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刀一出,让星舰内部指挥部的吉川大惊,心道:“又是这把刀!”

同样吃惊的还有袁峰,他看着卢小鱼说道:“小子,你不是说这刀是一次性的吗?你骗我?”

“老兄,我怎么会骗你呢,这真是一次性的…”说着手里又出现了一柄烈焰刀。

“看吧,这样的一次性武器我还有很多。”将刀扔了一柄给袁峰说道:“给你一柄,你可别随便用,小心这星舰被你击毁了。”

看着这幕袁峰的下巴更是惊的合不拢,讶异说道:“你说……这样的武器你有很多?”

“是啊。”

卢小鱼手中又多了一柄烈焰刀,此时双刀在手,挥出了一轮火圈。

见此,袁峰不再怀疑,只是震惊不已,这样威力巨大的武器,这小子竟然有这么多,怪不得这样若无其事一般,即便是身处敌人的老巢,也处变不惊。

“有了这柄刀,谁还敢拿你怎么样?”卢小鱼对着袁峰说道,示意他快点走出压力舱。

袁峰感受到手中的那份力量,这种一刀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实在让人爽到极致,他呵呵一笑,不可思议的看了卢小鱼一眼后,走了出去。

袁峰走的有点飘,感觉置身美梦中一般。

正通过监控视频看着这幕的吉川,这时面色苍白,没想到这样威力巨大的武器,竟然有这么多把!

这样的武器在卢小鱼的手里也就罢了,毕竟在吉川看来,卢小鱼应该是个善良的人。

但袁峰呢,这人在不久前手握烈焰刀挥出那毁天灭地一击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于是大声疾呼:“命令所有人,见到这两人都放下武器,不得阻扰。”

……

……

在技术人员的眼前,大屏幕中所见的星光帘幕有些不稳,虽然都是白色的光,但强弱还是能用肉眼分辨。

这阵白光时强时弱,强时让人刺的睁不开眼,弱时让人觉得它是淡淡的一层白。

“星舰就要跌落曲速通道,请大家做好准备。”

技术人员的话在指挥大厅中响起:“提前进入曲速通道,曲速引擎已经达到了极限。”

再持续了十分钟左右,外界白色的光忽然强到要将所有的一切吞噬,就连星舰也是一般,远远看去,这一幕如洁白的宣纸一般,哪里还有星舰的影子?

星舰此时颤动起来,舰体发出了阵阵声响,是时空扭曲作用在舰体上,想要将星舰分崩离析。

一般来说,星舰退出曲速通道都会遇到这种情况,碾平的时空在这一刻恢复如常,会产生一定的时空扭力,这力不会很强。

但此时作用在星舰上的扭力很是巨大,星舰正承受着挤压,它似乎瘪了一些,由圆形变成了椭圆。

星舰终于从曲速通道中退出,眼前的景象迅速变淡,太空的黑暗重现在技术人员的眼前。

同时还有一团星云,飘在前方,发出璀璨夺目的辉煌。

“这是哪里?”

吉川的声音响起。

技术人员调动星图,寻找着星舰目前所在的位置,一阵后,系统发出了提示声:“目前所在位置,银河系边缘。”

“什么…”

吉川以及在场的众人都有些意外,此前所在的位置距离银河系少说了五万光年的距离,星舰进入曲速通道不过短短数十分钟,怎么能够到达这里?

银河系可是星际联邦政府静止踏入的地方,传闻这里被一种高级的力量所守护着。

但凡进入此地的外来飞船都会被莫名的力量所驱逐。

星际联邦政府的舰船并不是第一次来,以前也遭遇过神秘力量驱逐的经历。

“维持星舰在这个位置,不许靠近。”

吉川下达了命令,此时两艘星舰上的推进装置发出了蓝色的光,强大的推力将星舰维持在了这个位置。

星云的强大引力会将两艘星舰拉向星云内部,吉川不会冒险进入这片区域。

“还有多久能够修好曲速引擎?”吉川走到了技术人员的身边,问道。

“大概二十四小时…”

吉川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这似乎是个好消息,但却没能让他心里的担忧减少。

他看向了监控视频,画面中是握着烈焰刀的袁峰与卢小鱼。

……

……

“把枪放下!”袁峰对着压力舱前的武装人员怒吼着,他手中的烈焰刀让人感到一阵扑面而来的热浪。

吉川的命令已经通过通讯仪器被这些武装人员所接收,只见他们都放下了枪,向后退去。

他们了解这柄刀的厉害,外面因为这柄刀,星舰表面方圆百里都成了断壁残垣。

吉川这时下命令让他们撤离,无疑是让他们松了一口气,心中暗赞元首英明。

那么问题来了,这艘星舰上的智人们该如何对待这两人呢?两个手持利器的人。

见对方退去,袁峰哈哈一笑,说道:“你们这些智人也有怂的时候啊?以往处处打压我们修士,今天也让我这个修士来打压打压你们。”

他加快了脚步,手持着烈焰刀在通道里快速奔走着,见到他的智人纷纷退闪,像是一群老鼠一般。

越是这样袁峰心情越是愉悦,像是被欺负了一辈子的农民,忽然翻身做了主人,把地主斗倒了一般。

“快给我找十几个,像她这样的女子过来伺候我!”袁峰指着凌波澜,大声叫道。

他知道这里到处都是监控录像,自然有人能够听到他的声音,他的要求。

卢小鱼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我没听错吧?”他看向袁峰,不禁想这样一个老头子,要十来个女子伺候,他是想做什么?

凌波澜脸色一沉,但却默不吭声,她不敢说话,不敢惹恼袁峰,生怕他一刀劈来,将她劈死。

吉川元首脸上显现怒色,骂道:“欺人太甚。”

“跟他拼了!”

有人谏言道。

“拼什么拼!哪什么拼?除非你手里也有大杀器!”

“那怎么办?难不成真给挑些美女给他送去吗?”

“送你个头…”

吉川一巴掌拍在桌面上,让所有人都一震,但他脸上的怒气,在听到这话时,渐渐散去。

“我说老哥,我们能不能文明一点…”卢小鱼拍了拍袁峰的肩膀说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