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杀出一条血路?”看着那名修士两只眼中爆发出来的恨意,卢小鱼猛的惊醒。

他很想一刀将这艘星舰斩成两半,但这样会杀死这艘星舰上的所有人,所以他一直没有出手,他有想过直接打到对方的内部,擒获对方的最高指挥官。

但这里实在太大,他哪里知道该去哪找对方的最高指挥官。

“还愣着做什么?我们必须摧毁他们的时空震荡波,这样我们才能逃离这陷阱。”

那人见卢小鱼可能是吓傻了,将卢小鱼提起,向着一座高峰一样的建筑跑去。

卢小鱼侧脸看着他,是个中年的虬髯大汉,身穿这花衬衫,牛仔裤,脚踩着一双人字拖,在人群中也算显眼。

激光枪射来的攻击被他轻易躲开,但下一刻,他却止住了脚步。

元婴期修为的袁峰,是逍遥号上的拾荒者,他的使命就是闯入那座似山峰的建筑中,将其中的震荡波装置摧毁。

能够走到这里的修士都不简单,可为何一个小小的筑基期修士也走到了这里,这让袁峰狐疑的看了眼卢小鱼。

他松开了卢小鱼的衣领,说道:“你站到后面……”

卢小鱼点了点头,知道袁峰是想保护他,不由心中升起一些欣赏。

这是一种叫做道义的东西,今天能在他得身上看见,让卢小鱼有些开心。

走到他的身后,望向了袁峰身前的两人,应该是这艘星舰上实力不弱的超能战队。

“你打的过他们吗?”

卢小鱼有些担忧的问道。

袁峰笑了笑,说道:“你是担忧你的小命,会因为我的失败而终结吗?”

“……额,那倒没有,我只是……”

还没等卢小鱼说完,双方的战斗就开始了。

“……想问,要不要我出手。”卢小鱼嘀咕着,将刚才没说完的话说完,而后看着双方大战。

……

袁峰的瞳显像出白色,与翻白眼有所不同的是,他的眼中透着光芒。

真知之眼是逍遥门中的一门秘术,施展这种秘术能够让他的眼力至少提高十倍。

这意味着在反应、敏捷,以及视角广度上来说,都远胜未使用真知之眼前。

配合着一套八卦掌,将近身的攻击完美的防御在外,加上他的灵力护盾,就目前形式而言,他并没有落在下风。

但对方二对一,而且属于一流的超能力者,这种情况应该会随着他灵力的消耗,而显像颓势。

而且对方并没有出动太多的人手,也许这些人只是驻守在星舰外围的超能力者罢了。

越是深入,只怕遇到的超能力者会更强。

袁峰不知道自己还能走多远,但只要自己还有一口气在,就一定要将那震荡波摧毁。

面对这一场一面倒的战争,科技文明这方以绝对的武力,必将完胜拾荒者这方。

袁峰需要做的,就是登上那座高峰似的建筑,在那里启动一颗原能炸弹,将震荡发射摧毁。

原能炸弹是拾荒者效仿金丹自爆所炼制的武器,威力巨大,一枚堪比一颗原子弹的威力,所以也叫它原能炸弹。

手搭在腰带上的储存袋上,是想提醒自己还有使命没完成,因为那颗原能炸弹还静静的躺在他的储存袋中。

他的神色严肃,十分严谨的对待敌人的攻击,只是余光发现原本在他身后的人,忽然走到了他的前面。

“你不要命了?”

袁峰大叫了一声。

卢小鱼只是觉得在他的身后躲着太耽误时间,既然知道了那座高峰似的建筑是正在发出震荡波的装置,他自然要摧毁它。

只是微微偏了偏头,余光看向了袁峰,指了指那座建筑,传音道:“我去摧毁他。”

卢小鱼说的很轻巧,很是自信,但在袁峰看来,这是狂妄无知的表现。

就连对方的那两位超能力者都笑了,是在笑卢小鱼太天真。

他们能够通过分析卢小鱼的唇形,解读出他说的话。

脑中的芯片正快速分析卢小鱼的战力指数,很快就有了结果。

“战力仅为一千多,这样的人,竟然在我等面前说出这般狂妄的话!”

分析战力,只是通过扫描卢小鱼的身体,分析出他作为修士的修为,以及身体的力量程度,神念强弱等等,综合测评出一个战力值。

这是科技文明专门为了对付修士而研制出来的,当然这样的测评结果并不会十分准确,但会有一个大概的值作为参考。

至于卢小鱼的这个战力参考值,说实话,人家根本就看不上眼,仿佛分分钟就能让卢小鱼去领盒饭。

这一刻袁峰与那两位超能力者的战斗因为卢小鱼而暂时停了下来。

一颗脑袋大小的圆球,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落在了地上,如拍篮球似的被其中一个超能力者拍打着。

穿着一身太空服还能行动的这般敏捷,真是让卢小鱼有些讶异,好在这星舰上有人工引力,能让他们脚踏实地。

那拍打着球的超能力者望着卢小鱼,眼中满是戏谑之色,球被他拿在手中,而后向前一推。

并没有刻意将球推向卢小鱼,但那球却蹦蹦跳跳的朝着卢小鱼而去。

这球是这位超能力者的武器,他之前就看到袁峰用八卦掌应付这球形武器。

卢小鱼并没有胆怯,而是平静的看着这枚球蹦来,他准备给它一刀,烈焰刀此时已经握在了手中,只要当它靠近身体,就将它一刀战成两半。

当然只是轻轻一斩,只用万分之一的力量。

卢小鱼对于烈焰刀的多次运用,已经能准确拿捏分寸。

那只球袭来,并没有直接撞击卢小鱼,而是悬停在卢小鱼的头顶,射出了五道光,也不知是什么激光武器,光中透着无比凛冽之意。

卢小鱼正想挥刀,忽然袁峰抢在了他的跟前,八卦掌拍出,将那些激光拍向了别处。

“额…你…其实…”

卢小鱼其实想说,我自己可以保护自己,你不用管我,但看见袁峰眼中流露出的情绪,仿佛长辈对晚辈的关心。

卢小鱼便吞下正想说出的话。

“真是好人啊。”

卢小鱼心中满是赞赏,看着袁峰的背影说道。

哪知袁峰听到卢小鱼的传音,脸色顿时一沉,说道:“我不要你给我发好人卡,我希望你趁这个时候,赶紧离开,别耽误我的大事。”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