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严莫愕然失色,眼前这人,忽然半人半雾的形态,莫非是某种仙法?

修为只有化神期,却能将身体化作虚无飘渺的烟雾,而且不受激光枪的伤害,除了仙法之外,还会是什么?

“难道是隐藏了修为的虚实二境界的强者?”

但在视频连线时,袁峰口口声声说他是逍遥门的修士,他的资料也得到了拾荒者联盟的认证,按照资料上显示,他就是一个化神期修士。

“难道真的是仙法?”

严莫想要发问,却发现对面几人完全没把他的存在当一回事,而是自顾自的聊着。

远远听着,不由走近了些。

“真是没想到卢大人您这法术还能加持到别人身上啊?这样的话,岂不是说,我也能和你一样了?”袁峰欣喜若狂的说着。

卢小鱼“唉”了一声,说道:“这术法有时效,过一会就会解除,并不能支持多久。”

身旁的刘军,彭晓以及凌波澜目瞪口呆的看着这幕,凌波澜还好,之前就见识过卢小鱼这样的手段,但刘军与彭晓皆是脸色大变,如看见了神仙一般。

第一次见到人变成了这般模样,刘军忽然讶异的说道:“神灯在哪里?”

彭晓看了眼刘军,而后说道:“找神灯干什么,赶紧许愿啊。”

“找到神灯不就可以控制灯神了吗?到时候想许多少愿都行!”

“我看你太贪心了。”彭晓一脸虔诚的看向了袁峰说道:“我只求你把惠敏送到我身边来就好,我就这一个愿望,求灯神成全。”

刘军听彭晓这么说,连忙挤到彭晓旁边,也对着袁峰说道:“我也是,我也是,把小梅送到我身边来就好…”

卢小鱼心想这两人怕是想女朋友想疯了,又或者是**素过剩,需要发泄导致。

袁峰有些懵逼,一副小朋友你似乎有很多问号的模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后看向了卢小鱼求助。

“你们俩醒醒,这不是阿拉丁神灯中的灯神,这是法术,你眼前的这个人是修士,修炼仙法的修士。”

刘军与彭晓并没有接触过修士,因此对修士的了解仅仅限于中,但在他们眼里都是骗人的,什么飞天遁地的修士,那是神话,是假的。

可眼前这人以这样的模样出现在他们身前,此时对卢小鱼的话不由信了几分。

凌波澜有些讶异的道:“在你们的世界里没有修士?”

刘军与彭晓摇了摇头。

卢小鱼解释道:“在我们的世界里,修士都隐匿了起来,与凡人从不接触,即便接触也会将身份隐藏,就像以前的我一样。”

卢小鱼的手里忽然出现了一把刀,烈火环绕刀旁,发出炙热的光。

刘军与彭晓身体一震,惊奇不已。

“兄弟啊,抱歉骗了你们这么久,其实我也是修士…你们不会怪我骗你们吧?”

卢小鱼将刀递给了凌波澜说道:“你是智人,在这里比较危险,这把刀给你防身用,但切记不要随便杀人…”卢小鱼顿了顿接着说:“大家都是爹妈生的,都是活生生的生命,所以……”

不等卢小鱼说完,凌波澜点了点头,她忽然觉得很感动,没想到卢小鱼竟然还关心着她,她这个外人。

她是智人,与拾荒者本就是对立的存在,自从在星舰上遇到卢小鱼,就对这个人产生了莫名的情愫。

一双美眸望着卢小鱼,红发飘动,将她眼中的荧光也染成了一些红色。

“谢谢。”凌波澜说道,满是感激。

卢小鱼微微一笑当做回应,而后转向了刘军与彭晓,见他们头顶隐隐有个符号显示。

“是个9…”

卢小鱼怔了怔,这才想起了当初给两人发过两张幸运+9的武装图片。

这才明白这两人为什么能够活着了,即便是整个飞船都被切成了碎片,他俩也能活着。

这说明他们很走运,在这样的气运加持下,他们又会出什么事呢?

卢小鱼忽然笑了笑,心想这两个家伙,自己应该是不用担心的了。

此时袁峰还处于灯神模式的无敌状态下,刘军与彭晓也有幸运+9的加持,凌波澜也有了烈焰刀防身,那么对面的这群人,还有什么害怕的呢?

“走吧…”

卢小鱼叫了一声,手中也出现了一柄烈焰刀,他向前踏了一步,而后凌波澜也跟在了身边。

袁峰想要随之而去,却发现自己移动的竟然像蜗牛一样,不由叫道:“谁帮帮我。”

刘军与彭晓两人听了,连忙一人一只手,拖着袁峰跟在了卢小鱼的身后。

卢小鱼大声说道:“我是来参加武道之巅的,别挡道。”他的话音透着霸道,目光在严莫的眼中,有些盛气凌人。

可这样一个筑基期的小伙,为什么口气这么狂妄,而且还说参加武道之巅?

“这是你一个筑基期修士可以参加的吗?”严莫冷冷的话说出,随即抬起手来,六瓣血梨花也跟着飞出,在空中飘舞着,如跳动的精灵。

血色与火的颜色很像,从烈焰刀上也飞出了六朵花,不过是火色的花。

卢小鱼看见了严莫的手段,不知为何一个念想出现在他的脑中,这样的六瓣花,我也可以给你一朵。

卢小鱼并没有使用多大的力量,火花与血花一样,看似缓慢的飘着,却快的令人发指。

下一刻两朵花就纠缠在一起,发出了巨大的爆裂声。

卢小鱼“咦”了一声,心道:“竟然能够抵抗我万分之一实力的一刀。”

严莫身体一震,心道:“竟然能够抵挡我全力一击?”

若是严莫知道卢小鱼此时心中在想什么,他会不会自卑?

严莫此时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对方既然能够接下来自己的一招,那么他绝对不会只是筑基期那么简单。

“我不与无名之人动手。”严莫说道,话音中的含义,大家都能够听出来。

高手过招都喜欢留下名号,好让对方知道是谁将他打败的,也好让自己名声传开。

卢小鱼并没有停下脚步,他也没有看严莫一眼,只是目视着前方,说着:“那很好,不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是我的原则。”

从严莫的身边走过,卢小鱼连头都没回,整个人无比霸气的气场,让那些手持激光枪的拾荒者们纷纷让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