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的眉头微皱,神情亦是微凛,眼睛注视着半空的大战,一刻也没有转开过。

“你们说他在想什么?”

孟宇的声音让整个指挥大厅安静了下来。

没有人知道他为何会问这么一句。

刚刚从兴奋中回神的众人看向了孟宇正看着的屏幕,这时才明白孟宇为何问这一句话了。

卢小鱼的脸色是严肃的,这样说来,危机应该还没解决。

只是那神光兽已经被斩成了两半,还有生还的可能吗?

……

……

神光兽的下半身跌落在地面上,不断抽搐着,上半身却随着翅膀飘向了远方,也落在了地面上,滚了几圈。

翅膀上那本是靓丽无比的纹路,此时沾上了焦黑的灰渍,失去了美感。

不过牠抖了抖翅膀,那些灰渍被抖落,翻过身子趴在地上。

牠的身躯似乎拥有控制血液流动的能力,牠被斩断的腰部,绿色的血液已经没看见继续流出。

牠的脸上显像出痛楚,同时抬头看向了那道身影。

“可恶的人类。”

牠的恨意大增,心中同时清楚,是自己太过轻敌了。

牠愤怒的对着酋长吼了几句,大家只见牠张开嘴胡吼着,并不能理解。

但从牠的表情上,应该能有所猜测。

秉着趁你病要你命的原则,酋长没有停留,一道剑光已经到了神光兽的跟前。

“终结吧!”

酋长的身影闪过,握着剑柄就要斩下,只是这时他愣住了。

“神光兽呢?”

他的速度很快,这颗星球几乎没有人比他快!

头微微抬起,忽的一惊,在他眼前一道影子。

那是自己的背影。

为何他看见了自己的背影?

忽然醒悟,他闷哼了一声,心道:“我忘了这家伙拥有时空跳跃的能力。”

回头看,神光兽扑动着翅膀,口中吐出一颗雷球,向着他袭击而去。

“休想!”

他的身子化作了一道光影,消失不见。

只留下雷球撞击到地面,发出剧烈的爆炸声,将地面都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

……

……

尘埃惊起,随着强风使得这片空间满是灰霾,看不清里面的景象,但身处里面的人应该看的清。

酋长出现在剑鞘的身旁,胸口起伏不定,有些气喘,刚才那一击,让他差点着了道。

“没事吧?”

剑鞘问道,目光却死死盯着神光兽所在的位置。

从牠的翅膀中抖落下无数的晶花,一粒粒放出电弧,向着之前被斩断的属于牠的下半身飞去。

尘埃渐渐落定,酋长和剑鞘没有出手,而是看着。

神光兽的目光也在两人的身上未曾动摇,不过牠的身下雷霆闪烁,无数晶花形成的电弧降临到牠被切断的下半身处,此时此刻,上半身与下半身之间重新有了联系。

牠的双脚站立了起来,而后飘起,正在与上半身进行对接。

神光兽并不担心视线中的两人会出手阻扰,所以脸上的神情表现的很自然。

酋长和剑鞘没有出手的意思,当然并不是因为牠的神情,而是牠身后的那双翅膀。

这双翅膀由蓝色变成了暗红色,看着翅膀颜色的转变,两人心中都满是疑忌。

就连翅膀中抖落的晶花都变了色彩,变成了红褐色。

“这是某种强化吗?”

酋长说道。

剑鞘点了点头没有说话,脑海中的芯片在神念的辅助下,正在根据地形计算一套作战方案。

要布置一千九百六十四柄飞剑,必须要经过计算,而且非常严谨的计算。

……

战场上景象变得清晰起来,众人看见神光兽的身体正在进行对接,不由都倒吸了一口气。

“这是什么样的变态?”

“这样都不死?”

“简直让人无法置信…”

“好强!”

不可思议的议论声纷纷响起,带起一片哗然。

神光兽蓝色的皮肤继而也变成了暗红色,如牠的翅膀一般,可以从中感觉到更加令人畏惧的气息。

……

那些褐色的晶花落在了地上,像是生出了根须一般,扎进了泥土中。

这一幕发生的很隐秘,几乎没有人发现,即便是离战场最近的酋长与剑鞘两人也是一般。

除了卢小鱼,他看着那片焦黑的土地,欲言又止。

星球指挥部中,孟宇盯着屏幕中的卢小鱼说道:“他这表情到底什么意思?”

没有人回答他,也没有人能够揣测到卢小鱼心里的想法。

卢小鱼本来想要提醒一句,但由于自己对于那些晶花的作用,没有大概的了解,因此不敢断言那玩意会让这颗星球上的最强战力翻车。

但他觉得,这两人应该会翻车。

“不过也没关系,待会救下他们就是。”

卢小鱼想了想,不由神情放松了些。

令人好奇的是,孟宇为什么老是盯着卢小鱼看,而且越看神情越紧张。

“大人,光传送装置已经锁定了卢小鱼,是否进行传送?”

“别…”

孟宇大叫了一声,说道:“谁让你这么做的?”

“大人,我看你盯着屏幕一直在看他,还以为……卧槽,你打翻我水杯了。”

旁边一人被孟宇的一声大叫吓的将隔壁水杯不小心碰翻,水在触屏按钮上流过。

“对不起,对不起。”那人赶忙擦拭。

“光传送正在启动,倒计时3.2.1…”

擦拭水渍不小心触碰了启动按钮,让孟宇大惊失色,说道:“糟了。”

连忙看向了投影着卢小鱼的屏幕。

……

卢小鱼忽然感觉到异样,只觉有什么东西笼罩了自己,身体渐渐的被分解。

这光传送技术,与酋长的光移能力差不多,只不过一个是依靠科技技术,一个是自身觉醒的能力。

从某种角度来看,酋长的身体就是一台拥有光传送能力的机器,不过的是他只能光移他自己罢了。

“系统提示,宿主已被锁定,光传送是否应答?”

“这是什么?”

“光传送设备,有人试图将你传送到坐标31.21.46N的地方。”

“是什么人?”

“无可奉告!你就回答应答还是不应答吧!”系统首次传出了极为个性的回答。

卢小鱼一怔,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系统第一次用这样的口气与他说话。

“好吧,不应答。”

……

看着卢小鱼正在进行光传送的身体,忽然间停止了光化,孟宇不由一愣。

“怎么会这样?”

指挥大厅传来系统的提示音:“光传送失败,被不可抗力阻断……”

已经被光传送装置锁定了,却未能成功传送,这还是第一次发生。

此刻,孟宇看着屏幕中的卢小鱼,惊为天人。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