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今天起,这颗星球将不再属于星际联邦的管辖。”卢小鱼面向着通讯设备说着。

另一端,在太空中的星际联邦舰船开始离去,带着一个信息离去——P310沦陷。

被拾荒者占领的星球,一般会在不久后面临星际联邦的打击,会很快被收复。

但这一次,被星空兽包围着的P310,星际联邦对它的夺回,存在着犹豫。

舰船远离了这颗星,漂浮在星系的外围,静静的,似乎等着命令。

……

……

星球政府总部与星际联邦舰船之间的通讯联系被切断,这里的画面外界再也无从得知。

卢小鱼看着孟宇笑了笑,说道:“接下来交给你了。”他并不想解释太多,向着大门的方向走去。

不过他的身体在发光,仿佛天神一样,他是怎么来到这里,就如何离开这里。

利用光移,能够瞬间到达这颗星的任何地方。

卢小鱼的身影消失在总部大厅,让在场的孟宇以及工作人员都是一愣。

孟宇看着卢小鱼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心中若有所思,他最后的一句话,点醒了自己。

“难道说,卢小鱼这样做,是为了……”

有所领悟的人不止是孟宇,还有电视屏幕前不少观众都猜测出了卢小鱼的真实目的。

“他是想以拾荒者的名义,拯救这颗星球啊!”

终于有人说出了这句话,更有人接着说道:“只要P310脱离了星际联邦就不再受宇宙公约的束缚了!”

“他这么做,只为让核能太阳的计划顺利进行…”

民众的眼中,卢小鱼的身影无比高大起来。

“他并不是真的要霸占这颗星球,那些话只是为了迷惑星际联邦的人。”

议论声渐渐大了起来,整个星球都在讨论着卢小鱼的行为。

他最后离场时说的话,很是简洁,让人一听就明白了他的用意。

晓殷站在门外,看着那一道光的来临,白衣少年如白马王子一般,带着一丝迷人的笑容,出现在她的身前。

“我说,你们都站在这里做什么?”

卢小鱼有些意外,见晓殷几人都在门口看着他,让他有些不自在。

晓殷的身后是大壮,大壮的身后是剑鞘以及酋长,在他们的脸上都挂着无比敬重的神色。

但谁也没回话。

卢小鱼见状也没多理会,而是从几人的身边走过,走进了屋门,走到了沙发边,而后坐下。

他将电视关闭了,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发了会呆。

……

……

四天后,核能太阳冉冉升起,从中射出的光几乎如太阳一般,照在身上感觉到那份炙热,人们心中都松了一口气。

燃烧在大气中的核能太阳,由一层防护罩包围,过滤掉了所有辐射与太阳风。

这样的太阳还不止一颗,这是为了能够覆盖半个星球。

看着核能太阳,孟宇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核能太阳能让这颗星球继续运转下去。

而难过的是,他为何不是卢小鱼这样的强者,能够将所有的一切扛在肩上的强者。

可事实就是事实,他或许永远不可能成为卢小鱼这样的强者,但他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指挥官。

将这颗星球经营的越发美丽和强大,是他接下来为之努力的方向。

但还有一个问题是目前让他比较头痛的,如何处理拾荒者与智人的关系,让他有些为难。

几千年来,两者之前的斗争不断,已经积累了无数的仇恨,这时候说要搁置仇恨,寻求和平,实在是让人犯愁。

即便他能够接受这样的建议,但星球上的民众能不能接受,他却不得而知。

卢小鱼知道孟宇有这样的烦恼,于是他提出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他这样的强者,他的话非常的有份量,即便他是一位拾荒者。

只因他之前的所作所为,已经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

“不管是修真文明还是科技文明,我们都是人类,我们的敌人不是对方,而是宇宙中那些未知且充满敌意的存在……”

卢小鱼站在直播设备前说着这番话,他脸上如往常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但话音很亮,说的很认真。

他希望听的人也能够像他一样认真,所以他双眼中表现出来的神情是真切的。

“人类可以携手共创美丽的未来,我们可以试一试。”

他看向了孟宇,似乎需要孟宇的意见。

孟宇没有犹豫,他点了点头,表示他同意试一试,对方带着诚意而来,他要是没有一点诚意的话,显得有些假,所以点头之后,他还说道:“我将成立拾荒者事务部,用来处理与拾荒者有关的任何事物,包括移民、工作、定居等有关的一系列事物。”

他的话无疑在星球民众间掀起了一阵哗然,人们明显还不能接受。

但卢小鱼接着道:“大家抬头看看这片天空,核能太阳背后的是一片尸骸以及星空兽们,牠们试图闯入这颗星球,毁掉这颗星球,之前的那只神光兽想必大家还记忆犹新吧?我们的敌人是牠们,而你们不是孤军奋战,身为拾荒者的我们,会跟你们一起战胜牠们,最终把牠们全部消灭。”

卢小鱼的话音变的激昂,一股热血不由显露在他的脸上,让所有看着这幕的观众都为之震动。

P310星并不小,能够将这颗星团团包围,说明外界的星空兽很多,或许多到足以让人们感到绝望。

“没错,星空兽才是我们共同的敌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必须团结起来。”

人群里开始有人这样叫道,引起了他人的纷纷附和。

“我赞同与拾荒者建立交流的组织……”

“我同意试着与拾荒者接触,了解他们。”

民众的呼声很高,让卢小鱼心情良好,他在说了几句后,便切断了通讯设备。

他端坐的身子此时软了下去,躺在柔软的沙发上,喝了一杯冰饮料,酸酸甜甜的,着实让人舒爽。

他看了眼晓殷,这酸梅汁调剂的很不错,但他没有说赞赏的话,因为他怕她误会。

晓殷的热情似乎越来越浓烈,再这样继续下去,只怕会沦陷,卢小鱼稍稍有些担忧,将视线看向了窗外,长呼了一口气。

他想起了李璇,心道:“自己该及时行乐吗?”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