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的演技实在一般。

但得到坐标地址的酋长与剑鞘立马动身了,卢小鱼告诉他们那里有着一颗宇宙魔珠。

宇宙魔珠是拾荒者最想得到的宝物之一,因为得到它,将其炼化就可以控制星空兽。

曾经就有修士利用宇宙魔珠控制星空兽攻占过科技文明的星球,所以有关宇宙魔珠的相关资料,都放在了历史课本中。

按照卢小鱼的指示,两人顺利的找到了宇宙魔珠,并将魔珠带到了星球政府总部。

看见这一颗魔珠,孟宇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心想只要将这颗魔珠带离这里,那些星空兽应该也就会随之离开了。

“把宇宙魔珠扔进黑洞中,这不就好了吗?”

晓殷的建议似乎让孟宇有所心动,但见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不妥。”

他并没有解释为什么不妥,按照他的计划,他会带着这颗魔珠离开,而后顺便将星空兽引走。

但大家都在等他一个理由,卢小鱼想了片刻说道:“我觉得这颗魔珠应该有更大的用处。”

炼化它,控制星空兽,可以壮大实力。

在场的几人都是这样想的。

但让谁炼化是一件必须慎重的考虑,毕竟之前就有拾荒者控制星空兽攻占过科技文明的星球。

“我用分身把它带出这颗星球,让别人做这件事,我不放心,这样的宝贝对于拾荒者来说诱惑太大,没有一定的实力,怕是会给持有者引来危险。”

听卢小鱼这么说,众人恍然,心想卢小鱼的考虑周到。

可刚才他说这颗魔珠应该有更大的用处?不是想要自己炼化吗?大壮忍不住问道。

“卢大人,您没想炼化它吗?”

卢小鱼摇了摇头,说道:“你们只知道这东西炼化后能够控制星空兽,但却不知道这魔珠魔性顽强,即便被炼化也会慢慢的侵蚀修士的神智,让持有它的修士沦为一具傀儡。”

这是魔珠的副作用,物品说明上写的很清楚。

众人一听,这东西还有副作用,有些将信将疑,毕竟这么多年也没有听说过这宇宙魔珠还有副作用。

“你们不知道是因为你们见识短,这宇宙魔珠即便是在整个宇宙也是无比罕见之物,有关它的信息,你们多停留在表面上。”

卢小鱼摆了摆手,脸上的神情好像在说:“你们这些小家伙,不知道的东西多着呢。”

“那也是……”

孟宇干笑了几句,用来缓解尴尬。

“您之前说用分身将这枚魔珠带走?请问是要如何处理这颗魔珠呢?”

卢小鱼是计划用本体将这枚魔珠带走,留下分身在这颗星球,反正本体和分身这些人也分不清楚。

将星空兽引走之后,就去风暴城参加武道之巅的比赛。

被问道如何处理这枚魔珠,卢小鱼心想将这东西丢在储存包裹中就好,哪里还要什么处理,于是说道:“山人自有妙计。”

卢小鱼的话他们自然没有怀疑,以为他已经有了详尽的打算。

当天下午卢小鱼就使用分身术,召唤了一个分身,这分身与本体无异,让人无法分清。

卢小鱼的本体假装分身,驾驶着一艘拥有时空跳跃装置的飞船跳跃进了太空。

他能够看到那道分身所看到的一切,但分身拥有独立人格,在面对晓殷的殷勤爱意下,他会不会把持不住?

卢小鱼心想自己的分身与其他的女孩子发生了关系,这算不算出轨?

“应该不算吧…”

卢小鱼笑了笑,说道:“管他呢…”

……

飞船跳跃而出,出现在星系的外围,他看见无数拾荒者的战舰正在捕杀那些外围的星空兽。

只是这时,星空兽群忽然涌动起来,这让所有的拾荒者都为之震动。

星空兽忽然如浪潮一般的向他们涌来,似乎是对他们捕杀星空兽的行为感觉到了极端的愤恨,终于忍不住要反击了。

其实他们都想错了,星空兽只是奔着卢小鱼而去的。

然而在P310星球上的人们则以为,星空兽是奔着卢小鱼分身手中的那颗宇宙魔珠而去的。

在卢小鱼离开这颗星球的前一天,民众就收到了消息,有关于宇宙魔珠出现在这颗星球的消息。

卢小鱼利用分身将这颗魔珠带离这颗星球,无疑会让这颗蒙尘已久的星重见天日。

大家对卢小鱼都心生感激,纷纷建议,要为卢小鱼在星球政府总部前立一块十来丈高的石像。

卢小鱼的分身表示很高兴,但为了贯彻本体一向低调的性格,分身说道:“一丈高就好。”

他没有拒绝人民的好意,但同样表现出谦逊的个性,这让星球上的人民都对他无比拥戴起来。

“我建议这颗星,从今往后叫做小鱼星了…”

有人随口说着,却没想到引起了大家的纷纷附和,一场在社交媒体上的网络投票也因此展开。

看着APP上的投票,孟宇有些讶异,整颗星球三十多亿人口,竟然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参与了投票,其中又有百分之八十九的人投了赞成票。

“看来这颗星必须要改名字了…”

卢小鱼分身搂着晓殷在旁,谦逊的说道:“我看不要叫小鱼,叫晓遇星吧…与我的名谐音,又有点蕴意。”

“晓遇?”孟宇心想这名字哪里来的蕴意?

卢小鱼分身温柔的看着晓殷说道:“还记得那天破晓之时,我遇到了你。”

“这就是晓遇的来由么?”听言晓殷顿时感动的无法自己,差点倒在了卢小鱼分身的怀里。

远在太空的卢小鱼本体自然也看到这些画面,不由打了个喷嚏,心道:“丫的,这分身还挺会哄女孩子的啊。”

作为P310星球实力最强的人,卢小鱼的话自然没有人会反对,孟宇当即拍板,说道:“好,从今天开始将这颗星的名字更改成晓遇星。”

民众也通过晓遇星这个名字,了解了一些卢小鱼的爱情故事。

只觉这个名字会让这颗星球添许多浪漫气息,都不由拍掌赞好,表示赞同这个名字。

“搞得我都想恋爱了。”

大壮对着剑鞘说道:“我想把我这副钢铁身躯重新转为肉身,你看可好?”

剑鞘与大壮同病相怜,将身体一定程度改造,让他们拥有了一定战力,却失去了拥有鱼水之欢的资格。

剑鞘想了想,脸上透出一丝坚定,说道:“我看行。”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