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卢小鱼这般说,袁峰的脸上闪过一丝抱歉之色,说道:“我失礼了。”这时想起刚刚说的话,袁峰只觉好笑,为什么会提出让美女来伺候他的要求?

“我只是想让她们跳跳舞,按按摩而已…”袁峰勉勉强强一笑的说道。

卢小鱼叹了口气,说道:“这样也不行,人和人之间是平等的,你不能要求别人为你做什么,如果你想别人为你这么做,你需要问一问,而且还要用上请字…”

卢小鱼像是在和晚辈说话一般,与袁峰讲道理。

“比如,我要是想要美女替我揉揉肩,我会和她说……”转身望向了凌波澜,说道:“能帮忙揉揉我的肩膀吗?有些不舒服,麻烦了。”

他的话充满了撒娇气,让袁峰看了不禁全身鸡皮疙瘩骤起,即便是通过大屏幕看着这幕的吉川也是一般,心想这家伙好肉麻啊。

凌波澜不知为何这刻竟然木讷的没有答话,半晌才“啊”了一声,示意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卢小鱼只好又重复了一遍刚才说的话,让袁峰身上的鸡皮疙瘩又骤起一层。

“你是认真的?”凌波澜问道。

卢小鱼摇着头,说道:“并不是……请你别介意,我这是打个比方,我和这位先生在讨论如何有效沟通。”

凌波澜松了一口气,心想还以为你认真的。这时看向袁峰,只见他全身一颤,打了个冷战似的。

似乎是对卢小鱼刚才的发嗲式比方很是感冒,袁峰觉得有些身体不自在,看了眼卢小鱼说道:“我呆在这里觉得心慌,要不咱们离开这里吧?”

卢小鱼点了点头说道:“也好。”

就是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离风暴城有多远?

“离开这里也至少要一艘飞船吧?”

星舰指挥部的吉川大喜道:“别说一艘,就是两艘也送你们,只求你们快点离开我的星舰。”

凌波澜的耳机里收到了吉川的指令,让她带着两人去甲板领一艘舰船。

“您是认真的吗?”凌波澜对着通讯仪疑问道。

也不知道通讯设备中说了什么,两人只见凌波澜不止的点头,脸上露出了一副为难之色。

之所以为难,是因为吉川让她作为舰船的飞行员,执行送走这两个瘟神的任务。

星际联邦的舰船有智人验证系统,需要智人的二维码才能驾驶,吉川考虑到卢小鱼似乎对凌波澜的感觉不错,因此让她执行这个任务。

或许又因为这个女人在星舰上的行为不大检点,有几分有意想让她离开星舰的意思。

“他们去哪,你就带他们去哪,之后想办法回到联邦总部。”

这是吉川最后的命令,但吉川并不看好凌波澜是否会有命回到联邦总部。

吉川心想凌波澜此行所去的地方,肯定是拾荒者的地盘,在那里到处都是拾荒者,她一个智人怎活的下去?

几千年的战争,早已经让拾荒者与智人将都仇恨上升到了不可调节的高度。

当然这个高度是普通人不能调节的,不包括卢小鱼在内,因为他不是普通人。

似乎卢小鱼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将这种相互仇恨的状态打破。

凌波澜看着卢小鱼,只觉这张脸腼腆温柔,阳光帅气。

“你还好吗?”

卢小鱼手在她眼前挥了挥,对于她痴痴的看着自己,稍稍有些脸红,不由说道。

“没什么……我…”

她就像含羞草一般,组织语言都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不由深吸了一口气,才说起有关自己护送两人的任务来。

听凌波澜这么说,袁峰大感舒爽,身处敌人的舰船中,对方不但耐他不了,而且还要让人护送他们离开。

简直就是鸡进了黄鼠狼的老窝,而后黄鼠狼又恭恭敬敬的将鸡给送了出来。

不过此时想想,有点狗仗人势的感觉。

如果不是身旁的这个年轻人,他或许找被关进了监狱中,被锁灵石封印了修为,永远不见天日。

“你叫什么……名字?”

飞船不是很大,一辆大卡车般大小,坐在驾驶舱后座的袁峰挠了挠头,终于问出了这句话。

“卢小鱼…我叫卢小鱼…”

卢小鱼微笑着回道,随后将一个削好的苹果递给了驾驶舱前排的凌波澜。

“上船到现在没见你吃过东西,你吃个苹果吧,真没想到,在这里还能吃到苹果,我还以为这东西只有我华夏大陆才有呢。”

“华夏大陆?”凌波澜心想这是什么地方?

想了想凌波澜说道:“……你是想家了吗?”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袁峰知道这话是在问卢小鱼,袁峰也很好奇卢小鱼口中的华夏大陆,与他知道的那个华夏大陆是不是同一个地方。

卢小鱼点了点头,手从碗里拿出了另一个苹果削了起来。

“与其说想家,还不如说是想朋友们了。”

卢小鱼说完,认真的削起苹果来,不一会儿苹果削好,他递给了袁峰。

袁峰接过苹果时,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被他发现。

卢小鱼怔了怔,问道:“……想说什么?”

“是什么地方?你说的华夏大陆是什么地方?什么星系?”

“银河系啊…”

卢小鱼淡淡的说道,不由看向窗外的星光,无数的发光的星球汇聚成一条银河。

凌波澜吃了一惊,说道:“你来自禁区?”袁峰也是一般吃惊,说道:“你来自那个传说中人类起源的地方?”

凌波澜指着窗外说道:“你眼前的就是银河系啊。”

袁峰同时也看向了窗外,在他的印象中,银河系是不容外人踏足的地方,无形之中有着什么力量阻止着任何外部力量进入。

飞船驶离星舰也有了一段时间,两艘星球般大小的星舰渐渐隐没在黑暗中。

凌波澜看着这幕,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将目光移到卢小鱼的身上,见他正看着那片银河,脸上有些激动之色。

“你可别告诉我你要进入银河系?”凌波澜心中想着,不由担忧起来。

袁峰也是一般,连忙说道:“银河系外围有莫名的力量会让进入这一区域的任何外来者击毁的。”

“是吗!”

卢小鱼瘪着嘴,想了会,说道:“可我不是外来者啊?我出生在华夏大陆,银河系中的华夏星。”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