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的身体落下之时,天上坠落的陨石已经完全化成了灰烬,他拍了拍手,脸上并没有什么情绪。

这一切似乎对他来说只是举手之劳,他看着酋长与剑鞘,淡淡的说了声:“不用谢。”

就像酋长之前救下齐白说的一样,他向着原路返回,先是遇到了齐白,只见他双腿跪在焦黑的土地上,身后背靠着化作小山的翻天印,他喘息着,身上的衣服全都被刚才的飓风撕裂成一条一条的。

看见齐白,卢小鱼忽的笑道:“谢天谢地,你没事。”

齐白艰难的抬起头,看了眼卢小鱼,整个人艰难的站了起来,说道:“还死不了。”随即收了翻天印,随着卢小鱼继续往前走。

接着遇到了晓殷,看她的脸上满是激动,在离卢小鱼不远的地方,她直接扑了过来,拥入了卢小鱼的怀中。

这软香温玉,卢小鱼竟然有些把持不住。

“额,请不要这样!”

他的话很温柔,虽然是拒绝的话,但让人听不出半点拒绝的意思,晓殷在她的怀里,哭了起来:“还以为要死了呢!”

卢小鱼叹了一口气,心道:“就让她抱一抱吧,她估计是被吓坏了。”卢小鱼怜香惜玉,看不得女人哭,只好让她抱着,直到她不在哭泣。

“真是个好男人。”

电视屏幕前,有女声传出,也不知是谁说的,让在场的女同志都纷纷点头。

强大又温柔的男生,的确很有吸引力,只是……

“只是,为何我没有在场?”她们的心里都这样想着,看着卢小鱼怀里的那个女子,纷纷生出了嫉妒之心。

待晓殷不再哭泣后,三人继续往前走,直到走到了监狱前,卢小鱼忽然转头,对着那正在对他摄影的飞行设备莞尔一笑。

也不知道他这一笑的含义是什么?

卢小鱼知道那摄影设备正在直播着,他此时回头一笑,只想告诉这个世界的所有人,虽然他是拾荒者,但他却是一个好人。

走进监狱,所有的拾荒者都欢呼起来,直到现在,很多人才发现,原来这个表面修为只是筑基期的卢小鱼,竟然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

之前所有的一切疑问到此时都解开了,警卫对卢小鱼的毕恭毕敬,陈长庆的屈服,齐白的追随,这都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很强大,而且是超级强大。

筑基期的修为只是一个假象,或许他是一名渡劫期的大佬,也许虚实二境界的大佬。

但多半数人都认为渡劫期的可能多些,毕竟到了虚实二境界,可以自己开辟二次元宇宙,何必继续停留在这片宇宙中呢!

即便是渡劫期的大佬,也是他们不可企及的存在,若是追随在这人的身边,说不定哪一天他突破了,创造了二次元宇宙,自己也能享受一下二次元宇宙中的浓厚灵力。

“现在怎么办?”小文的话在奎八耳边响起,这也是其他十六名修士想要问的问题。

奎八道:“找卢小鱼去。”

然而此时此刻,身处在这颗星球的其余那些原本青云号修士都奔着那座监狱而去。

他们想要追随卢小鱼。

……

……

星球中处处都是一片哗然,到处都在讨论着一个人,那人就是一刀斩灭陨星和神光兽的人。

……

他在那间监狱中。

只是他为何在那座监狱中?

人们疑惑着,为什么这样的一位强者以前从未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

“如果他不是这颗星球上的人,那么他是谁呢?”

“是拾荒者。”

终于有人说出了这句话来,能够斩出这一刀的人,只有那些修为高深的拾荒者能做的到。

传闻中的一切,他们都有所耳闻,但并未见过,卢小鱼的这一刀毁天灭地,这样的威能恰好与传闻一拍即合。

“看来,传闻是真的…只是为什么他们拥有这样厉害的人物,怎么不将我们……”

有人发出疑问。

“或者说,其实修士与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原本也是人类……或者说他们比我们更加人类,毕竟他们没有在脑袋里装芯片,也没有去改变基因,他们只是选择了另一种提升自我的方式罢了。”

这样的话让其他的人皆不由陷入迷惘之中,如果说这几千年的科技文明发展都是错误的,对于拾荒者的看法也是错误的,那么……

“我们是不是错了?”

有人这样说道,让其他的人也开始思考起来,修士和他们原本都是人类,在某种角度来说,修士比他们更加人类。

如果修士中的大能,因为两者皆是人类的原因,没有对他们进行驱逐和消灭,那么这几千年来,科技文明对修士的驱逐和消灭,那是什么?

或许是恶劣至极的罪过。

“天呐,我忽然觉得我们太过狂妄了…”

“是啊,想想我们星际联邦中,有谁拥有这样的能力?”

“这几千年来,修士中的大能一直隐忍不出,让科技文明不断壮大,而且打压着这些修士们。”

“我们应该感激对方的不杀之恩。”

卢小鱼并不知道他的出现,引起了星球内部一片哗然,他没想那么多,只是回到了房间,坐在了沙发上。

为自己倒了一杯酒,而后饮下。

虽然其他人都满是敬畏的看着他,没人敢说一句话。

强者面前,他们所表现出的敬畏都写在脸上,就连陈长庆都是一般,他以前虽然猜测到卢小鱼的实力应该很高,但绝没想到,他的实力竟然这般的高。

大壮此时努力挪了挪屁股,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自我恢复好,有些行为不变,此时向着旁边挪了挪,试图给身边这位强者更多的空间。

或者说给晓殷腾出一个位置来。

她一脸崇拜的望着卢小鱼,在他的身边坐下,即便卢小鱼一眼也没看她,她也觉得欣喜。

能在他的身旁,就是一种幸福了,晓殷觉得,喜欢一个这样的强者是她的荣幸。

卢小鱼为她倒了一杯酒,而后看了大家一眼,眉头稍稍皱眉,说道:“我就出去一趟,你们怎么都换了个表情看我?我脸上长花了?”

没有人说话,不过都摇摆着头。

“我既然脸上没有长花,那拜托你们的表情能不能自然些?把我当成普通人就好!”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