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翻天印所化作的大山迅速变小,而后飘向了齐白,在他的手上落下,仿佛一个迷你金字塔。

观察了一段时间,齐白知道那双翅膀中所抖落的晶花其实很危险,所以要尽可能的提防那些晶花。

还有就是,对方拥有时空跳跃的能力,要留意徒然而现的时空窗口。

齐白脸上的笑意渐渐淡去,露出了严肃之色。

他必须认真对待这一战,因为他不知道,神光兽到底还有其他的什么手段?

这一次,神光兽并没有让对方先出手,经历了之前的一战之后,牠发现被动防御有着一定的风险。

飘散在天空中的晶花纷纷开始变化,快速膨胀,变成了拳头般大小的雷球。

不时有电弧在雷球表面上弹射而出,看起来像个忽然膨胀起来的蓝色海胆。

一个、两个、三个…百个…千个…

你根本无法去数它们的数量,因为太多,以至于看起来此时此刻天空中塞满了这些雷球。

如果这些雷球爆炸开来能造成多大的伤害?

齐白不想知道,他怕他承受不了,所以对着前方击出了一拳。

他并没有击打到实处,很是普通至极的一拳,像是平日练拳时对着空气随意打出的一拳。

“荡苍拳。”

有人说出了这一拳的名字,这是齐白的看家本领之一,能够将时空崩塌的一拳。

迎着无数雷球,这一拳的落拳之处出现了一条条裂痕,是空间被震荡出了裂痕,而后向着四面八方延伸而去。

并没有产生多大的动静,但是咔嚓之声不绝于耳。

听起来很不舒服,让人不由想要拿棉花塞住耳朵。

天空中无数的雷球被分割成一片一片,一颗一颗还没来的急爆炸就消散开来。

发出了点点火花,在这半空中,看起来就像是礼花一现,既壮观又惊艳。

神光兽拍着翅膀快速倒退而去,这片空间的裂痕蔓延了一段时间后停止,然后快速愈合。

时空具有自愈能力,能够快速修复被人为造成的损坏。

利用荡苍拳击毁那些飘在空中的晶花,是很有效的手段,在加上空间裂痕的出现,导致时空跳跃不可能实现。

不稳定的空间,是无法建立一个稳定的时空窗口的。

似乎意识到这点,神光兽的头又歪了起来,想必是刚才对齐白的计算不够,因此再次计算起来。

此时对敌,能在哪方面能有所突破,也许是牠在想的事情。

电视屏幕前有人发出了一声喝彩:“好,真是太好了。”

“是啊,果然是老前辈,出手就是不凡。”

房间里的气氛开始回温,但卢小鱼总感觉事情好像并没有这么简单。

当他看见神光兽歪着头的时候,他就知道,或许真的还有其他的手段。

“如果连齐白都不行的话,那就只能自己上了。”卢小鱼忽然站起了身子。

众人被屏幕中的景象所吸引,并没有注意到卢小鱼的举动,唯有晓殷和大壮看着他,满脸疑惑。

“去哪?”

晓殷问道。

卢小鱼说道:“去看看要不要帮忙。”

他很是轻描淡写的一说,但在两人听来,不由心中一喜,都想着如果卢小鱼出手了,这什么神光兽肯定立马扑街。

……

……

“想这么久做什么?”

齐白的声音在这片焦黑的大地上响起,让神光兽身体不由一颤。

并不是被吓到,而是思绪被打断,身体做出反应时的条件反射。

牠能明白对方的话,但却不能用同样的方式做出回应,只能发出一段听起来尖锐刺耳的声音,让人好生厌恶。

但从牠的神情中,可以看出牠的话应该是某种挑衅之语,牠的手指向着齐白一指,勾了勾手指头,像是再说:“你过来啊…”

“哼,真他么狂妄!”

不知是谁这么说道,让不少人纷纷点头。

“没错,齐老前辈肯定能打的牠满地找牙。”

晓殷与大壮相视一眼,各自心中都有着猜测。

既然卢小鱼准备出手了,那么说来,齐白应该不是神光兽的对手。

“难道说这神光兽还有什么手段?”

……

焦黑的土地上,风吹着齐白的囚服哗哗作响,背后那个囚字,让不少正看着这幕的那些星球居民,不由汗颜。

一个囚徒,竟然在为这个星球作战!

他们不想看到这样的一幕,所以有人大声叫道:“怎么,超能战队还没出现?我们为什么需要让拾荒者来逞威风?”

这样的话语激起了不少人的共鸣,在他们眼里拾荒者本来就是他们的仇人,让拾荒者替他们出头,心中多少有些不愉快。

这样的呼声越来越大,直至最后传到了星球指挥部孟宇的耳中,他也自觉有些挂不住脸,于是命人催促正在路上的超能战队行动迅速些。

……

在千里之外的地方,两人正乘坐着飞行器快速飞来。

“距离目的地还有多久?”

“十分钟。”

系统回答了他的话。

“可以在快点吗?我真的有些迫不及待想要会会这只神光兽了。”

“已经达到最高速度,请耐心等待。”

系统的回答似乎让他有些不满,手里的剑猛的刺进了座垫里,让旁边的队友吓了一跳。

“扫把头,你别把飞行器给拆了!”

“胖子,都怪你,长这么胖,不然飞行器可以再快一些的。”

“……你妹的…能不能别互相伤害!”

……

……

白色的囚服在空中与蓝色的身影纠缠在一起。

不知为何神光兽竟然选择与齐白肉搏,拼拳脚力量和身形速度。

任谁也没想到神光兽的身手也颇为不凡,在齐白的荡苍拳下,牠还能轻松躲开那些空间裂缝。

晶花被震荡开来,被空间裂缝绞成了粉碎,而后飘荡在半空中,只是不知为何这些微末的颗粒竟然没有掉落下去,而是随着神光兽的身影而动。

渐渐的这些颗粒变成了一层薄纱一般,布满了这片空间。

齐白忽然意识到危险,这些布满空中的颗粒,竟然形成了一种防护,能够保护空间不被荡苍拳击出裂缝。

每一粒颗粒上都似乎长出了触角扎进了虚空,就好像森林保护土壤免遭洪水的流失一般。

他的思绪还未落下,时空跳跃的窗口忽然出现在他的身后,不远处的神光兽前同样有一个窗口,只见牠张大了嘴,在牠的嘴前一个快速旋转着的蓝色雷球出现。

雷球射进了神光兽身前的时空窗口,再由齐白身后的时空窗口射出。

……

……

honghuang.org