子你也太狂妄了吧?”

严莫彻底被激怒了,他第一次这样被人无视,作为合体期强者的他,在这个星球上也是极有地位的存在,这个看起来乳臭未干的小子竟然敢无视他。

他的手指连弹,六瓣血梨花似漫天飞舞的雪花一般飘来,带着森然冷意。

卢小鱼双眼微眯,似乎对他的举动显得很是不喜,但他脾气极好,只是轻轻挥了一刀。

刀意这个东西说不清道不明,它一出现,这片区域仿佛就置身在一片刀的世界中。

并没有什么动静,但却让人感觉到了锋利,仿佛什么东西在半空中,是刀刃隐藏着,又或是刀气纵横着。

无比炙热的气息夹杂其中,血色梨花如昙花一现。

在半空中如齐放的礼花,啪啦啪啦,响个不停。

严莫身体忽的向后飞去,是反震之力,从破碎的血色梨花中传来,沿着他的奇经八脉,向着他的灵海而去。

卢小鱼稍稍收了点手,刀意在这刻止住。

严莫丹田之中疯狂汹涌的灵海,在这刻也平息了下来,他忽然嘴中一甜,下一刻吐出一口鲜血来。

“这…”严莫不可置信的看着卢小鱼,看着他将刀尖收回,而后瘪了瘪嘴,看向了不远的拾荒者们,说道:“谁告诉我怎么去风暴城?”

没有人搭理他,因为他们心中巨浪都被震惊的无法平息,此时都愕然不已,哪里会去听他说了什么?

刘军与彭晓将袁峰拉扯了过来,两人并没有留意卢小鱼干了什么,两双眼睛都在袁峰的身上。

“你真不是灯神?”刘军疑问道。

“你的灯呢?”彭晓接着刘军的话道。

袁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都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而凌波澜则捂着自己的额头,心道:“这些人怎么都有些怪里怪气的?”将视线转移到了卢小鱼身上,见他挠着脑袋,有些苦恼的样子,不禁发笑。

这一刻,警报声响起。

严莫下令发出了警报,向上级请求支援。

“这里有强者敌袭,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那些手持激光枪的拾荒者们纷纷开枪,无数光柱向着卢小鱼五人飞去。

这些激光对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将袁峰向前一推,只见他整个身子雾化,挡在了卢小鱼等人身前。

激光进入他雾化的身体后就再也不见出来,就像是被吸进了黑洞一般。

卢小鱼心想干脆别坐什么穿梭机了,直接从这太空港口中向着星球一跳,坠落下去得了。

于是大吼一声,向着前方一路狂奔,这太空港很大,这一行五人也不知跑了多久,终于跑到了太空港口的边缘。

卢小鱼二话不说就一跃而起,向着星球坠落而去。

身后的几人并没有看见前方的路,以为卢小鱼只是跳到了下层,于是一个跟着一个跳下。

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卢小鱼此时打的注意,竟然是直接从太空中坠入星球!

以人的身躯进入大气层的那一刻就会被被燃烧成灰烬,即便是修士顶着灵气护盾也没那么好受。

何况这里还有三个智人,他们可不像卢小鱼与袁峰两人可以激发灵气护盾。

此时袁峰的灯神模式消失,是时效过了,他恢复了原来的模样,见刘军与彭晓两人尖叫着向着星球坠去,口中不知说了多少句“卧槽。”仿佛胸口被几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一般。连忙撑开灵力护盾将两人包裹。

跳楼的见过,跳崖的见过,跳飞机的见过,跳星球的,你见过吗?

“卢小鱼,你娘的,你坑我们啊……”

“刘军,彭晓,你们别怕,有我在,保你们平安。”

卢小鱼抓住了凌波澜的手臂,将她搂在怀里,说道:“别害怕,我保护你。”

凌波澜的心情其实并不比刘军与彭晓两人好到哪去,但见卢小鱼忽然楼住了自己,而后又对自己说出了这样温柔的话,顿时已不能支持,整个人软绵绵的躺在卢小鱼的怀里,即便是在空中。

“嗯…”

她轻轻点了点头,满目含情的看着卢小鱼的侧脸,她想为什么不让她早些遇到卢小鱼,不然她也不会做出那么多荒唐事来,将节操都丢光了。

“他这么优秀,我是配不上他的。”凌波澜感受着卢小鱼身体的阳刚和健硕,她陷入了深深的痴妄之中。

两道火光在星球的上空出现,就如两颗流星,这样的火光在这红色的星球上,似乎并不显眼。

也没有人抬起头来看这幕,因为偌大的星球只有一座城市,这城市也不算太大,因此未必能看见天空中的一幕。

但太空港指挥部的设备却始终追踪着这两道火光的位置,这可是奸细,星际联邦的奸细,一定要将他们干掉才是。

不过严莫却在想:“能干的掉吗?”

卢小鱼虽然击败了严莫,但卢小鱼所表现的实力并非无敌,这让严莫以为卢小鱼的逃跑是因为害怕。

可严莫心中又有着不好的预感,他心中担心的是,那个年轻人的实力可能不止于此。

“严大人不好了。”

旁边有设备的操作人员说道:“追丢了…不管是生命迹象,或是雷达监控、气息感应…都消失了。”

利用了科技手段,修士的追踪手段都没能追踪到对方的位置,这还是第一次遇到。

“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啊?”这个问题悬在他们的头顶,尤其是严莫,这让他无比的懊恼。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