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长庆将武道之巅的规则讲的很清楚,卢小鱼也很感兴趣,只是这个时候要离开P310星球,好像有些不大合适。

修士与智人之间的嫌隙在他的推动下正在慢慢好转,他需要将这件事情一直推动下去,因此他不能离开这颗星球。

再有一个就是,星球上空的那些星空兽们。

如果这些星空兽随着他的离开而离开,这会让所有人都心生怀疑,他不能让人们知道是他将这些星空兽引来,从而让这颗星球平白增添了这么多灾难。

“看来我需要找个背锅的…”

卢小鱼喃喃着,将灵识从圆形登入器中抽出。

他要想一个理由,用来解释星空兽为什么会包围这颗星球。

这是悬在星球民众头顶的一个未解之谜,也是所有人想要解开的秘密。

陈长庆“额”了一声,他的灵识同样从登入器出来,便听到了卢小鱼的话,不由发出疑问:“背锅?”

卢小鱼看了眼陈长庆,笑了笑,并没有解释为什么背锅两字的含义,而是将话题转移,说道:“我想我有了星空兽为什么包围这颗星球的线索了。”

陈长庆一听身体一震,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想要听听卢小鱼说说这个线索。

但卢小鱼故作神秘的模样,摆了摆手,欲言又止,像是他也不敢确认他的猜测一般。

卢小鱼想了良久,才对着陈长庆说道:“待我确认后,在与你们说吧。”

陈长庆点了点头,心中却更加好奇起来,将卢小鱼与他说的话,随即告诉了大壮他们。

使得众人都满是期待,希望卢小鱼尽快帮助这颗星球从星空兽的包围下解脱出来。

卢小鱼有些苦恼,他想了一晚也没有想出什么合适的法子,有什么办法能够让这些星空兽离开呢?

由于对星空兽的缺乏了解,卢小鱼在这个问题上,迟迟未能开窍,只能坐在沙发上发呆。

窗外有微风吹动了吊灯,光线因此摇摆不定,青草也被风抚的唦唦作响,让人很是惬意。

看着天色已晚,晓殷转身向着屋子走去,人还在门外声音就传到了屋内。

“今晚你想吃什么?你有什么想吃的吗?这段时间你一直没跟我说你的喜好,或许今晚可以说说,毕竟这夜多浪漫啊……”

晓殷走进了屋却见卢小鱼发着呆,话音也随即停了下来,走到了他的身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卢小鱼回过神来,看见她,还以为看见了李璇一般,一下子把她搂入怀里。

可灯光闪过,他忽然醒悟,又将晓殷松开,满脸的歉意,但在晓殷的脸上只看到欢喜。

“你喜欢我,这让我很开心。”

晓殷此时笑靥如花,一双眸中流露出无比深切的温柔,看着卢小鱼,只待对方采颉。

只是卢小鱼脑海忽然闪过一丝灵光,似乎对于他久思未果的问题有了进展,双手忽的搭在了晓殷的肩膀上说道:“你刚才说什么,可以再说一遍吗?”

也许是觉得卢小鱼感受到她的真心实意,想要再听听她的真心,于是她又说道:“这段时间你一直没跟我说你的喜好,或许今晚可以对我说说……”

“喜好?对了,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一点,每个人都会有喜好,星空兽又怎么不会没有喜欢的事物呢?”

卢小鱼无比开心的看着晓殷说道:“晓殷,谢谢你了,你让我想到了办法。”说着走向了自己的房间内,把晓殷一个人留在了大厅。

这让她有些困惑,刚才卢小鱼不是想要听她的告白么?

“难道又是我自作多情了?可他刚才忽然间搂我做什么?啊…真是烦死了!爱一个人,真的好累啊……………”

晓殷剁了剁脚,走到了厨房,心中想了几个菜,心想也许他会喜欢吧。

……

……

房间里的卢小鱼,正在用系统查阅有关星空兽的喜好,比如以什么为食,有哪些种类,不同的种类又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习性。

系统页面上所显示的资料,有好几百页,这还只是简单介绍,通过系统辅助阅读,这几百页的资料不到一小时就被阅读完毕。

卢小鱼有些遗憾,在这一百多页的资料中并没有查到有用的东西。

卢小鱼想要知道的是,有没有什么东西是让全体星空兽都为之癫狂的存在?而且作为普遍尝试为人所知。

刚这么想,系统就弹出一个页面,系统提示音也响起:“笨蛋,为何刚开始不直接这样问?”

“……”

卢小鱼有些无语,最近系统说的话越来越让人扎心了,是不是系统出现BUG了?

“你才BUG了,你全身都是BUG……”

系统能够读取卢小鱼的想法,怼的卢小鱼有些措手不及。

“好吧,我错了…”

卢小鱼不再与系统语音互怼,而是看着系统页面上弹出的那个图片。

上面显示的是一颗漆黑如墨的珠子,珠子的旁边写着:“宇宙魔珠。”

宇宙魔珠的拥有者能够控制并驱使星空兽,但无主的宇宙魔珠对星空兽来说具有无比强烈的诱惑。

因为吞噬一颗宇宙魔珠,能够将一只六级星空兽直接提升到九级。

这简直就是一步登天,不管是那种星空兽,都会对宇宙魔珠垂涎三尺。

“兑换宇宙魔珠需要三千扎心值?”

卢小鱼这些年来无形之间存了很多扎心值,只需不过三千扎心值,丝毫的不带犹豫,卢小鱼就兑换了一颗宇宙魔珠。

但他需要妥善处理这宇宙魔珠,就这样贸然的拿出来,搞不好会被人有所怀疑的。

他的身体渐发光,他这是想去什么地方呢?

P310星球最高最长的那条雪山下,似乎是个很好的用来隐藏魔珠的地方。

“如果带着人找到这个地方,再发现这颗魔珠,那星空兽围绕星球的原因就可以解释了。”

半小时后,他又回到了房间,带着笑容,他走出了房门,对着大家说道:“我找到原因了,为了寻找这个原因,真是消耗了我太多神念了…快快快,把这个地址记下,酋长…你和剑鞘去把那颗魔珠取来。”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